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有人说妈妈的爱如山,如海,冈察尔说过:“母亲的爱是不会枯竭的。”而我更认为妈妈的爱如涓涓清泉滋润我的心田,让我觉得无比幸福。
前几天,我觉得头晕、咳嗽,感冒了,我并没有告诉家人,因为我并不认为很严重,但周四中午的时候我感觉浑身发烫,头昏脑胀,就不得已打给妈妈。妈妈一听,急匆匆的赶到了托管,一摸我的额头,发烧了,就带我回家了。
直到周五,烧不但没有退还越来越严重了。晚上半夜三更,我睡不着,感觉身体在燃烧,头晕晕的,我迷迷糊糊的感到,妈妈起来摸了我的额头,并开始用酒精擦拭我的额头和手脚,并给我喝了好多水,并用冷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降温。第二天一早,妈妈带我去了医院,验血后医生说是细菌引起的,要打针。妈妈在医院开始忙碌着,挂号、排队、交钱、取结果、取药,两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几乎没有坐下休息一下。直到我打上吊针,妈妈还在为我买水喝,买吃的,忙前忙后,我很是感动。在妈妈的悉心照料下,我的发烧渐渐的退了下去,我却觉得自己虽然生病,但好幸福。
在我心中,一直有这样一道风景——它没有大漠孤烟的苍凉雄浑,也没有小桥流水的柔婉秀丽,更没有海市蜃楼的奇妙瑰丽,但在我心中,它却是最温馨、最动人的,它就是——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