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倡议书3
广大市民、社会各界朋友们:
在这万物苏萌、大地春回的美好时节,第9个植树节如约而至,第11届尚市桃花节嫣然临,这更给20xx年的春天带了勃勃生机和盎然诗意。打造绿色生态环境,共建幸福美好家园,是政府决策、社会共识、民心所向。植下一棵树苗,留下一片绿荫,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此“双节”临之际,我们谨向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是现代明的标志。尚市桃花节将于20xx年月17日开幕,为不负春光,使赏花更有意义,在此期间我们工青妇共同组织开展“赏十里桃花,植万亩绿树”的赏花植树活动,旨在以花为媒,调动全民植树热情,树立关爱自然、善待环境、节约资的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全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明意识,以不拘一格的方式精心写好“强核心、美全域、活资”三篇。
在这里,你可以和家人一起植下一片“家庭林”;
你可以和恋人一起植下一片“爱情林”;
你可以与团员一起植下一片“青春林”;
你可以和“半边天”一起植下一片“巾帼林”……
你还可以在各级工会组织的春游活动中登华宝,植“希望林”,以树寄情,以树铭志。
让我们带上家人、朋友、员工……去赏花,去植树,去播种绿色,去播种希望!
在明年的春天,我们将看到今天植下的一棵苗已经长成了一棵树;在明年的春天,我们将看到今天植下的一片林已经绿成了一片海!
为了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更美,人与自然更加和谐,让我们到尚市赏花,到华宝植树吧!
“赏十里桃花,植万亩绿树”义务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