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倡议书6
各位老师、同学: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每年在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每年都开展了植树节,每次都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大家利用各种方式,抒发了对的美好憧憬,以实际行动来投入到美化我们新家园活动中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些绿树将在我们学校肥沃的土地上茁壮成长,而茂子庄的学生也将在新的环境中得到更好的培育。多种一颗树,能使我们校园的空气更加自然,多了这一片绿色能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亮丽。
3月份正是植树节的好时机,为此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为学校种下“希望树”,为学校留下“真情绿”!让我们的爱化作片片绿色,为学校增添靓丽色彩,让我们与绿树同成长!
学校迫切期待大家行动起来,参加到植树的活动中来。希望老师们、同学们每人至少捐一棵树,一株花草,这棵树你自己挂牌,自己,栽一棵希望树,留一片真情绿。我们相信:今天你以茂子庄小学校而骄傲,明天茂子庄小学将以你而自豪!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心同德,步调统一,携手共创青春、靓丽、和谐、强盛的茂子庄新校园。最后请大家跟我一起喊出这次活动的口号“约会春天,共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