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7
在我的家里,有这么一个人,她非常非常喜欢臭美,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她长着一双总是充满笑意的眼睛,嘴巴小小的,就是传说中樱桃小嘴,手柔弱无骨,很漂亮。
有一次,我们全家去黑麋峰玩。就要出发了,妈妈却在更衣室拿着两件衣服,左比右比,想看看哪一件更漂亮。我和爸爸等急了,不约而同地说:“你好了没有啊?”“快了,快了!就快好了。”妈妈说。她穿好一件衣服,又去照镜子了。她来到镜子旁,踮起脚尖,在镜子面前转来转去,还不时发出叹气声,我想应该是她对这件衣服不满意吧!果然,她自言自语道:“还是那件好看些。”我着急地说:“妈妈,不管穿哪件,只要你快一点。”就这样,妈妈才从我们的念叨声中出发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出门有事,正在路上走着。忽然,她的目光停留在一家服装店里。看样子,她喜欢上了模特的衣服。为了征求我的同意,她问:“卓子,我可以去看下衣服吗?”“可以,但是不能看太久。”我勉强同意了。妈妈便走进那家店里,拿起一套衣服,穿上它,觉得不错,正想再试另一件,我说:“妈妈哎,可以快点吗?我们还有事呢”。妈妈只好停下手里的活,恋恋不舍和我走了。
爸爸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年轻的女人,妈妈爱美,说明她的心态很年轻。我希望妈妈永远爱臭美,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