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爸爸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近来身体可好?姐姐她是不是每天都在想我?你们知道吗?我在淘思训练营中,我是多么的想你们,我想,你们也在想着我这个调皮的孩子,淘气是不是受苦了,吃饱了没有,天气冷了有没有注意添加衣服,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现在很好,我在这已是18天了,我没有一天不想你们,还有我最亲爱的姐姐,好想好想她的,不知她是不是又长胖了,又长美丽了,我的姐姐一定在担心我,姐我好想告诉你,你可爱的弟弟让你担心了,让你为我操心了,姐,我最亲爱的姐对不起了,你知道吗?我好想你的,我叫你胖TUO其实是十分喜欢你,我记得在小的时候,那时我都只有十岁左右的时候,我和你睡觉。我记得那时候常常和你打架,唉,那时打不赢你,因为你比我高,那时我叫矮冬瓜,所以常和你打架都是输,因为你的脚比我的脚踢得高一些,老是一脚就踢到我的下巴,我之后就哇哇大哭,爸妈就怪大的不知道放弟弟的让啊!骂你,其实都是喜欢瞎碰、逗你,呵呵,但是我小时哭了之后,姐姐你都会跟弟弟说对不起了,别哭,你打姐姐,只要你不哭,我现在是多么的回忆啊!而现在姐姐我其实最害怕你了,我最怕你哭,怕你伤心,我生怕你会哭、生气,所以现在你每次哭,我都是会对姐姐说对不起啊!因为我爱我的姐姐,我不忍看到姐姐哭,唉,姐姐我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的弟弟变了现在变得坚强了,敢于吃苦了,有自信,而且身体十分的好,我也在这次的训练中,深深的体会到了自己以前的许多的事情都做错了,我只想说,你的弟弟已经是一个有自信心,有坚强的意志、敢于吃苦,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我今后也知道自己的路该怎么走了,我也再不会让我姐姐为我操心了和担心我不听话了,我最亲爱最疼爱的姐姐,我对不起你,我错过了你17岁的生日,这都怪我不听话,我要是听话就不会了。但是我想,你看到弟弟没去,但是弟弟变好,你就会心满意足,就是最好的礼物。姐你知你生日的那天,我要训练营是多么的想你,但我不可以出去,不能看你,我想打电话都不能,我那天哭了几次,姐便是我在这封信中给你带来最真诚的祝福:首先送给你,我画的不标准的小熊猫,你别笑,等我赚到钱了,我一定会给你买最大的,姐我想为你唱首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我的姐姐越来越美丽,生活有一片灿烂,学习更上一层楼,最爱你最想你的弟弟。
爸妈我有好多话想对你们说,千言万语,写也写不完,说也说不完。爸妈我让你们操透了心了,我做了太多太多的错事,你们都是和蔼可亲耐心的教育我,从没有放弃过我,我直到今天才真正的反醒过来,才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爸爸妈妈我今天给你们写信已是我在淘思训练营18天了,我在这18天里所受的苦,我感到骄傲,我也是从中体会到很多道理,自己也误出许多道理,有了真正的认识。爸妈我给你们讲述我这18天里的经历吧,我来的第一天就首先是站军姿,也就是立正站好,不能够动一下,我是最怕站的了,我站30分钟就站不得了,脚就痛,但是我却站了差不多24个小时,也就是一天一夜,没吃一样东西,没睡下觉,真的想我爸妈要是能来就好了,可我那时是叫爸妈不应,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爸向你说,你别笑啊,我站着睡觉了,但没睡着,我站到21小时时,我人也没一点知觉了,搞房间不清了,我迷迷糊糊的对老师说:朱元璋是我叔叔,他叫你们让我去解手。
爸,你猜我在这18天里走过最长的路是多远吗?说出吓你一大跳,40几公里,从荣湾镇走到了望城的白沙州,我不知是怎么走过来的了,脚泡却多得痛到麻木,但我却很自豪,我成功了。
爸妈我还想对你们说:我认识到了的钱的来之不易了。我好亲苦的赚到了5元钱,我从上午8:00,我和队友10个人做到下午3:00,赚了60元,每人5元钱,那是做体力活,铲沙子,一身的沙,脚都满了,但我却想到赚钱的来之不易。我想到了和自己打牌比起来,真的是赢可以赢几千,输也可以输到几千,拿去相比,不知要做到什么时候,手要起多少茧啊!我想到爸妈你们赚钱的不容易,我以后也会珍惜用钱的,我今后也不会去再赌了。我要做个好孩子。钱是辛苦劳动赚来,才是最宝贵,最真实的钱。我用得心安理得。我今后我会努力自己赚钱。
爸妈,我好想你们,我好想看下你们,亲一下你们,可是不行,因为在这里面,只有自己努力争取才行的。我向老师说过许多次打电话回家,不行,因为老师告诉我要想打电话只有靠自己努力争取的,直到今天18号我努力成功的做到了,我给爸爸您打了一个电话,因为那是我争取的,我感动了老师和记者,我18号第一次做饭菜和其他同学比赛,我做得最好,所以老师奖励我的。我很庆幸自己给爸您打了一个电话,虽然只有一、二分钟,说不上几句,但我争取到了啊!
爸妈我经过在此的训练,我知道了自己以前做错了许多事情,但现在我已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只想为我前面所做的事说声对不起了,但是我在今后一不定会是个好孩子的,我现在真的是一个敢于吃苦、坚强、有自信的人了。
爸妈是写不完的,我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只想说爸妈你们等着,今后你的儿子一定会是一个全新的自我,一个坚强有自信的人,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给你们看的,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我爱你们,还有我的姐姐,我会努力的,爱你们的儿子。爱你们一辈子,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