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3
家长朋友们:
以倡导环保行为、普及低碳理念,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使广大家长朋友成为绿色社会的播种者、建设者,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实践者,环境保护的宣传者、监督者。我们向家长朋友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号召,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员。
让我们自觉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支持、参与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形成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动形成“我为建设绿色家园尽责,我以奉献生态文明为荣”的良好风尚。
二、积极主动参与,争做绿色家园的践行者。
自觉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快推进绿色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城乡绿化工程,倡导多种方式履行植树义务,支持栽植“希望树”、“青春树”、“友谊树”,建设“青年林”、“巾帼林”、“成长纪念林”、“结婚纪念林”、“幸福家庭林”等,逐步形成以树寄情、以树铭志、奉献绿色的良好社会时尚。
三、坚持从我做起,争绿护绿的带头人。
践行低碳生活、绿色消费。珍惜生态绿化建设成果,爱护花草树木,争做绿色家园的守护人,争绿护绿的先进和模范,切实保护好造林绿化成果。
用热情植下一棵树,用爱心呵护一片绿。建设生态彭水、绿色彭水,我们义不容辞!创建森林城市和园林城市,我们重任在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积极营造优美人居环境的创造者,为共建绿色家园,共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