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一名学生,为了让我们的学校环境更加优美,设备更加齐全,我想向您提一些提议。
首先,学校的环境还需要改善。此刻,地上随处能够看见果皮纸屑,同学们的行为往往不尽人意:楼上的同学常常把废纸扔到楼下,有的同学干脆把吃剩的早餐倒在树根下……每次我们打扫清洁区都要花好长时间,有时刚扫完又有人扔垃圾了。提议您每周五午时都让全校师生进行一次清洁大扫除,平时还要要求教师多对学生进行一些必要的教育,还能够举办一些有关环境保护的征文、演讲比赛,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以便让学校的环境更加优雅。
其次是学校北面的体育器材。每当下课,就有许多同学到那里玩单杠、爬横梯。其中有一条竖杆已经很不稳定了,前几天有个学生爬上去,摇摇晃晃,一不细心可能就会掉下来。下头种的草不多,要是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后果必须不堪设想。我提议学校对这些器材进行加固,以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
这就是我的一点提议,如果有什么不妥当,请您指出;如果适宜,请您采纳。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