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6
一天晚上,我在写作业的时候白天玩的太累,在加上作业多,写着写着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妈妈看到了,担心我着凉 就拿来一条毯子,轻轻的给我盖上。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八点多了。明亮的窗外已经变的一片黑乎乎的。我吓了一大跳,心想:明天就是周一了还有一大堆作业,都没写完呢,怎么办?想着那严厉的老师,不由得流下了“金豆豆。”我抽泣着朝妈妈喊:“你为什么不叫我?天都黑了,作业还没写完……”我一边哭喊一边顺手抓起手边的东西,狠狠地摔在地上,转眼间,东西都被我扔的乱七八糟的。看着发疯似的我,妈妈愣住了。
事后我感觉到很后悔,明明是自己睡过了头,还这样怪妈妈不叫我,我想着妈妈那无辜的表情,真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
从记事到现在,妈妈为我和家里操碎了心,往日漂亮细腻的脸庞上因忙碌和辛苦增添了皱纹和黑斑,面容也越来越憔悴。
想到了这里,我赶紧跑到妈妈面前,给她真诚地道了声:“妈妈,对不起,请原谅。”
妈妈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疲惫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