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11
这个世界是一个五彩缤纷世界,正是有了大自然几分姿色,让世界变更加丰富多彩。大自然是人类魔术师,是人类心灵圣地,是人间一切美东西汇聚。我爱大自然,爱大自然神奇、美丽和纯净。
我漫步在大自然美丽景色之中,感受着自然地纯净。在四野飘香花丛中,我和蝶儿一起嬉戏、欢笑;在郁郁葱葱森林里,我与小鸟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迈着轻盈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雾霭缭绕着、白纱般柔柔地漂浮在空。吮吸着花草芳香,欣享着阳光沐浴,我被陶醉在这如痴如醉梦幻里;夜晚,我坐在稻谷飘香农家小院里,仰望着璀璨星空,聆听着蝉鸣嘹响,蛙声如潮,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般王国。春天,树上长出了嫩绿新芽,万物从沉睡中苏醒过来。早晨,打开窗户,我伸出手,触摸到了那清凉雨水。大地被一场春雨滋润后,散发出了雨后清馨,闻到了花儿幽香,看到了鸟儿在树枝上欢快歌唱,风儿吹过湖面,泛起层层微波。夏天,“映日荷花别样红”我坐在小船上,任双桨拍打着那碧绿湖水,看海鸥轻盈地掠过辽阔湖面。夏天夜晚是宁静,到处漆黑一片,但虫声打破了这宁静夜晚。虫子打起了“交响乐”天空中,出现了一闪一闪亮星星,看着这美丽星星,想起了牛郎织女故事。还有那皎洁明月,看着这一切,进入了甜美梦乡。秋天,枫叶似火,枫树把大地都映衬成了红色。我站在树下,凝神瞩望着那火红叶子一片片地落下。给地上铺上了一张红地毯,踩上去发出“忮忮”声音。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赏着窗外雪花,甚至情不自禁走了出去,随着这纷飞雪花翩翩起舞。在这如诗如画仙境里,我心都醉透了!这,就是大自然神奇、美丽与纯净。
大自然景色是无法用语言能形容出来,它美用心才能去感受。
希望这大自然这种美是是永久不灭。爱你,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