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6
说起妈妈,我就想到“臭美”两个字。为什么要送妈妈这两个字呢?你们听我慢慢说吧。
一早起床后,妈妈就准备洗脸了。你瞧,我妈妈先用洗面奶将脸全部清洗一遍,再用热毛巾反复地捂着脸,过一会儿再擦干,接着开始涂柔肤水。我只听见“啪啪啪”的声音,看起来妈妈像是在打自己的脸,其实不是的,她是想将脸上每个部位都均匀地涂上爽肤水。这道工序以后,妈妈又旋开保湿霜的瓶盖,细细抹上一层保湿霜。
妈妈擦完这些以后,又细细端详镜中的自己。一转身,我一看,哇塞!她脸上每个角度都发出了不同程度的光。我以为妈妈这样就算是好了,谁知接下来妈妈又开始擦粉了。最后,她又细细地描眉、仔细地画唇、勾眼线……哇,这样一整套下来,不少于一个小时哦!
接下来,要选衣服穿了。妈妈先挑出几件漂亮的放在一边,然后一件一件地试穿。她穿好一件就到镜子前照一下,不满意,就迅速脱下再换另一件。如果是我呀,总是套上一件就走了。
妈妈也很喜欢玉,只要看上自己喜欢的一块玉,就算是“倾家荡产”也一定要买下来。有一次,妈妈的一块玉不见了,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最后是奶奶在沙发底下发现的。当奶奶把玉交给妈妈的时候,妈妈眼里放光,笑得像个小姑娘,开心极了!
哈哈,这就是我的臭美妈妈。我想他之所以臭美,是因为她对生活充满了热情!愿我的妈妈永远这么臭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