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2
在我的学习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老师,语文、数学、科学、英语、品德等。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喜欢的老师,我喜欢的老师是一年级的数学老师——刘老师。
刘老师特别漂亮,长长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巴虽小,说的却都是金玉良言,常常语出惊人。
一开始,我的数学成绩并不好。老师让写的数学题,我都不会,只有东张西望的份,有一次,刘老师在巡视时,转到了我这里。我想:这可怎么办?这道题我正好不会,让老师看见了,不会批评我吧?突然,我想到了一个点子:用手捂住!这样老师就不知道我没写。可是刘老师走过来了,看见我用手堵住了,就说:“小威,你别堵了,我知道你不会,我来教你。你会数数吗?”我说:“会。”老师说:“10+20=几,你先想1+2=几。”我说:“3”,老师说:“0+0=几。”“0!”我果断地说。“再把0放到3的后面,10+20就等于30,小威你会了吗?”我高兴地说:“会了!”以后,刘老师上课,我仿佛犹如神助,一点即通,数学成绩当然也不错了,最主要的是,我觉得数学没那么难了。
刘老师不仅本领高,也很关系同学。有一次,我在学校摔倒了,刘老师看见了,忙叫我到办公室,为我包扎好,“疼吗?”刘老师问我。“不疼!”其实有点,但看到刘老师和蔼的面容,我仿佛看到了妈妈,没那么疼了。放学,爷爷接我,直问我谁给我包的,他哪能想到会是老师。
刘老师虽然代数学,但班级琐事,她只要看见就不会不管,我觉得她是一位难得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