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4
老师,多么光荣神圣的职位!老师,每个人童年的母亲,您带领我们踏上了寻找知识的旅途,在旅途中使我们明白了人生的价值;老师,您像一位园丁,用爱和汗水栽培我们;老师,您像一盏明灯,在我们迷茫的时候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
在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位值得尊敬的好老师——郑老师!她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更是我们的好老师好母亲!当我们学习退步时,她不但不严厉的批评我们,而且替我们“出谋划策”帮我们提高成绩。当我们学习进步时,她和我们一起分享喜悦并给予我们奖励。这就是我们的好老师!
郑老师是个和蔼可亲,又严厉严格的老师。下课时,郑老师和我们一起聊天、一起游戏。她像个孩子一样抛开一切烦恼,无拘无束地玩着。同学闹不和时,郑老师会先严厉的批评他们,再指出他们错的地方,当他们明白时让他们握手联合。
每当上科学课时,郑老师总会让我们做实验,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当老师提问时,同学都积极发言你争我抢,热闹万分。更加体现出郑老师和我们的融洽关系。当同学们提出疑问时,郑老师会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直到我们懂为止。难道这些还不够表明郑老师是个好老师吗?郑老师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永生难报,就让我这篇作文来表达我对您的尊敬和崇拜!
老师,您是海洋,我是贝壳,是您给了我斑斓的色彩……我当怎样地感谢您!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郑老师,妈妈一样的老师,我们爱您,您的学生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