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3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小公主,不过我在家里最佩服的人就是老妈了。我的老妈特别爱臭美。
星期日,妈妈早早地把我叫起来说要上街。我准备好了,可妈妈还在浴室里。我说:“妈妈,好了吗?”妈妈说:“你再等一会儿。我在化妆。”又过了半个小时,妈妈还没有出来,我又问:“妈妈,好了吗?”妈妈说:“你再等一会儿。”妈妈还没有出来。
我等得不耐烦了,便进去催:“妈妈,你快一点好不好?”我一看,妈妈一手拿着梳子,一手拿香水喷了又喷。这时她的头发又黑又顺,她又拿香粉在脸上抹了抹,脸也变白了。妈妈又花了大概十分钟才出来。我说:“妈妈呀,你化妆大概用了一个小时。你实在太有性子了。我可真服了你了。”妈妈说:“你怎么一点也不懂事,妈妈难得化一次妆,你就这么没性子呀。”
还有一次,妈妈要和我去外公家做客,出门前她又在换衣服,妈妈的衣服可多了,特别是裙子,大概要试一个半小时。妈妈换衣服,红色、青色等试了一件又一件,都不和妈妈的心意。一个小时了,妈妈怎么还没出来。妈妈叫起了我,我想肯定是叫我挑衣服。我赶紧跑,我才到大门口,妈妈便说:“过来帮我挑衣服。”我没办法只好去了。我帮妈妈挑中了一件绿色带一点红色小花的裙子。妈妈说:“女儿挑的衣服一定不会错的。”妈妈穿了,我以为可以走了,没想到她对着镜子又照了半个小时。
你看我妈妈多臭美,你们听了也一定服了我妈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