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里,如果我们能将黑板擦得更亮一些,老师的书写一定会更漂亮一些;我们的教室装扮得再漂亮一些,老师上课的激情也会更多一些;我们的纪律再好些,课堂的效率会更高一些;笔记和作业做得更规范、更工整些,我们的成绩会更理想一些。 假期里和家人一起踢踢毽子、跳跳绳,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家庭乐趣;别忘了给父母写一封信、让父母给你们回一封信,把平时不好意思说的感谢话或不敢说的想法表达出来,并且可以为生活制造一点浪漫、增加一丝情趣、增加一份沟通。快乐要自己制造、生活靠自己创造,行动起来吧! 祝同学们:健康幸福!新年快乐!收获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