蛋卷冰激凌的奇特来源
哈姆威是西班牙的一个只做糕点的小商贩。在狂热的移民潮中,他也怀着掘金的心态来到了美国。
但美国并非他想象中的遍地是金,他的糕点在西班牙出售和在美国出售,根本没有多大的区别。
1904年的夏天,哈姆威知道美国即将举行世界博览会,他把自己的糕点工具搬到了会展地点路易斯安那州。值得庆幸的是,他被政府允许在会场外面出售他的薄饼。
他的薄饼生意实在糟糕,而和他相邻的一位卖冰淇淋的商贩的生意却很好,一会儿就售出了许多冰淇淋,很快就把带来的用来装冰淇淋的小碟子用完了。
哈姆威见状,就把自己的薄饼卷成锥形,让他盛放冰淇淋。
麦冰淇淋的商贩见这个方法可行,便要了哈姆威的薄饼,大量的锥形冰淇淋便送入顾客的手中。
令哈姆威意料不到的是,这种锥形的冰淇淋被顾客们看好,而且被评为世界博览会的真正明星。从此,这种锥形冰淇淋开始大行于市,逐渐演变成了现在的蛋卷冰淇淋。
别忽略你生活中的偶然,也许它就是你成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