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大自然的神奇,美丽真的会叫人流连忘返。你只要细心观察,亲近自然,你会得到许多的快乐!
亲近大自然
春天,春雨绵绵,百花争艳,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身上还散出一股清新的泥土气息,树木萌出嫩绿的细芽,大自然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当你看见这一幅景色时,心中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创造这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
夏天,知了发出烦躁的鸣唱,人们全世界的人类都觉得烦闷、枯燥,但是大自然的神奇会使你心情放松,舒缓你的神经。因为夏天,树木的绿色伞子为了遮挡炎热的酷日,倍感凉快。墨绿的叶子,葱绿的小草,绚丽多姿的花儿,描绘出一幅生机勃勃的美丽图画,叫你爽快极了。
到了秋天,大自然散发着的是一股成熟的味道。田野里稻子随风起舞,远远望去是一片黄澄澄的稻米田,让人仿佛闻到了妈妈做饭时的饭香。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尽管落叶可能会给人带来一丝丝的忧伤,但是“落叶归根”,秋天的落叶不正是为春天的萌芽打下了“基础”吗?这时,大自然的成熟让你情不自禁地感到快乐!
还有冬天,也许你认为冬天是令人讨厌的季节,只有寒风在不断地呼啸着,刮在人的脸上甚至会有被刀割一样的感觉。但是,大自然的冬天,同样也叫人叹为观止。因为冬天里还有翠绿依旧的松柏挺拔耸立着,像一个尽忠职守的哨兵在站岗。还有落叶,会偷偷地回到树上等待春天的到来。北方的冬天,大自然的景象更令人惊讶。雪花在飞舞,大自然像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在雪中穿着白色的素裙随着音律起舞。这时候你还会讨厌冬天吗?我想不会,反而你会爱上冬季的。
大自然的神奇惊艳,相信大家都会体会到的。其实大自然真的非常美,非常可爱。只要我们肯用心去发现,只要我们肯去亲近大自然,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深深地,深深地爱上大自然,陶醉于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