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13
春有百花、夏有绿荫、秋有硕果、冬有寒梅。莺歌燕舞、鸟语花香,让我们一起与花草树木为友,与清风明月为伴,走进大自然,倾听大自然的声音,领略大自然的风姿吧。
黄昏过后,随着桂花袅袅的芳香,我不由得走进了一片竹林,感受着大自然恩赐于我们的天堂。
还未走进这片林子,路边的一条小溪似乎在开演唱会,一会儿——叮咚,一会儿——哗啦。慷慨激情。不含一点杂音。此刻的我觉得他们的音乐优于人间的一切音乐。而我,作为唯一一名人类的听众,也被这天籁之音感染了,陶醉在那美好的境界中。
至于我是怎么回过神来的,那可就要劳烦那位侠客——竹叶。当他从天空中飘飘洒洒的来到我的手心时,触摸我的皮肤。我才看到它的容颜。它不像其余的树叶,硬硬的,纹理很深。它如同一位身材苗条的少女,它的身子是纤细的,最适合不过做标本了。
走出林外,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山脉,巍峨绵亘,连绵不断。如诗、如话。
我静静的躺在地上,以天为帐,以地为床。头上的树叶成为我避阳的使者。身边的鸟儿为我唱着一首一首的小歌。
当黄昏的镰刀收割着最后一缕阳光时,我才依依不舍的走出了这片林子,此刻,心中的我忘记了城市的喧闹。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