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0
每一个学生一定都有一个衡量好老师的一个标准,在六年级中,我遇见过很多很多好老师,有的风趣幽默,有的和蔼可亲,有的严格要求……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周老师。
周老师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她上课时声情并茂,语言非常幽默,她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如一首首谱着音符的乐谱,悦耳动听,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她把我带入了另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巧妙地打开了一扇智慧的大门,使我很快喜欢上了她上的课。
周老师是一个非常耐心的老师,她对不遵守规范的同学,总是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劝告教育,给同学们改正的机会。可有时她也会发大火——
一天语文课上,班级几个小调皮不停地讲话,老师讲一会,他们也跟着插话,老师舒展的眉毛,渐渐皱了起来。终于,周老师停止了讲课,大声说:“别说话了!”教室里顿时安静下来。她一脸严肃地走到几个同学面前一一询间为什么说话,并让他们反省自己的错误!
没想到平时和蔼可亲的周老师,偶尔“凶”起来竟然如此可怕,比其他老师凶多了
不过,当我们取得了好成绩,有了进步时,周老师总会一脸温柔地表扬我们,激励我们继续努力学习。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她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给与我们最大的帮助。
老师的爱是不同寻常的,那爱如春风般和煦,吹醒了花苞;似清泉般甘甜,滋润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其实每一位老师都是最好的,他们不求得到什么回报,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要做的工作,教育好每一个学生。他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