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3
暑假的一个中午,我、A、B、C,还有各自的父母,一起去安地水库的一个小山坡上露营。
车子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很快到了目的地。刚下车,就看到水库被群山翠绿环绕着,像一面碧绿的玉盘。水面上还时不时地有几只野鸭在嬉戏,心中想着:难道这不是的大自然给我们的恩泽吗?
我们打算去游泳,A一马当先冲在前头,我、B、C等人紧跟其后,A隐隐约约看见远处有东西在扭动着,赶忙叫我们过去,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条蛇,我们吓呆了,不知是进还是退。蛇也被惊呆了,它想都没想过今天怎么会出现这么多"怪物“?它慌不择路地溜走了。我们又放心的往前走了。
不一会儿,我们便走到了水池边,那的风景很好,宛如身处仙境一般,四面都有青山环绕着,到处都杂草丛生,树上的鸟儿也陶醉在了这分外妖娆的圣地。
我们一行人早已作好了下水游泳的准备,一扒衣服、一套泳镜,再踩上拖鞋,往水里一蹦,我们开始游泳了,一下水一股清凉向我涌来,舒服极了。我们在水中游来游去,时而在水面漂浮,时而在水下潜泳,像一条鱼。过了一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们要玩打水仗了我占了便宜,因为我带了水枪,可以远距离射击,我往水枪里装满了水,又在里面打足了气,瞄准了A的大脑袋,一枪射过去,正中目标。不一会儿,我们便上岸了,因为此时天色已晚,我们在附近的农家乐里的空地上搭了帐篷,吃了点小菜,喝了点儿小酒,就已经20:00了,于是,有人提议夜游,我们一听,是个好主意,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夜晚的水凉凉的特别舒服,只是少了点安全感,我利用了这一点,去潜泳抓别人的脚,去找找乐子,一声声尖叫过后,便是一阵狂笑。
夜渐渐地深了,我们睡了,可我没睡着,仰望星空数星星,夜晚的山中真宁静,听不见一点声音,也看不见什么东西……我数着数着、想着想着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游了泳,还玩了A特地带来的皮划艇,我们玩儿地可开心了!
到了中午,我们不得不离开这青山绿水、山明水秀的地方。然而,留给我们的是永久而亲切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