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春天来了,太阳笑了,风儿柔了,树儿醒了,草儿绿了,花儿开了。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光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经过一年年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如今,祖国的大好河山到处都披上了许许多多的人造"绿衣",天变得更蓝了,水变得更清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了树木不但可以绿化环境,改善水土,树木一身都是宝,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我们用的纸、铅笔和家具、房子等等都离不开树木。从而,我们养成了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每年植树的季节,我们能够积极行动,参加各种植树活动。
从我们的第一个植树节到现在,已经整整31年了。虽然,全国人民努力植树造林,改善环境,但是环境问题还是很严重。
前些天,我们北京又遭遇沙尘暴,白天灰蒙蒙,空气里弥漫着沙土,让人感到特别不舒服。大家都知道,沙尘暴就是因为地面上植物太少,盖不住地面上的沙土,被大风刮到空气中而形成的。要解决沙尘暴,就必须在地上多种植花草和树木。
同学们,北京是我们的家园,中国是我们的家园,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为了保护我们唯一而美丽的家园,我们二(八)班全体同学倡议全国小朋友和家长们:每年都抽出点时间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绿化祖国,人人有责!
每天少用一张纸、一滴水、一点电或者其他东西,而同样达到目标!每天多动手,多动脑,多走路,废物巧利用,少扔点垃圾!
每天能够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栽下更多让社会环境更加和谐的友爱树!每天多看一页书,多懂点道理,使精神世界更美丽,从而使现实世界更精彩!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一起努力,世界更美好,未来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