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5
童年的记忆像天上的星星一样,让我数也数不清,有些往事随着时间的推移已变的不再清晰。然而那颗载满妈妈对我的爱的那颗星星,在我心中却始终显的无比耀眼。
记得进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拿到试卷的我,伤心到极点。回到家,我像泄气的皮球,瘫在床上,要强的我哭了,伤心的眼泪犹如暴风雨一般,滚滚而落。不知什么时候,门被悄悄地推开,我透过模糊的视线,看到了妈妈。妈妈看到我泪流满面的我,一把把我楼在怀里。关切的问:“孩子,怎么了。”我带着哭腔对妈妈说了一切。我原以为妈妈会批评我,但是,我想错了。妈妈安慰着我:“孩子,咱一次失败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千万不能泄气,你要找出原因,总结教训,妈妈相信,你能行。”我抬起头,看着妈妈眼里对我鼓励的眼神,我的心豁然开朗,在心里暗暗的对自己说:不能怕失败,把它作为前进的动力吧!
还有一次放学的时候,老天爷却发了脾气,瓢泼大雨从天而降,毫无准备的我只能骑着车子冒雨回家。晚上,我由于淋雨,发起了高烧,碰巧爸爸出差在外,这可急坏了妈妈。她一边给我量体温,一边责怪自己:“都怪妈妈,没有去接你。”妈妈把我楼在怀里,不停的抚摸着我的头,我在妈妈的怀抱中睡着了。第二天,我由于昨晚睡得香甜,感觉好多了。可再看妈妈,那双明亮的眼睛黯淡了许多,布满了血丝。原来,妈妈怕我晚上再发烧,一夜没睡。望着妈妈憔悴的面容,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我感到了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那种只愿付出,不求回报的爱。
时光如流水静静地流淌,妈妈的爱始终是我坚强的后盾,在我失败的时候激励我,在我成功的时候赞赏我,在我失意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得意的时候提醒我。因为有着妈妈的爱,我一步一个脚印坚实的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