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5
在我四年的学习中,我遇到了无数次考试。尤其是那次经历过的一次很糟糕的考试,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
那是四年级上学期语文期中考试,卷子有些难,是阅读专项训练,我只考了83+2分。在发卷子时,全班同学听到我的分数很惊讶的表情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之中。当时我的脸上火辣辣的,如同里面有个小火炉在燃烧着,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觉得我那次考砸了的原因和考试之前我没有专心复习有着很大关系。一开始我沉迷于网络之中,才会让卷子上出现许多红色的、耀眼的“×”。在写完卷子的时候,我想:前几次我都是前几名,这次肯定也会考好,没问题的!但事与愿违,也是我没有细心检查卷子的过。若论排名,要排到十几名以后了!
我的朋友刘洋却是全年级,便觉得好难啊!但是既然难,就要练,这样才能提高阅读理解能
力,考试再夺 的后面放着我家储存食品的功臣——冰箱。它身穿白长裙,高约一米五,宽约三十厘米,里边放着许多食用品。走到阳台,右面放着四门书柜。它身披棕衬衫,里头摆着许多书和玩具,它有4层。每次它“饿了”,我就给它“喂一本书”。久而久之,也快塞满了整个书柜。
来看看卧室的装饰品:窗帘、壁纸、灯。这三样都是我挑选的。窗帘在门框旁边,上面“盛开”了许多“牡丹”,摸上去凉凉的,滑滑的,非常漂亮。壁纸上贴着我在学校获得的4个奖状,上面仿佛有“欧洲花朵”,一开灯都映着发粉。灯可以用华丽一词来形容,亮晶晶的,很耀眼。
我爱我的卧室!我觉得我的卧室真可以算是“公主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