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您上了班,我就发现,您慢慢的消瘦了,脸色也不如从前,但是,我慢慢的发现您的笑容比以前要多,要灿烂。
辛苦的妈妈
当您的单位不忙的时候,经常可以早些回家,中午,可以稍微休息一会,但是,休息不到半小时,您就忙碌起来,收拾屋子,来保持室内的清洁。
妈妈,当您单位非常的忙时候,您中午连一口饭都吃不上,一忙就会忙一大天,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来回奔波。最晚的时候是九点十点才回来,那时,我都已经进入梦乡了,有时候迷迷糊糊的还能听见您做家务的声音,做完家务已经很晚了,您才上床睡觉。
妈妈,您从来都不怕辛苦,您累了,也从不跟别人说,只是自己默默的承担着,有时,我想帮您分担一下家务,您说:“没事,妈妈不累,你快去学习吧!学习是最重要的!”
妈妈,当您发工资之后,您总是舍不得花,我问您为什么,您会告诉我:“因为这些钱要留给我的宝贝儿子花啊!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只要你高兴就行。”
妈妈,现在我无以回报您对我的恩情,现在,我只能用感恩之心来回报您,我只有以学习来回报您,我一定会拿回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然后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