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兄弟xx:
你好!
你在一、二年级一直是一个举止文雅,文明有礼貌的好同学,同到了六年级,我发现你完全变了,开始说脏话,十分粗暴,让人意想不到,这种事情,也经常发生,比如说:有一次,我在你专心写作业的情况下,喊了你一声,你就手一挥,大叫:”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别耽误我写作业!”;当别人碰了你的东西时,就无缘无故地跑到别人跟前,和别人打架,还怒气冲冲地骂了一声:“你有病啊!”还有一次,你被老师教训了一顿,就皱着眉头和我说:“老师有毛病啊!真的很不正常,我又没惹他,真的莫名其妙!“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请你耐心听听我的建议吧!
1、当你说出脏话时,别人是怎么想的,你这样很过分,可以别说脏话吗?
2、你应该尊重老师,老师对你的教育,是对你的关爱。
3、别人碰你东西时,你应该态度温和地和别人说话,不应该那样。
4、我们毕竟是兄弟,兄弟之间是有着深厚情谊,应该以诚相待,有耐心地交流。
以上这些建议,你可以做到吗?你还能回到从前那个x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