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0
我的老妈是个特爱臭美的人,这不,又开始叫起来了:“宝宝快拿一下化妆盒,我的吸油纸怎么不见了,是不是你又拿去玩了?”唉,这种苦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呀!
每天早上时间本来是非常紧张的,再加上老妈的班车7点10分就到了。她一般六点二十分起床,从来不早起一分钟。
这周一我六点半起床,准备洗漱的时候,老妈早已神速般地叠了被子,准备了简单的早饭,然后便“从容”的在镜子前浓妆艳抹,满满的一支口红好像全部都要涂在嘴上,可还是觉得一“油”未尽似的,左照右照,恨不得把镜子抱住亲两口。当老妈顿时回过神来,一看表时,已经7点整了。她便风驰电掣般得套上裤子、披上大衣、拎起包、拖上鞋就冲出大门,临走时还不忘从饭桌上拿起一个面包,一声“再见”便飞奔下楼去,当门“啪”的一声关上时,我们才发现她精心准备的午饭又忘带了。
唉,我好担心她赶不上班车呀,也不知道她今天的午饭如何解决。真想不通她为什么就不能少美一会儿呢。
妈妈的臭美在地上可以用,在水里也可以用。而且还发生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效果。
一次,老妈刚买了一款防水睫毛膏,为了臭显。特让我和她去游泳,想展示一下带妆下水。我们一切装备好,畅游了一会儿,当妈妈和我说话时,一摘泳镜可把我吓坏了:她闪动着蛮自信的“电眼”在两个特别黑的黑眼圈的映衬下,像个可爱的大熊猫。妈妈特别的尴尬,灰溜溜地先跑去洗干净。还一边叨叨,又上当了。
我的老妈真爱臭美,她可能是想留住青春吧。可在我心里还是喜欢自然美,原本的老妈永远是美丽的,我还是喜欢素面朝天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