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环保部门:
垃圾对人类的危害不可计数,垃圾袋、易拉罐随处可见,生活在这样的星球,你喜欢吗?城市里,纸片或垃圾袋有时与您擦肩而过,树坑里、马路上、草丛里……到处堆满垃圾,小草随风舞动,仿佛在说:“不要扔垃圾了!”大自然里,美丽的景色吸引了旅客的眼球:嫩绿的小草,美丽的鲜花,白白的云朵,郁郁葱葱的树林,连绵起伏的山脉,直耸入云的高山,但是当一个垃圾袋出现在大家的眼里时,旅客不禁皱眉。地球妈妈伤心地哭泣着,看到这,您不难过吗?
为了保护环境,我建议:
1、不要因为懒惰而乱丢垃圾,垃圾要及时清理;
2、开展保护环境活动,成立“儿童环境保护团”“成人保护团”和“城市志愿者”协会;
3、发出广播,建议保护环境,尊重劳动;
4、告诉人们多种植树苗,就是保护环境。
希望人们保护环境,创造更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