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4
我的家长都很辛苦,但我始终觉得最幸苦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开了一家外卖蛋糕公司,因为爸爸经常出差,所以妈妈既要上班还要照顾我和弟弟的生活及学习。我的妈妈经常忙到很晚才回家,每天上班的时间也比较早,礼拜六,礼拜天都很少休息。
我和弟弟生病时妈妈还要赶回来带我们去医院检查。记得我五岁时的那年,有一次,我感觉额头像着了火还晕晕乎乎的,外婆拿体温计给我量体温,量完发现我发高烧了。妈妈急忙从店里赶来送我去医院,妈妈给我挂了急诊,我们在医院里排了很长的队。妈妈急的团团转。一见医生妈妈就问:“我的儿子怎么样,病情严重吗?需要吃什么药?。医生对妈妈说:“您先带着孩子去验血,验完血之后把报告单给我。”妈妈带我验完血后把报告单给了医生。”医生看完检查报告后说,是病毒性感冒,“您的孩子以前吃过美林吗?妈妈回答:“吃过,麻烦你给开一下药吧,医生强调了一遍服用的要求后又对妈妈说:“好的,到一楼的取药处在3号口取药。取完药后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妈妈又给我吃完药后,自己才回到房间休息,第二天上午七点妈妈早早的起床了,给我请了假,吃完药。又上班去了。
巴金说得很对“世间没有一件能比母亲的爱更深的东西”或许我长大后也报答不了妈妈。因为对我付出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