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在外面玩耍了快一天了,走到半路上,突然觉得好渴呀!
小猪正要回家,它路过牛大叔的西瓜地的时候,看见了绿油油、圆滚滚的大西瓜,馋极了。
小猪想:“这天真热,我来摘个瓜吃吧!”
它走进西瓜地,挑了个又大又圆的大西瓜,用手敲敲,还发出清脆的“咚咚”声,没错,就是它啦!
小猪抱着大西瓜,开心的吃了起来,没一会儿,一整个大西瓜就被小猪给一扫而光了。
小猪拍拍肚皮,擦擦嘴,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牛大叔来了,它刚走进地里,就发现了一堆西瓜皮,它生气地说:“是哪个可恶的偷瓜贼偷了我的西瓜!”
刚要去找偷瓜贼,突然发现地上还有个东西,牛大叔凑近了一瞧,呀!是五个森林币!
原来小猪吃完西瓜后,就把这五块森林币放在了牛大叔的瓜棚里当做买瓜钱的!
小猪虽然没有经过牛大叔的允许就进了西瓜地,还吃了不少西瓜,但是小猪并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猪哦,你瞧,它还放了买瓜钱呢!小朋友们,不过当我们需要动用别人的东西时,还是要跟他人打招呼哦!不要自作主张,这样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