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一名年轻僧人起床清理庭院,从古老的榕树看到到处都是落叶,他不能不感到忧虑,并期待在叹息树。他悲伤的是,他抛出了扫帚,并赶他主人的房间,然后他就为面试答辩敲门。听到他的主人,并打开车门,当他看到弟子的愁容,他认为事情发生,所以他赶紧问他:“我的门徒,你什么担心这么多在清晨?”这位年轻的弟子充满了疑问,并告诉他:“师父,你要说服我们勤奋培养品德,掌握真理日夜,不过,即使我学得很好,这是难以避免的当时,所谓的我,所谓的道,不是就像在秋天落叶或在冬天枯枝?,他们将被堆的黄土埋?“
听了它,在古老的榕树,老和尚分,并且说的年轻僧人:“我的门徒,您不必担心事实上,在秋季落叶和枯枝在冬季将上升回树木静静地,成为春天的花朵,并在秋季风时间长成,夏季叶子吹和下雪了最沉重的。“为什么我看不到吗?”“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任何你的心的意见,所以你不能看到盛开。”
面对萎缩和影像,他们将在萌芽状态,它需要有一个春天的心不死,乐观的心。总有一些痛苦你将在你的整个生命和打击时,你没有准备,但我们并不需要担心日复一日地为这一天的到来,以及对自己感到惋惜。治疗与乐观的生活态度,不仅可以解除痛苦和不幸,同时也带来了一种高兴的心情向你每天让您的生活美好和繁荣。只要查看的核心是,不是道路的花香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