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1
有人说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时时刻刻关爱着我们。有人说妈妈是一头任劳任怨的老黄牛,每天守护着我们。我想说妈妈如同一个大火炉,一直温暖着我们的心。
生活中妈妈对我的爱数不清,道不尽。清晨,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总是早早地起床,给我做好了营养丰富的早餐;夜晚,劳累了一天的妈妈还会督促我的学习,给我检查作业,讲解我不明白的地方。有好吃的她会让我先吃,下雨了她会把伞打在我这一边,我摔倒了她会赶紧扶我一把,每天她还会不厌其烦地叮嘱我这,叮嘱我那……妈妈的爱一直陪伴着我。
还记得那次我生病发高烧,妈妈心急如焚,一晚上不睡觉照顾着我。一会儿给我倒水喝,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给我量体温表,一会儿又给我物理降温,就想让我早点退烧,及时康复。虽然白天妈妈工作很忙很累,可此时妈妈似乎忘记了自己的疲惫,一趟一趟地侍候着我。在妈妈无微不至地守护中,我安心地睡着了。早晨起来后,却发现妈妈的眼睛都熬成了熊猫眼,我非常心疼。可当我问妈妈累不累时,妈妈却回答说:“不累,只要宝宝病好了,妈妈再累也值了”。这时一股暖流涌向我心头,我感觉自己仿佛就是一棵小树,在妈妈爱的阳光和雨露下茁壮成长,我真是太幸福了!
人人都说最伟大、最无私、最纯洁的爱是母爱 ,妈妈的爱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为妈妈遮风挡雨,来回报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