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10
漫画是一种艺术形式,用简单而夸张的手法来描绘生活。当“漫画”和“老师”结合在一起的时候,第一个跳入我脑海的就是教导我五年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王老师。
王老师是很时尚的,头发染成了金铜色,显得皮肤更加白皙,熠熠生辉的双眼配上金色边框眼镜,每天搭配不同的衣服、鞋子、耳环,像是要去参加时装表演秀似的,在众多女老师中显得靓丽醒目。她的个子虽然不高,但在同学面前,却很有威信,又不失如母亲般的亲切。
有一天,我忘带语文书了,眼看马上就要上课了,我的心在胸膛中“咚咚”地蹦跳着,想到王老师会用那仿佛能穿透人心的眼睛盯着我,便紧张得不知所措。但是自己犯的错总要承担,最终我还是壮着胆子走向了讲台。
“王老师。”我的声音轻得连我自己都听不清了。王老师扭过头,微微蹲下身子,问:“怎么了?”“我语文书……忘……忘带了。”我支支吾吾地说完了。让我一惊的是,她竟然摸着我的头,笑眯眯地对我说:“没事,偶尔忘带东西很正常,跟同桌合看一本就行了。”
听到王老师的回答,旁边一位同学忍不住插嘴了:“我上次也没带语文书,你为什么扣了我三分?”“哦?有这回事?真是委屈你了,还给你三分!”手捧失而复得的分数券,同学喜滋滋地走了,而此时的我早已把忘带语文书的窘境忘得一干二净。
王老师,一个既有威信,有非常亲切的老师,她是独一无二的,她的笑容,她的教诲,我会深深地印在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