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人类的母亲,我们生命的摇篮,地球母亲,曾经是那么美丽壮观,和蔼可亲,现在变得那么破烂不堪,而使地球变成这样的,正是我们人类。地球上的资源本来可以再生,但是因为我们人类滥用化学品,使地球的资源不能再生,还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态灾难,难人家的生命带来了威胁。现在,大部分的河流都被污染,就连我们的黄河,也积满了黄沙,好多地方也困为树木被砍伐而变成了沙漠,甚至连几有几万年才有的矿物也因为人类大量开采,而所剩无己。
由于我们人类的缘故,地球母亲都快支撑不住了,人类的生命已经亮起了红牌。所以我建议大家请遵照以下几点来做:
第1点: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节约用水。例如可以用淘米水来洗水果,这样不但可以节约水资源,还能保证我们不吃下有虫的水果。
第2点:请不要用一次性筷子,这样就不会过量砍伐,减少砍伐的数量。还可以多种树。
第3点:请使用过水后,把水龙头关掉。还有不要往河里排放污水,也不要在河里洗衣服。
第4点:请大家节约用纸,不要在草稿纸还没用完时,就把纸扔掉。也不要在上面乱涂乱画。
第5点:请爱护花草,使们我的世界充满绿色。
同学们,我们是炎黄子孙,是龙的传人。请共同举起我们的双手,来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的资源和环境。只要努力,我们一定可以使世界变得更好。请大家听取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