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倡议书14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春日里,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再次焕发了我们心中的朝气。植树节是我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一个方式,这个活动有益于提高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和提供给我们爱护环境的措施。让我们携起手来绿化环境,绿化我们的校园,使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天空下,清新的环境中。
3月11日大课间操时间,高禹小学借着植树节的东风,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植绿、护绿、兴绿,做一名“绿色护卫者”!学校迫切期待大家行动起来,参加到各个层面的植树活动中来。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捐一株花草,添置在教室的“植物角”;每人在校园内认领一棵树,利用课余时间,为其除虫、浇水、四周除草,自己挂牌,自己管理,留一片真情绿。
503班率先作为代表,上台来到横幅前签下自己字名,承诺爱绿护绿的决心!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绿色孕育着生命与希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播种绿色,播撒文明。
仪式的最后,同学们跟张老师一起喊出本次植树节主题活动的口号“约会春天共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