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5
老师,您是炎夏中的一缕凉爽的风。老师,您又像寒冬中温暖里的火焰。老师,您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更是园丁培育我们成为骄傲的花朵。您也像一支小船,把我们载入成功的彼岸。
我要谢谢我的班主任石芸芸老师,她是一位年轻的女教师,她有着一头乌黑带点黄的头发,她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有着似镰刀般的弯眉毛,她的耳朵好比顺风耳,比如教室谁在大声吵闹她都听得清清楚楚,她还有一只很灵敏的鼻子,和一个红润的嘴巴,老师穿的衣服各式各样十分干净,穿的裙子十分好看,踋上穿着花式运动鞋。
老师,您总是在我们遇到难题时,主动细心地帮助我们找到正确的答案,在我们都熟睡时,只有老师您窗前的灯光还依然亮着,老师她是在忙些是什么呢?原来,老师正在熬夜给我们批改作业,老师,您的付出,我都记在心里,我努力读好书,我以我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学生的付出的,我们不能没有您的教育引导。
老师您是我们成长路上的领航人。感谢您,把我们引入知识的殿堂,像一支无声的拐仗,给蹒姗学步的我们以支撑的力量去攀登书山,让我们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从无知走向文明,从幼稚走向成熟,从人生无意识到有目标的追求。
石老师,您对我们很用心,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对我们付出的心血都会因为让我们变得更美丽。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您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您奉献的战场。从办公室到教室,从教室到办公室,在短暂而又漫长的路,日日夜夜,春夏秋冬,您一头青丝变成了白发,您高大的身躯不再挺拔……
感谢您将我们每个孩子送到知识的殿堂无比宽广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