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7
我的妈妈有着高挑的身材,瀑布般美丽的长发,杏核般水灵灵的大眼睛……最重要的是,妈妈还有一颗浓浓的慈母之心。
妈妈很辛苦。因为生活习惯,我家丰盛的早餐、面食都是妈妈亲手做的;因为工作性质,妈妈经常伏案到深夜;为了让我学习更上一层楼,妈妈每天抽出一小时为我辅导;为了让我掌握自己喜欢的特长,我和妈妈风雨不误地上古筝课……
记得刚满6岁的那一年暑假,我要参加古筝考级了,上课与练琴显得比平时更紧张了。一个盛夏的午后,天气异常闷热,眼看着一场暴雨就要来临!我和妈妈同往常一样,急急忙忙去老师家上课。雨很快地下了起来。等到我们上完课的时候,大雨如注。忙碌的妈妈谢绝了老师的挽留。于是,暴雨中,多了一对匆忙赶路的母女。雨越下越大,路面的积水已经没过了车轮,此时的妈妈一边艰难地骑着自行车,一边询问着身后有点“兴奋”的我。我知道,妈妈担心我害怕。正当我们快要到家的时候,被积水淹没的一颗石子,把我们绊倒了,我和妈妈连人带车一起翻到了水里。很快,录音机湿透了,书泡在水里了,指甲盒也冲丢了……我吓哭了。更主要的是,我看见妈妈腿上流出了鲜血,而我却安然无恙。此时浑然不知自己受伤的妈妈还在一旁不停
地安慰我……至今,那情景还经常浮现在我的眼前。
妈妈是辛苦的,所以全世界人都在赞美母爱;妈妈是幸福的,因为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