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8
亲爱的全市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又是一个光彩夺目的春天来到了。春天里草木欣荣生机勃勃。在这大地回春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地球是人类唯一居住的地方,人类要在地球上安居乐业,就要爱护地球,爱护大自然。我们少年儿童要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棵小草,爱护每一朵鲜花。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绿化校园,让绿色生命激发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珍惜青春。
因此,我们作为全国绿色学校——无锡市亭子桥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郑重向全市的少先队员们发起倡议:让我们共同携手,让一粒粒种子花开似锦,让一颗颗小苗绿树成荫,用实际行动投入到三月的“植树,爱绿”活动中,从自己身边做起,向全社会证明,我们是高素质的一代,我们真正懂得珍惜绿色!人在自然中生长,绿是自然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