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2
我的妈妈有一头美丽的卷发,白净的瓜子脸上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平时爱穿黑色和白色的衣服。妈妈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臭美。每次只要一买新衣服,妈妈就迫不及待的换上,接着又走到大镜子面前,美滋滋的左扭又扭,前看后看,自我陶醉地对着镜子咧嘴笑了笑,然后像个模特似的,大摇大摆的像我和周围的人说:“我美吗?”
记得有一天,妈妈又买了一件黑白相间的衣服。一进家门,妈妈像一只小兔子似的,飞快跑进房间换上衣服,得意洋洋地走向我和爸爸,高傲地说:“我美吗?”我和爸爸异口同声的说:“不美,一般。”只要我们一说这句话,妈妈便生气了,大声说:“今天晚饭我只做我一个人的了。”我和爸爸听到这句话,便不假思索的说:“我们说错了,美!美!十分美,非常美!”于是妈妈就满意的走了。我和爸爸都非常受不了妈妈。
又一天,妈妈不在家,只有我和爸爸在家里。我们总感觉少了什么?突然,我和爸爸恍然大悟,原来是妈妈的臭美声音没有在耳边响起,有点不习惯了。这一种声音已经在我和爸爸的生活中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妈妈,虽然你爱臭美,我和爸爸总受不了你,但是你永远是我们心中是最美的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