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1
提起老妈,我只有用“臭美”这两个字形容。为何送老妈这两个字呢?让我慢慢给你们讲解吧!
记得有一次,妈妈说要带我去看电影,我很高兴,一大早就起来,坐在客厅,等着妈妈。可是左等右等,还没见到妈妈出来。我便大喊:“妈咪,你怎么还不出来,那么慢!”快了,马上出来,老妈回答。我心急只好进去妈咪房间,只见她对着镜子,右手拿着一支眼线笔,左手扶着眼睛,在小心翼翼地描眼线。看她的眉毛,嘴唇都没有画,等会儿肯定要弄很久。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慢吞吞描完眼线之后,再仔细的描眉画唇。等到我们到电影院时,电影已经开始播放15分钟了。
每当老妈要出去工作,逛街的时候,总要打扮得跟“仙女”一样。先在衣柜挑几件漂亮的衣服,然后一件一件试穿,然后就出来 问我们衣服好不好看。如果我们说不好看,老妈便会立马去房间换掉,好像多穿一秒就会丑死她似的。
可别只认为我妈妈只爱打扮表面的美丽,其实我妈妈是一个对什么事都很热情的人呢。有一次,她们公司搞书画展,经理来电邀请老妈带上我去观赏。那时是下午,妈妈已忙碌了一天,正带着我往家里方向走。我不情愿地说:“妈咪,那么累了,回家吧,不去看了。”虽然妈咪很累,但是她说:“去啊,怎么不去?公司邀请了有名的书法家现场表演书法呢。”写得一手好字,那多棒,你得好好看看,向书法家学习学习,于是我就跟着老妈往公司方向而去。
我喜欢我的“臭美”老妈,正因为她对生活充满了热情,老妈才会这么“臭美”。愿老妈永远这样“臭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