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啊,母爱确实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一年级的时候,晚上睡觉,我的小脚还不太老实,经常会把被子给踢翻,所以就在那一次我发烧了,那一次正好爸爸去上班了,爷爷奶奶也去遛弯了,可是就在我感到更难受的时候,妈妈突然回来了,我心想不会是妈妈呀,妈妈的公司老板很严厉,根本不让请假,会不会我在做梦呀。
这时,妈妈来到我的房间,看到我脸色不好就开始照顾我,我有气无力地问:“妈妈你是怎么知道的?”妈妈说:“是你爸爸告诉我的。”“那你怎么请假的呢?”我心中产生疑问。“好啦,别问了,快点休息吧。”妈妈说着把我塞回被子里。我心里非常感动。
接着,妈妈给我拿了一包治发烧的药,冲了一点水搅了搅,然后一点一点地喂我,喝完之后,我感到好一点了。这时妈妈对我说:“你先睡一会,下午我们去输液,这样你可能会好得更快。”我听了妈妈的话,躺下睡觉,没一会我就睡着了。睡了一会,我醒了,看了看妈妈,妈妈也睡着了,看着很疲惫。我心想,妈妈肯定是看我睡着了才睡的,我并没有吵醒妈妈,而是静静地坐在床上等妈妈醒来,过了几分钟,妈妈醒来了对我说:“你起来了,走吧,咱们去输液吧。”于是我们穿好衣服就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我们先让医生看了看,然后就去输液了,输液的时候我并没有哭,而是在那里等待着扎针,很快我扎好了针,然后找了个病床躺了下来,刚躺下去,妈妈怕我无聊,就给我讲起了故事,我心想妈妈对我真好,将来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
输完液我就回家睡觉去了,睡觉时妈妈怕我再发烧,就等我睡着,摸了摸我的头,她才去睡觉。第二天早上我不再发烧了,能高高兴兴地上学了。
妈妈您对我的爱像一根火把,温暖了我。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