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与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我们将在3月15日,组织孩子们开展植树节种树活动。
活动地点:瑞安市安阳马鞍山
活动时间:20xx年3月15日(周日)上午9点整,山脚下集合。
活动准备:
1、每位幼儿制作树牌(为小树苗取名:如“希望树”、“成才树”、“感恩树”、“友谊树”、“爱心树”、“健康树”、“吉祥树”等);
2、每位小朋友自备一个小水桶(运泥、浇水);
3、树苗、铁锹山脚下统一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