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2
妈妈身高约一百六十厘米,非常喜欢臭美,甚至有些时候让我和爸爸都大惊失色。
在宁波万达广场逛街,妈妈看上了一件衣服,便到更衣室去换衣,妈妈一出来,问我和爸爸好看不好看,还一边做着展示的动作。我和爸爸都认为这件衣服没什么特别的,但为了不让妈妈生气,我们就点头称赞。妈妈一听见非常“好看”这个词语时,又高兴地继续照镜子。
准备出发去外面游玩,妈妈却一直躲在卫生间里不肯出来。原来,她是在卫生间里化妆,一会儿涂面油,一会儿又涂口红,真让人急死了。
让我们大惊失色的是,妈妈洗完澡出来,脸上白白的,像一个鬼。我们俩大吃一惊,想不到妈妈还会把这种鬼东西贴在脸上,当我们弄清楚是妈妈贴了面膜,才哈哈大笑。
七夕节,妈妈在商场里看中了几条项链,戴上,问我们这条怎么样,那条又怎么样。我和爸爸都漫不经心地说,“好!好!”妈妈更带劲了,又挑了几条问我们怎么样,当知道我们回答得心不在焉,大失所望。
妈妈爱臭美,说心里话,妈妈确实很美,她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