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035年自己的一封信
XXX:
你好!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有很多的回忆在眼前闪过吧!
也许你会因为失去的与得到的而落泪,那请你不要有任何的悔恨,我相信你一定能比现在的我更能面对困难。
都说男人三十而立,但我真的不知道二十年后的你是否有了自己的家庭与稳定的事业。如果一切都如意,我相信那你一定是你奋斗打拼出来的,请感谢你身边的每一个朋友,相信他们一定给了你不少的帮助与鼓励。如果一切都不如意,请不要气馁,我可以想象的出二十年后一个不成功的你所处的尴尬窘境下。但你一定要坚信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斯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相信对这几话你一定不陌生。他可是激励我走到现在的一句人生格言。下面请你静下心。坐下来与我聊聊吧!陈聘,请原谅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如果说我到底有什么,那么我想只有激情这两个字可以概括了,有的是对未来的激情。对生活的激情。对一切困难的激情。现在的我只能留下这些给你作为打拼的本钱!当我想这些已经足够了。正如少一份则短多一分则长!你说呢?
同样我也不知道二十年后的你,还会不会认为人生就是一个点,他是一切图形的起点,你付出多少他围城的面积就有多大。如果你还这样认为请不要停下脚步!勇敢的向前开拓,直到生命燃尽。总有一天你会骄傲的对自己说。我没有荒废我的人生。这辈子我过的很充实!
接下来的是年一定是你最忙忙碌的也是最黯淡的时光,如果有一个她陪伴你走下去,一定不要辜负她,那是你的幸福!也请你让他幸福着。
如果没有陪你走过这段时光,请你不要觉得孤单因为每一个人都在为生活而生活,不存在错与对,你要做的就是给父母幸福,他们为你操劳了大半生。没有比让他们幸福更重要的事!
如果你很累,压力很大,请不要在像现在一样什么都不说,只是安静的一个人承受,这样真的不是什么好的解决方法。找一个朋友说说。哪怕只是出来喝上三两杯也好!
三十岁绝对是一个极具挑战的数字。我希望那时的你不会像现在的我一样冲动,却没有目标。真不知道那时的你看到我现在给你提的要求会不会气疯了。觉得这些事为什么都六个你做而不是现在的我去实现。
那么我向你承诺,二十岁的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会变得更加坚强,做好榜样给你看!
如果你读这封很有意思的信是突然想到什么或者想去做什么,那你依然不必想太多,放下一切包袱,轻装上阵吧!去将你三十岁所拥有的激情洋溢出来吧!不用在一谁谁的目光。那一刻起,二十岁的我回来了。我们重叠在一起,会让你找回二十年中的喜怒哀乐,释放心中一切不如意,还要提醒你一点,这二十年里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带着心爱的女孩再次回到海南,去看看哪一片南国风光,和天涯海角边上一世不变的承诺!
二十年,一份漫长的等待!你二十年后的我坐在电脑面前拖着鼠标,打开空间找出这封信。那一刻的你将带来什么样的答案给我呢?也许你会微笑的面对着这封信,看,就说我一定可以成功的,然后带叫来老婆孩子一起分享你这二十年的历程。也许你会平静的说二十年了我却还是很平凡。真不甘心,然后眉宇间挤出那份愁容,如果是这样,请你对自己说,我很强,我不会将时间放在这发愁,然后动手去做该做的。别忘了二十年前的我在看着你,在为你加油打气!
在这人生的旅途中也许是有一种叫理想的东西把!他让你明白目标就那么值得颇尽所能的去追求!这才是生活的乐趣。
如果一切都已经了然于胸了那么请扬上你的嘴角给我一份充实的肯定吧。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家永远是最温馨的,无论是忙碌还是悠闲,家永远是你最牵挂的地方。因为你身上早已寄托了父母的希望。没有一种感觉比回家更期待。尽管在家中你曾一整天抱怨无聊,祝福自己!祝福家人!祝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