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3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妈妈每天忙里忙外,连星期天都要干活,比如洗衣服,整理房间。一年365天,妈妈几乎都一样忙碌,到了晚上,我们吃好了饭,妈妈还要洗碗…
妈妈的节日快到了,我总想干点什么来表心意。正好我们学校有一个活动,就是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或者是帮妈妈洗一次脚,我想了很久:还是给妈妈洗一次脚吧!到了晚上,妈妈正在洗碗,我准备好了脚桶
我把妈妈拉到沙发上坐着,把她袜子脱下来,把妈妈的脚放进脚桶里,我突然皱起眉头,拿起妈妈的脚一看,发现妈妈的脚划破了,脚跟硬硬的…我低下头泪花在我眼里打转,泪水一滴滴往下流,滴到了水里
妈妈托起我的头说:“孩子,妈妈苦一点没事,只要你好好学习妈妈再苦再累也愿意!”这时,我发现妈妈的手粗粗的,一看,妈妈的手多了很多皱纹,还有很多玻璃皮,摸起来粗粗的,头上还多了很多白发。泪水不由自主地向下流。
我暗下决心:今后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