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3
我的“漫画老师”是语文老师,她非常粗心。
她的头发短短的,是深深的棕色,看起来像一个戴在头上的圆顶帽。炯炯有神的两颗眼睛,像两颗绿豆,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长方形眼镜。笔盖子大小的嘴巴,仿佛下一秒就能从嘴里蹦出一句话来。恰好,这完美无缺的五官长在一张不大不小的圆脸上。
说到语文老师,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星期二。我们的语文老师一直以来有个习惯,她总喜欢拿一个装满白开水的杯子,讲课时清清嗓子便喝上一口。这天,她没有把杯子拿来,怀里只抱了一堆书,我脑袋里装的全是问号:老师今天怎么没带杯子呢?我心里想着:算了,可能是特殊情况吧。和往常一样,课生动有趣,正讲的起劲时,她皱着眉头,似乎觉得嗓子不舒服,便随手抓起一个杯子,准备喝,同学看到后刚准备上前阻止,老师看了看,一脸疑惑,这不是老师的杯子呀?老师便走到讲台上,去拿杯子,结果抓了一把空气。同学们一个个都捂着嘴,不敢笑出声,只剩下微微颤抖的身体。老师叉着腰,一脸严肃,伸手指着我们生气地说:“谁把我的杯子藏起来了?啊?”我们全班笑得只差在地上打滚了。老师接下来说:“笑什么,啊?嗯?小兔崽子们!快拿出来!”这时班长站起来,脸憋得通红,小声对老师说:“老师,您的杯子忘拿了!”她这才知道错怪了我们,脸一下子红到耳朵根,尴尬地给自己打圆场:“哦,我说今天怎么忘东西呢!”同学们早已笑得前俯后仰。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粗心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