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10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正是春游的好时节。今天我们沈四小一至三年级的同学去定海海山公园。
首先我们去了烈士纪念碑,向他们深深地鞠躬,老师还给我们留了念。到了中午,同学们找了一块大草坪,各自准备自己的午餐。也许是在春天那漂亮的景色下,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有说有笑,一下子给整个公圆带来了生机。饭后是我们的自由活动了,同学们急忙拿出了自己的小玩艺,有的下棋、有的放风筝……我拽着线头从高山上一直往下奔,风筝乖乖地飘在了半空中。在春风地吹动下,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身姿。山脚下有一条清澈的小溪,小蝌蚪、小鱼儿愉快地游着,不时还抬头看我们,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要回去了,这次春游让我了解了大自然,更亲近了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