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3
亲爱的市长:
你好。
很抱歉在你繁忙的日程中打扰你。鉴于人类正在日益破坏地球环境,我想提出非常重要的建议:保护环境。如果每个人都被问到“保护环境”这个词,他们肯定会说,“我经常保护环境,我经常捡地上的垃圾,废饮料瓶,还有……”但是当我们看到路边到处都是垃圾时,我们会用一半A4纸,把所有的废饮料瓶都喝光。每个人都保护环境是真的吗?
印度人热爱他们的土地,甚至超过他们的生命。这位老人花了15年时间创造了一片郁郁葱葱的绿洲。读完中文书中的这些文章,我不禁感慨万分。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在此,我想提出以下建议:
1。公共场所禁止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和吸烟。
节约水电,出门时别忘了关灯,洗手后请立即关水龙头。
3、爱护花草树木,不要随便砍倒绿树,践踏草坪。
4。不要使用塑料袋来减少白色污染。如果我们城市的每个人每天使用一个塑料袋,它将每天产生5吨塑料垃圾!
5。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即使我们每个人一生中只使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全国范围内15万棵已经生长了20年的树木将不得不被砍伐。中国每年消耗200万立方米的森林材料来生产一次性筷子,这足以引发长江洪水。
6、一点一点开始,从侧面开始,实践环保标准,让地球母亲更干净、更温暖!
我们非常清楚地球不属于人类。人类属于地球。
地球已经给了我们她所拥有的一切,我们不能摧毁它。
请呼吁人们保护环境,创造一个健康的生活家园。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