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现在科技发达了,只要带着手机,什么事都可以做,但万能的手机,也让许多人成为了“低头族”,甚至有的人开车时也不放过玩手机,引发了许多交通事故。据数据统计,开车玩手机引发的事故是正常行驶下的23倍,惊呆了吧?不仅是大人,手机也让许多同学沉迷于游戏,早早地给眼睛装上了“玻璃”,所以,请放下手机吧,让我们从今天起,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每天使用手机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到了休息时间主动将手机给父母保管。
2、每天多出去走走,你会发现外面的世界比你想象的还要精彩。让绿树、花朵洗净你眼中的尘埃。
3、多读书,书中的世界还等着你发现,不仅要“行万里路”,还要“读万卷书”。这样你的知识会越来越多,成绩也会有所提高。
4、写完作业可以听听音乐,让美好的乐曲消除你心中的苦闷,让自己重获一颗快乐的心。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放下手机抬头看看天空,世界真的很美。大人们常说,人生是场马拉松,不要快乐了今天,输掉了未来!重拾一颗爱学习的心吧,它会陪伴你度过难关,把你带到一个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