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4
我有一个“爱臭美”的妈妈,她高高的,带着一副眼镜,今年37岁。脸上有点儿点点,短短的头发,看上去很严厉,可是她“爱臭美”还是忘不掉,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智慧,鼻子大大的,嘴巴又大又红,非常漂亮。我的妈妈特别爱臭美,不信,你听。
在家里的时候,妈妈总嫌照相不好看,老是唠叨照相照的不好看,我给她下载了一个美颜相机,可把她高兴坏了!她把左手握成拳头,右手叉着腰,还让我和爸爸帮忙照一下。照下了照片,妈妈又说:“你们看,我美不美?”我和爸爸说:“美!”都竖起大拇指来!
有一次去旅游,在车上总是听见相机“咔咔”的声音,我凑过去一看,哇!这么多照片,10分钟二十多张照片,有小猫的,有小淑女的,有小狗,小猪的,还有一只手叉腰的,左手握着小拳头,嘴巴还撅起来,左眼闭着,真可爱!还有声音摄影,我打开一看,不会吧!竟然拍了五分钟,有各种的奇葩表情,嘴里还说着“我好看吗?”我对妈妈说:“你可真是超级拍照手呀!”下了车,有一处地方特别美,人家导游都快要走了,我的妈妈还在拍,边说再等一会儿!我们等了她好久,她终于停止了,可是导游已经跑远了,我们好不容易追上去,喝了大半瓶水,累死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臭美的妈妈。不过,我还是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