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夜幕降临,雨点夹杂着脚步声一点一点的靠近,迈开脚步踩水塘的声音,袜子渗出水的声音,一遍一遍在脑海中回想
都说母爱无私,可我不这么认为,别人的母亲我不知道,但我的妈妈,我认为她并不关心我。
暑假的到来原本让我很开心,可是一堆功课压得我喘不过气,更加过分的是,这一天的课都要我自己坐公交车去上。公交车是不错的,可是在烈日的暴晒下等车,就不是滋味儿了。太阳火辣辣的,晒得脸像被千万根针刺着,那感觉更难受。
我的妈妈一点也不关心我,这几天她天天加班,晚饭也要我自己解决,不是泡面就是外卖,一点营养都没有,我越来越认为我不是妈妈亲生的了。
直到这一天,我和往常一样等公交车去上课。上课时我总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果不出我所料,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焦急万分,怎么办?我没有带伞,从教室到车站的路程,我一定会被淋成落汤鸡的,唉,又要感冒了,这一节课我心不在焉。六点了,放学喽!
不料雨越下越大,我等了一会儿,雨还是没有停,我决定冲到公交车站台。就在这时,一个匆忙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有点像我的妈妈,我想叫她一声,但又害怕认错,这时她转过身来,妈妈!真的是她!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妈妈的怀抱,而妈妈却连忙用纸巾擦去我头上的雨水,生怕我感冒。妈妈的脸好苍白,黑眼圈又重了一圈,白发好像也多了几根,但那个怀抱更温暖了。
妈妈放弃了重要的工作,给我送伞又接我回家。以前产生的那种想法,真是让我无地自容,其实换一种角度想,妈妈也是为了培养我自力更生的生活能力吧。
妈妈的爱的确是无私的,就像燕子妈妈,再怎么辛苦的衔土,也一定要让燕宝宝有一个安定的家。就像我的妈妈,再怎么忙碌,再怎么辛苦,也永远不会忘记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