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11
我生在农村里,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不管是山峰河流,还是花草树木,都让人流连忘返,让人难以忘却。
大自然有四个守护者,它们分别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认为春天是大自然中最美的,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中,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夏天是大自然中最炎热的,它有着巨轮似的大太阳,直直的照射在大地上。秋天是大自然中最丰盛的,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许多水果谷物都成熟了。冬天是大自然中最冷的,皑皑白雪挡住太阳的暖光,压在了掉光叶子的树丫上。
虽然这四个守护者各有所长,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夏天,虽然夏天非常非常炎热,但是可以天天去游泳天天躲在空调中,这日子还是十分享受的。冬天我也非常喜欢,每到冬天,雪就开始下起来了,打雪仗,堆雪人,这可是冬日永远不会过时的游戏。当然,大自然中还是许许多多可爱的小动物,例如猴子松鼠兔子小狗小猫等等等等我都非常喜爱。
大自然实在太美了,什么美丽的东西都有,我喜欢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