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倡议书4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20xx的春天!在美好的春日里,xxxx区特举办“拥抱春天绿动20xx 20xx植树节树木认养大型公益活动,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认养一棵绿树,拥抱美好春天。我们诚挚邀请20xx家庭,与我们相约九华湖畔,种下20xx棵绿树,播种梦想,播种希望。
认养一棵树,收获一种力量。创业十余载,九华人一路风雨一路歌,始终心在一处,行在一起。全市人民也成为我们奋斗的坚强后盾。在我们的共同耕耘与呵护下,九华犹如一棵幼苗成长为今天这棵茁壮的大树。在九华湖,这个全市最大的公园里,我们种下一棵棵绿树,弘扬向上的精神,汇聚前行的力量。
认养一棵绿树,收获一片美丽风景。我们一起亲手打造的将是长株潭独树一帜的千米临湖花树长廊,春季我们共赏“中国樱花别样红”,看中国的云南樱花笑傲春风;秋季,我们携手同游“枫一样的秋”,体味“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情画意。您不仅是这些绿树的栽种者,还可以在认养挂牌上显示认养人给树起的名字、家庭成员姓名和家庭梦想格言。我们倡导的是低碳、环保、绿色的“两型”生活理念,传播的是成长、亲情、文明和谐的精神内涵,留给未来的就是绿水青山、美丽家园。
拥抱春天,绿动20xx,20xx年植树节树木认养大型公益活动,让我们和家人一起参与、一起行动,与春天相约,与美丽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