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能与你们谈话。我知道,在你们眼里,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孩子,但是我相信,我的建议对你们一定有效。
这是近几日我在小区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
一、路面
近几日早晨,我在小区散步锻炼时,总是会不住地小心翼翼,因为路上的垃圾正在逐渐堆积增加,而且还有些人常在路上遛狗,狗就随地大小便。我认为这是种极不文明的现象,就算狗不知道,但人总知道吧?
二、绿化带
绿化带一直是许多地方环境卫生的主要危害,也是最难解决的环境难题。我们小区也不例外。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绿化带上的植物绿化零零散散地在枯萎,烟头纸巾之类的东西也经常出没其中,还有几条专门用来走走路的“捷径”。
以上的原因,像是自然原因吗?不。那造成这些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当然是那些不文明的人。美丽的环境,在他们这些人眼里,根本不值一提他们就像几粒老鼠屎,坏了我们全体小区人员熬的一锅“粥”。多么可恶的行为,多么可恨的多么可恨的人哪!
作为居委会的大人们,我希望你们能再去必要的措施,以免以后有隐患。我觉得你们可以采用我的建议:
1.对于破坏环境卫生的人给予一定的处罚。
2.多做些环境保护的宣传广告,策划些环境保护得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