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著名篮球运动员,人称篮球皇帝张大帅,在NBA他可谓是第一代帝王。他的事迹可谓是传奇,单场100至今无人能破。在那个时代他统治者整个赛场,这个上古神兽身体素质可谓天赋异禀了吧。他在NBA至今保留很多记录,但是他还有一个记录,一生睡过20000个女人。
我们先不谈其他,就按年来算,相当于54年他一天都没断过邪淫行为。是的,就像戒色的一句话,再强壮的男人他的前列腺也是脆弱的。他的前列腺虽然不清楚有没有疾病,但是色情也是对付他的毒药。
张伯伦,仅仅活了63岁。他的死亡也没有确切说法,官方说法心力衰竭,但是咱们戒色人事不难想明白这种猝死原因是身体早已蛀空2米16的的身高是一个空壳。坍塌就在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