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14
这个周末,我和爸爸去外婆家。
我跟着爸爸一起到外婆的老家的后山,那里真是美不胜收。我外婆家在一条小溪的后面,我到前面去玩,在溪前偶尔看见几只鸭子在水里嬉戏玩耍。沉在溪底的石头被冲得滑溜溜地,石头的形状千奇百怪,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的造化。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一片绿油油的毛豆田,每株毛豆条里都长满了豆宝宝,那豆宝宝小小的,圆圆的,滑滑的,真讨人喜欢。于是我便摘了许多。豆田里还有许多螳螂,它们一看见我就飞来飞去。在不远处有一片玉米地、那玉米杆长得比成人还高,玉米长是粒粒饱满,我很想扳它几个,可一想到这是农民伯伯辛勤耕耘的成果,我不能为了一已私欲而破坏它们。
这时爸爸叫我们回去,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它——这块没有污染和噪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