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5
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是忙碌的,每天早晨,当我还在睡梦里的时候,妈妈已经早早的起床,为我准备早餐了。
“该起床了”,我被一阵阵亲切的声音叫醒了,我揉着惺忪的睡眼,慢吞吞的穿上衣服,洗漱完毕后,我坐到桌子前狼吞虎咽地吃起饭来,妈妈看着我吃饭的样子,欣慰的笑了。吃完饭,妈妈帮我系上红领巾,然后拎着书包,和我一起上学了,在快到校门口的时候,妈妈一再提醒我:“上课认真听讲。”我总是不耐烦的回答一声:“知道了!”妈妈每次送我上学都要等到看不见我了才离开。
中午,妈妈又早早的来到校门前接我,回到家,吃完午饭,妈妈会叫我先休息,说要不然下午上课没精神,正当我熟睡的时候,妈妈又忙起了家务。
晚上,放学回家,我又看到了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她在做晚饭呢,吃完饭,妈妈终于有了自己的空闲,除了看书,就是看一会儿电脑,而我呢,坐在书桌前写作业,我有遇到难题时就会脱口而出:“妈妈这道题怎么做。”妈妈总能帮我耐心的解答,在做作业的空隙,妈妈总会给我一袋酸奶或水果。
妈妈的一天总是重复着这些简单琐碎的事情,可在这简单平常的背后,我体会到了妈妈对我对家的一种深深的爱。
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