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5
羊小姐是森林王国里最受大家欢迎的模特,她已经连续三届获得了选美大赛的冠军了。自从羊小姐当上妈妈后,还是很“臭美”,每天早上都要对着镜子细细地打扮一番,而且还要往身上喷一身的香水。
今年夏天,天气特别炎热,白花花的太阳把大地烤成了一个火炉。爱美的羊妈妈这下可急坏了,要是这样出去,肯定会被晒成“黑炭”,那样的话,今年的选美大赛冠军恐怕就变成了“镜中月,水中花”了。羊妈妈好不容易打听到人类有一种叫做“遮阳帽”的东西,戴在头上既美观又可以遮住阳光。羊妈妈高兴极了,急忙去人类商场购买了一顶回来。
一天,羊妈妈要出去采蘑菇,她把帽子戴在头上,就洋洋得意地出门了。
羊妈妈刚走了几步,立即招来了许多忠实“粉丝”追随的目光,没有一个不赞不绝口。“羊妈妈,你头上的是什么时尚的东西呀?你戴上后真是太美了!”“羊妈妈,我看这次的选美大赛冠军还是非你莫属!”……羊妈妈听了这些话,心里别提有多满足了。
过了一会儿,羊妈妈走入一片树林里。忽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头大灰狼,其他动物都跑得没影了,可羊妈妈还陶醉在人们的夸奖中没反应过来。大灰狼凶恶地扑了过来,羊妈妈拼命地逃。一不小心,羊妈妈的帽子滑倒了眼睛上,羊妈妈一下子什么也看不见了,不偏不倚地撞到了一棵大树上,幸亏得到消息的森林警官大象伯伯及时赶到,抓走了大灰狼,要不然羊妈妈恐怕连命都保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