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的心久久不得平静。
在跳绳比赛的前不久,想夺得第一名的我,不顾天气炎热正准备在家里练习跳绳,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宝贝到楼下去跳吧,家里空间太小了,容易摔跤的。”我想:“如果下去的话,那得多费力气呀!还没有电梯。”于是我就在家里跳了起来。练习了一会儿,累得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由于空间太小了,我跳起来有些束手束脚的,生怕绳子会挂到些什么。这不,没多大会儿绳子就将我的脚给绊住了。“扑通”一下我就摔倒在了地上。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呀”!妈妈听见“扑通”一声就急忙跑了过来,只见我的胳膊和腿都摔伤了。妈妈二话不说,把我背下了楼,送进了医院。
医生给我上药的时候,我边哭边闹,不小心一脚踢在了妈妈的肚子上。只见妈妈,连眉头都没皱一下,还温柔的笑着安慰我。看着妈妈温柔的笑脸,使我感到十分愧疚。上完了药,我感觉好多了。妈妈又把我辛辛苦苦的背了回去。回到了家,妈妈将我放在床上,给我盖好了被子,可能是太累了,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
到了半夜,伤口又撕心裂肺的疼了起来。妈妈竟然还没有睡,一直守在我的身边。看着我疼得满头大汗,妈妈十分焦急,赶紧又给我擦了点药,然后拿着扇子给我的伤口扇风,这时我感觉好了许多。接着妈妈还给我讲了非常有趣的故事,听着妈妈温柔的声音,我又沉沉的睡了过去。第二天醒来,我发现妈妈竟然趴在床边睡着了,看着她那疲惫的脸庞和紧皱的眉头我心疼极了。妈妈的睡眠极浅,我就这样注视了她一会儿,妈妈立马就醒了过来。我看着妈妈憔悴的样子,不禁湿润了眼眶,颤抖着说:“妈妈,您辛苦了!”
人人都说,母爱如同浩瀚的大海;如同耀眼的星辰;如同温暖的阳光。妈妈对我的爱又何尝不是如此的伟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