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2
一早醒来,多想在阳台上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打看到的却是灰蒙蒙的天。心情一下子也成了灰色。唉!真是郁闷啊!我离不开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和翠绿的大山,就像鱼儿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自由的天空一样。
望着车窗外越来越开阔的视野,我那晕本布满阴霾的小心灵一下子放晴了。哇!天空好像是柔软光滑的一匹蓝缎子,上面铺了一团团洁白的棉絮。啊,不!是棉花糖!我喜欢的棉花糖!田野像一块好大好大的抹茶蛋糕,散发着自然清新的青草气息;连绵的山脉是一块凹凸不平的巧克力,上面点缀着红红的草莓酱、白白的奶油、黄黄的甜果......可爱的大自然被拼装成了一道美味的点心,好令人陶醉啊!
踏上绵延的山间小路,我闻到了泥土的芬芳和沁人心脾的花香。啊,整个天空都散发着迷人的香味,这是春天的味道,这是大自然的味道,这是我一直惦念着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