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从呱呱坠地到现在,我得到了众多亲人的爱,在众多的关爱中,尤其是妈妈生活上的体贴照顾、学习中的帮助支持付出得最多。如果妈妈是太阳,我就是下面的小草;如果妈妈是小河,我就是里面的小鱼;如果妈妈是蓝天,我就是天空中的小鸟……有妈妈呵护的日子是多么幸福和快乐。
我天生就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总是让妈妈操心不得安宁。妈妈从未抱怨过。
小时,我不爱睡觉,每晚妈妈还得陪着我玩过够,劳累一天的妈妈没得休息,筋疲力尽,也任劳任怨。白天变花样给我弄吃的,蒸肉丸、蒸蛋羹、煮糯饭、打果汁、煮豆浆……妈妈换着做这些我能吃下的给我搭配营养,看着我多吃,长得结实,妈妈再累,也心甘情愿。在妈妈的怀抱中,我不知不觉地长大。
我上学了,白天要忙工作的妈妈,晚上就抽时间辅导我的学习。陪我读书、给我听写、检查我的作业,在学习的日子里,妈妈又陪我度过了许多个夜晚。陪孩子学习,急不来,妈妈累也没有提前休息,每天伴我完成学习任务才放心。有这样的妈妈,我学习哪能没进步呢?
我让妈妈操心的事还在后头。有一次,妈妈带我回老家,在老家发生了一件死里逃生之事。老家门前的那条大河,水真清啊!河里嬉戏的小鱼让人看得清清楚楚,喜爱之极,我就下河捞鱼,忘记了危险。河水很深,我不会游泳,才下水就差点没命。幸好爸爸发现得及时,拼命救我,把我送回岸边,抱回家中。奄奄一息的我,急坏了妈妈,连日来,妈妈一直细心的看护着我,给我喂稀饭、喝汤。熬夜熬红了双眼,担心我,她操碎了心。几天下来,年轻的脸上已经有了皱纹。直到我又能活蹦乱跳了,妈妈悬着的心才放下。
现在我九岁了,身强体壮,只因我有一位好妈妈。每年的母亲节,我要亲手为妈妈做一份小礼物,有一位好妈妈,才有一个健康的儿子。今天,我为妈妈画了一幅画,还题上了《游子呤》,妈妈笑了,我也笑了。我听人说过“父爱是山,母爱是海”。 有了山的保护,海的滋润,我才能无忧无虑的在这绚丽多彩的世界上快快乐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