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2
爱是什么?是太阳将它的光芒洒向大地;是绿叶将花儿衬托得更加美丽;是海洋敞开它宽阔的胸怀,包容万物。
读着冰心奶奶的诗:“母亲啊!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我想到了我的妈妈,我不正是那诗中的小鸟吗?
我从一出生,就像被放进了“蜜罐”里。被爸爸妈妈当宝贝精心呵护着。爸爸工作繁忙,常出差在外,经常是妈妈一个人带我,十分辛苦。6岁那年,我生病了,浑身起红疹,妈妈焦急万分抱起我软绵绵的身体,带我去儿童医院看病。谁知医院里人山人海,妈妈抱着沉沉的我,挂号、等待、看病……,时间一小时一小时地过去,直到下午才打完针。
筋疲力尽的妈妈稍稍松了口气,但才回到家,妈妈就发现我的耳根子又红又肿,非常反常,吓了一跳,马上开车返回儿童医院找医生。却不料给我看病的医生下班了,找到值班医生,值班医生却无法断定我是否过敏了,无法处置,让我们去找内科医生,到了内科,内科医生又让我们找外科医生,医生们互相推诿,他们说话语气的平淡、冷漠,甚至都没看我一眼,就让我去找别的医生。焦急的妈妈抱着我,从这栋楼奔到那栋楼,从一楼跑到五楼,再从五楼跑到一楼,就这样,累得气喘吁吁,却不敢有丝毫怠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却没有一个医生为我看病。心急如焚的妈妈只好带我去昆华医院。幸好,昆华医院的医生及时诊治,认为我是药物过敏,给我打了抗过敏的针水,我的过敏症状才渐渐消失了。妈妈见我的肿消失了,才长长地松了口气,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下来。
这件事令我印象深刻,至今难忘,如果没有妈妈的呵护,我怎么会这样快乐和健康。成长的岁月中,有太多太多的回忆,每个都是,渗透着妈妈深爱的幸福油画。
如果妈妈是天空,我就是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鸟;如果妈妈是大海,我就是在大海中悠然嬉戏的小鱼;如果妈妈是大地,我就是在大地上绽放的鲜花。妈妈是给我生命的天使,也是给我灵魂的作家。今天,我要用真心抒写母爱的赞歌。
妈妈,感谢你春雨般的滋润和关怀,我将把您如水的母爱铭记于心,让我像你爱我一样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