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一位好爸爸!在我需要您帮助的时候,您会放下手上的任何事情来帮我。当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您也会好好地跟我说“没关系”,并让我下一次加油。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知道您的工作很辛苦,您是家里的顶梁柱,您也是家里最会赚钱的人。可是今天,女儿也想对您说说心里话。爸爸,在家里,我发现您经常抽烟。抽烟有害健康,我希望您能慢慢地把烟戒掉,希望您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吸烟对我和妈妈也有坏处。您知道吗?二手烟对我们的影响更大,对身体更有坏处。为了我们大家的身体健康,爸爸,请您把烟戒掉吧!爸爸,女儿也希望您可以少打麻将。您的工作已经很辛苦了,我希望您下班回到家,可以好好地休息,不要去熬夜打麻将了!你可以在你休息的时候,去做做运动,那样才有助于身体健康。
亲爱的爸爸,女儿也希望您能放下手机,多陪陪我和妈妈。我们可以一起看电视,一起看书。手机看多了,对您的眼睛不好,对您的身体也不好。爸爸,我多希望您能陪我去外面走走,玩玩。我多想和您一起去海洋世界,看看海洋世界的精彩;我多想和您一起去动物园,看看那些可爱的动物;我多想和您一起去爬山,享受爬山的乐趣……
爸爸,您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好的爸爸,要是您能多陪陪我,多听听我的建议,那您就更加完美了。亲爱的爸爸,对我来说,陪伴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