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4
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山上覆盖着皑皑白雪,坡道上铺着白色毛毯,里面的人群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我就是在这美丽迷人的景色当中,品尝了一次成功的喜悦。
那是老师为了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走向大自然而组织的一次去恒山滑雪。
刚到滑雪场,我们换上了滑雪服,穿上了笨重的滑雪鞋,走起路来像一群喝醉酒的鸭子。里面的人群穿着五颜六色的滑雪服在滑道上飞驰,真像一条条靓丽的风景线。我迫不及待的想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当中,可是因为我是初学,只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一个个优美的姿势从坡顶滑下来,也用恐惧的神情看着有一些人摔得四脚朝天,我以试试看地心态刚准备学着滑,就砰一下摔倒了。爬起来接着滑又摔了一个大跟头,我就产生了放弃的念头,但是,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妈妈说的话“无论干什么,不要轻易的放弃,都要坚持到底,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把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许多,总结了以上的经验教训又继续加入到队伍当中,不知道摔了多少次爬了多少次我终于学会了滑雪。我的信心越来越大,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在同学和家长们的鼓励下,我又成功挑战了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