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走进来一位优雅端庄的女老师。一头浓密的黑发扎了一个马尾辫,看起来十分精神。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闪耀着知识的光芒。她就是我们班和蔼可亲的英语老师——孙老师,我们都喜欢叫她的英文名字——Tina。
我的英语老师
Tina性格活泼,上课有趣。上课时,她用简单而天真的语言教会我们语法,引导我们在游戏中体会英语的奇妙和有趣,我们很喜欢上Tina的英语课。下课时,她就像一位大姐姐一样和我们围坐在一起,开心地聊天,大家都很喜欢跟她开玩笑,她也不会生气。
Tina有时候很严格。她对我们的书写要求很高,单词必须要写工整、美观。课本里的小对话和单词都要会背,并且还要会默写。在她的教导下,我们班的英语成绩像火箭一样直线上升,竟然考了年级第一呢!
Tina也很关心学生。有一次,我的英语没有考好。下课时,Tina让我去她的办公室,我打了一个寒颤,心想:Tina一定要批评我了。我一边想着,一边战战兢兢地走进了办公室。Tina语重心长的说:“Alice,你的英语基础不错,但不要骄傲,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你还要努力哦!”我被Tina的一番话感动了,从此,我发奋图强,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期末我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Tina,您的教诲我永远也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