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这是我从小就会唱歌的一首童谣。每当听到这首童谣,那幸福的泪水便会夺眶而出。当我们睡觉时,妈妈紧紧地抱着我们,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们。从小到大,妈妈就像一棵大树一样呵护我。
妈妈的爱15篇【精华】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不小心被鱼刺卡到了喉咙。妈妈看了我痛苦的模样,便焦急地问道:“宝贝,你怎么了?”我痛苦地告诉了妈妈事情的经过。妈妈听了带着我飞快地冲出了家门,冒着大雨,跑到了三医。途中,我一不心在车上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坐在医疗椅上了。虽然医生好像十分专业的模样,可他就是找不到那根卡在我喉咙里的鱼刺。妈妈咬紧牙关,手紧紧地握着我,额头流出了汗水。我能看得出妈妈当时焦急的心情。妈妈坚持不放弃,重新站起来,轻轻地对我说:“宝贝,不用担心,我一定会帮你找到最好的医生。”说着,就背起我跑到了二医。年轻的医生细心地拔出了鱼刺。我正开心的时候,看见妈妈头上一滴滴的汗珠。这时,我仿佛看到了妈妈对我浓浓的爱。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是纯洁的,妈妈的爱像山一样高,像海一样深。是她把我们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是她教会我们说第一句话,是她一直陪伴我们长大。我要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