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5
我家有一个臭美大侠,她就是举世无双又无人能敌的妈妈。
忽然从远处传来一声叫声,啊呀个妈妈呀,原来是镜子老兄在哀诉:我的女主人呀!你整天能不能别整天把我晃到这晃到那,可把我晃得头昏脑胀,浑身不舒服。您呀!中午睡觉睡好了也要拿出来照照这照照那,直到打扮漂亮了才去上班,上班上了二分钟不到,又把我拿出来,看看自己的发型弄乱了没,她自己倒是感觉不累,可把我累死了!记得有一次,女主人要去参加节目,她在脸上这个抹一下,那个涂一下的,看得我眼花缭乱,都不知我自己是什么了,得让我休息一下才能回得了神来,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既然我已经是女主人的东西了,就应该好好服侍女主人。
这是,化妆品争先恐后地说:“你们哪有我辛苦,我每天都要跟着女主人早出晚归,你们可要知道一天有24小时女主人起码要到21小时的时候才肯从节目台上到家里,可我一点儿都没办法,谁让女主人买了我。既然女主人相信我买了我,我就一定要好好服侍她,不能让她失望,争取做出最好的一面。”
这下衣柜可就不服气了,说:“你们可要知道我有多累,再说了你们应该知道女主人可是有很多衣服的,你看我的骨头都压弯了,可谁又能知道呢?事实就是这样,每当女主人去买衣服回来时我就害怕得全身发抖。
这就是我妈妈,一个爱臭美的妈妈,不过我要告诉妈妈,外表是没用的,只有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