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今天的天气就像我的心情一样阳光明媚,我们少年小君子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奔走在灵芝坡的山间小道上。
突然一只不知名的鸟从我们眼前一个树下飞了出来,把我们吓了一大跳,我还没回过神儿,走在前面的一个小同学就大声的嚷嚷起来:“大家快来看呀!这坑有好大一窝蛋!"乔老师听后赶快跑了过去,我们也赶紧围了过去,原来,这树下有一个小土坑,坑中铺着薄薄的一层草,草上卧着可爱的七八只蛋。
“这是什么蛋呢?”乔老师问道,"是老鹰的蛋!”一个同学回答,乔老师说:“不对不对,老鹰的蛋要比这大多了!"我心里直犯嘀咕,这会不会是蛇的蛋呢,说不定是野鸡来偷蛇的蛋了,这难道是个巧合?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乔老师说:“这是野鸡的蛋,因为我们的到来把野鸡妈妈吓跑了,他为了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不让我发现他的鸡宝宝们,被迫飞走了,我们要赶快离开这里”。
哦,原来是这样!原来野鸡妈妈是这样爱着自己的宝宝,宁肯放弃自己的安危都要保护自己的宝宝,于是我们怀着极为尊敬的心情悄悄离开了这里。
这时,我想到了我的妈妈,今天回家,我一定要给妈妈说一声,我爱你,这是发自内心的爱,是真真切切的爱,一定要大声的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