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个不同国籍的富翁要被关进监狱三年,监狱长给他们三个一人一个要求。
幽默哲理小故事【精品15篇】
那个美国富翁爱抽雪茄,要了三箱雪茄。
这个法国富翁最浪漫,要了一个美丽的女子相伴。
还有一个是犹太富翁,他要一部与外界沟通的电话。
三年过后,第一个冲出来的是美国人,嘴里鼻孔里塞满了雪茄,大喊道:“给我火,给我火!”原来他忘了要火了。
接着出来的是法国人。只见他手里抱着一个小孩子,美丽女子手里牵着一个小孩子,肚子里还怀着第三个。
最后出来的是犹太人,他紧紧握住监狱长的手说:“这三年来我每天与外界联系,我的生意不但没有停顿,反而增长了200%,为了表示感谢,我送你一辆劳施莱斯!"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样的选择决定什么样的生活。今天的财富是由三年前我们的选择决定的,而今天我们的财智抉择将决定我们三年后的财富。我们要选择接触最新的信息,了解最新的趋势,从而更好地创造自己未来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