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倡议书9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开展植树活动,着力打造“绿色里水”,是建设生态里水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里水经济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掀起全镇绿化建设的新高潮,努力把里水建设成为“绿色生态、环境优美”的宜居城市。为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一、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绿色里水”建设。切实履行公民植树义务,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活动。积极为绿化里水、美化村居多栽一棵树、多建一片绿,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我市掀起“绿色里水”建设的新高潮。
二、关心爱护绿色生命,积极维护造林绿化成果。自觉保护一草一木,坚决制止和举报破坏绿化的行为;在全社会倡导栽植纪念树,培育纪念林、公益林,铭志于树,寄情于林;养成绿色生活方式和低碳消费观念,做到文明出行、节能减排、低碳消费植树节倡议书20xx。3。12。
三、了解环保常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简单如随手关好水龙头、每天少抽一根烟、降低屏幕亮度、家具垃圾分类处理的小习惯将会成就“梦里水乡”的一片绿。
在全民义务植树xx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特意推出网络植树特别行动,让更多市民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去。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热情植下一片绿树,用爱心呵护一片绿地,使里水的山更青、地更绿、天更蓝、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