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妈妈的爱是一条长长的电话线,无论我走多远,时时刻刻把我牵挂。
母爱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守护;母爱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母爱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母爱就像冬天里的一团炽热的火焰,为我增添无限温暖。
那一天,我正在上学。只听“哗"的一声,外面便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连在一起,像一张大网,挂在我的眼前。雨滴就像千万个伞兵,从空中跳下来,安全的降落到地面上。雨如万条银丝般的从天上飘下来,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丽的珠帘。窗外下着倾盆大雨,滴滴的小雨点,好像伴奏着一支圆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诱惑。放学了,雨还在下。家长在接送处等着孩子们,生怕自己的孩子被淋成落汤鸡。一见到妈妈,我便飞快地朝着妈妈跑去。妈妈把雨衣给了我,雨水打湿了妈妈的头发、脸颊、身子……
我裹着妈妈给我的雨衣,感到阵阵暖流。回到家,妈妈来不及换掉湿漉漉的衣服,走向厨房给我做饭。
妈妈的爱像一道美丽彩虹,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让我怎样感谢您?当我走向您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