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3
包饺子 过年喽!过年喽!每一年的大年初一的晚上我都要和父母共同完成我们的佳作——饺子,包饺子作文。 这天早上,妈妈早就把饺肉馅子给剁好了。就等着晚上的这一顿“拳脚宴”(全饺宴)了。为了不在晚上掉链子,她还特地准备了一位神秘大侠来“掺和”在馅子里面。是什么呢?我好激动,又好期待哦,先许个愿先,预祝晚上的“拳脚”宴会马到成功!!
你看,妈妈又在吊我的胃口了:“姗姗,你说那位神秘大侠会是谁呢”“唉,”我叹了口长气”“恐怕全家人中只有你你知道吧只有您知道,小学六年级作文《包饺子作文》。”“哈哈哈哈,聪明!”老妈真是童心未泯啊!居然和小孩子玩猜谜语的游戏,而且是以明知故问的形式。 一下午,我都在度过难熬的时光——等待包饺子的时刻。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等到了这一时刻。我撩起袖子,洗干净手。做着熟练的动作,摊开饺子皮,在饺皮边缘沾上水,,把饺陷放上去。等一等,这是什么?我拿起一个红色小方块问妈妈。妈妈不做声,只是淡淡的笑了。
下锅了,我真是有期待又激动啊! 终于出了锅,你看,那一个一个的白色饺子小胖侠多像出水芙蓉啊,皮都可以用晶莹透亮四个字来形容了。
这多像“毛毛虫”蜕变成了“蝴蝶”呀!妈妈端来几碗热腾腾的饺子喝一碗浓香酸醋房子桌子上,馋的我和老爸口水欲滴。我咬开皮,菜香四溢,虽不说我吃的是山珍海味,但妈妈和我做的饺子绝对一流,绝对正宗,绝对有家乡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