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5
人人都知道,母爱是伟大的。每一个孩子都会得到母亲给予的爱。可我说的这种爱可不是过分的宠爱哟!它体现在日常生活妈妈给予我的点点滴滴中,它是一种朴实的爱。一天我放学回到家里写完作业后就看课外书去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正当我抱着那本《成长圣经》看的津津有味时,听到妈妈在叫:吃饭了,我很不情愿的放下书走到了餐厅。到饭桌前一看,还挺丰盛的呢!
除了青菜、鸡蛋炒辣椒、排骨汤之外,妈妈还做了我最爱吃的大虾,妈妈说我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应该增加营养,而且吃虾对大脑的发育有帮助。妈妈做的虾味道真的很鲜美,可是吃着吃着我发现妈妈和外婆却很少吃,我就让妈妈吃,妈妈却说:让外婆吃吧,因为外婆是长辈,我们都应该孝敬。吃完了饭,我要下楼去散步,走在楼梯上,妈妈再三嘱咐:刚吃饱,下楼要慢一点,要不然容易肚子疼的。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既平凡又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