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龙年到了,大家喜气洋洋的贴春联过大年。小朋友们个个生龙活虎,龙腾虎跃。大人们龙马精神,神采奕奕。老人们鹤发童颜,老当益壮。
我和小朋友们在小区里玩捉迷藏,分成两队。我们队我当队长,另外一个队吕锦元当队长,我派了一个小朋友深入龙潭虎穴当卧底。所以那个小朋友告诉我他们队谁谁谁藏在哪里,后来我们队有好几个朋友被抓到了。最后我们被吕锦元他们队打的一败涂地,后来我才知道我派的卧底叛变了,我们队的小朋友们虽然输了,但却为吕锦元他们队胜利而感到高兴,因为我们准备明天再和吕锦元他们队在决一雌雄。我和我们队的小朋友们下定决心,下次在玩捉迷藏的时候一定把吕锦元他们队打的一败涂地,落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