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在遭遇坏脾气带来的挫折后,小明通过老师的教育和自己的实践,变得待人温和了,我也从中明白了"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就必须先学会尊重别人"的道理。
三、选准事例
教学方法:让学生按要求独自完成,如确有困难,老师可提供适当的提示,当学生完成后,老师再与学生一起讨论,最后将典型事例确定下来;如果有3个以上的学生在一起,则可以让学生先独自完成,然后相互讨论,一起评选,报备老师并获得同意后确定典型事例。
1、改变前的精神面貌点事例列举3个,改变后的精神面貌点事例列举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