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A——和合作了十几年的伙伴不合,亲手发掘的艺人纷纷在多年没获得机会后与他对簿公堂,同剧组演员说他为人刻薄……
励志名人故事(合集15篇)
演员B——他才华横溢,从穷人区一步步走到了万众瞩目的位置;他对待自己很苛刻,穿旧衣,生活朴素,却不遗余力做慈善;他的作品都是经典,他的名字无人不知。
A和B,都是周星驰。他本身就矛盾重重。他让所有人笑,自己却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功夫》在戛纳电影节首映时,他坚持要站在荧幕后,现场观众没有人知道他在那里,他就像童年时盯着窗外一整天的内向小孩一样,细致地观察着观众们的反应。他在等他们笑,等他们鼓掌,等他们赞赏。
这么多年了,我见过你真伤心,但没见过你真开心
周星驰的童年清贫,无趣。单亲妈妈带着三个孩子,生活艰难。那时候的小周星驰,充满了求而不得。
周星驰曾回忆他童年时看中的玩具:“我常常都说一个故事,就是我很小的时候,跟爸爸妈妈出去逛街,我看见玩具,但是他们都不买,最后还打了我。因为我要闹,一定要买,但是妈妈一定不买。最后妈妈打我,我就觉得,你不买还打我。太没有道理了,我只是要一个玩具而已。”
年幼的周星驰,是一个十足无趣、沉默、害羞、不讨喜的小孩子。但周妈妈说,他很善良,不谙世事,从小到大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