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8
“哎呀,不行不行,这样皮肤就不光滑了。不行不行,这样穿着不好看!”妈妈临出门前自言自语地说道,“还是就这样吧!”
哎,妈妈又在臭美!这是每天上学出门前的情景。虽然妈妈老臭美,但是她从来没有耽误过我的上学时间。因为妈妈每天起得很早,起来后自己梳妆打扮一番后,就赶紧给我做起了丰盛的早餐。虽然我常常因为没睡醒,导致没胃口,吃不了几口,就匆匆放下碗筷,但是妈妈一如既往的每天想着法子,变化花样的给我做早餐。当然出门前还必须再照照镜子,确定美美的才能出门。就连我每天穿什么也要被仔细搭配一番,还要检查我脸上擦油了没有。可结果常常是,我早上干干净净的,衣着大方地出门,放学回来就衣冠不整,还成大花脸了。这是妈妈最头疼的事情,一见到我就唠叨半天,因为臭美的她实在无法忍受我那狼狈的样子。
妈妈臭美的地方还表现在超级喜欢自拍。每当她遇到好山好水或是心情好的时候,都会拉着我一起自拍。还有每当我弹吉他的时候,她都喜欢给我拍照或是录制一段她认为弹的还不错的视频,然后晒到朋友圈。虽然我有时有点不乐意,但是每当我看到许多人的好评和点赞的时候,心里都有一股暖暖的力量。因为我知道妈妈这样做是在鼓励我,也表达了对我深深的爱。
虽然妈妈被我称为“臭美之王”,而且她有时还有些唠叨,但是我知道,那是妈妈对我的爱,我也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