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呢,一起训练了八天都还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八天后的假日,坐在家里上网,才知道队伍里还有你。
一起聊天,从放假那天开始一直到七天假期结束,每天三三两两的语言,你给我的印象仅是一个男生,一个尚没发现任何特殊之处的男生,只知道我们一起训练过,我对那里有感情,所以我和你做朋友。
后来学校让写电子版征文,对电脑一窍不通的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问你,你说你有电脑,你可以帮我改格式只要我把文章打过去就好,我说好,就用qq打给你 。
接下来的三天,一有时间就拿起手机给你打文章,每次打过去时,都在疑虑会不会在上课啊,会不会打扰你啊,于是再打之前先发一句,我要开始打了哦,安心上课,不要理我。然后一点一点地打过去。那时只有一个愿望:赶紧搞定这篇征文吧,老麻烦人家怎么好。可现在想起来,好甜蜜好怀念的样子,那三天,一有空就和你联系呢,现在就不一样了,不好意思了。
最开心的时候,是我打给你:安心上课哦,然后安心地打我的文章时你突然冒出来一句,我们今天没课,嘿嘿。现在一想起来还好甜蜜的样子。
后来我发现我越来越关注你了,我每天都去你的空间转,你的每一条说说我都赞,,有时候忙社团活动特别累,一想到回宿舍就可以看你动态了就好开心,看你的空间动态是我每天最大的期待。
有时候莫名奇妙的会想起你,想起我们的聊天记录,一个人走在路上会忽然扬起嘴角笑。
帮我改完格式后你把文章放到你优盘里说要交给我,我说好,提前去说好的地点,买了两杯粥,在路边等你。你来电话说在另一条路上,又是一阵欢喜,好喜欢你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路边一眼就看出了你,尽管只见过照片。你突兀的身高让你如此与众不同。朝你走过去我发现我的心在猛烈地跳,假装很自然的笑,只是笑,叫了你的名字你才认出我,伸手给我优盘我说谢谢谢谢,你说没事说了好多遍,我不敢看你只记得自己的脸开始燃烧,把粥交给你,说这个给你,心里想着各种复杂,说出来却如此淡然,不得不佩服自己伪装的好好,开始你拒绝,一双大手挡住那杯粥,我说拿着吧拿着吧,再后来,记不清是怎么走的了,总之很尴尬吧,我甚至发现自己的脸好烫啊。
我觉得你肯定不会在理我了,至少不会和我在qq里聊天了,因为我肯定和你想象的不一样是吧,应该太让你失望太让你尴尬了。
回到宿舍居然发现你给我的消息:也忒那什么了吧。我又惊喜又疑惑,回你:什么啊。然后你说起粥的事,说如果是为了请朋友喝还好,为了感谢就不好了。你还问你为什么一直笑啊,我觉得这话好熟悉,好多人都说我一直笑,可当时的我确确实实没意识到啊,也许习惯了用笑来掩饰自己的各种尴尬吧。后来我回给你:没意识到啊,习惯了吧。唉,我觉得我没救了。
后来我们院运动会方队,每天早上都去训练,你在预备队训练,总比我们先解散,后来发现每次你们一解散你就来我们这等你的同伴,于是每天都期待快解散的时候,每天都在你站旁边时偷偷的喵你几眼,只是没有任何人发现,哈哈,连你都不会知道。那时候就感觉好幸福啊,每天都会有脸红的时刻,偷偷的幸福,偷偷的开心,没有任何人知道,我甚至都喜欢上这种感觉了。
再后来,预备队的兄弟们在操场聚会,我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你被刁难说给你媳妇打电话,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你有女朋友,那天特别不开心,但依然笑着,笑着遮掩心中的不快,回到宿舍,重新去看你的空间,看你的留言,忽然见发现,有一个女生每天都给你留言,你有回复她:想飞到那最高最远最洒脱,想拥抱在最美丽的那一刻。他回复你:收到,还有一个幸福的笑脸。那时候心里矛盾极了,喜欢你的才情,喜欢你的志气,喜欢你的调皮,更喜欢你给她的幸福,只是心里好憋屈。
再后来我发现你有意避着我了,也许毕竟有女朋友了,不想在和其他女生更熟,也许是我自己更敏感了吧,总觉得那次聚会以后,我们生疏了很多,但一想起你,心里还是止不住的甜蜜,远远的看到你,还是有说不出的欣喜。
好久都没和你聊过天了,也没有勇气再联系你了,只是很怀念以前的那种感觉,还是很欣赏你。
你一定不会知道我是这么看好你,也希望你永远都不知道吧,这仅是属于我自己的甜蜜,依然如此清晰。希望你好好加油,希望你一切顺利,希望你飞的更高更远更洒脱。
我 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