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4
爸爸,我心里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今天就以作文的形式来表达出来。
爸爸,我希望您不要再抽烟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您送我去上学。开车的同时,您的手在裤袋里掏出一盒烟,打开盒盖,拿出一支烟,又娴熟地从口袋里拿出打火机。“哧”的一起,火冒了出来,烟被点燃了。您夹着烟,用力吸了一口,吐出一团烟。坐在后面的我直咳嗽,手捂住嘴和鼻子,对您说:“爸爸,您别再抽烟了。”可是您却摆摆手,说道:“抽一口烟又没关系。再说了,我的身体还健康着呢!”
哎,我真希望您不要再抽烟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为了帮您戒掉烟,偷偷地将烟藏了起来。等我和妈妈出门了,您就在家里东翻翻,西找找,找出了几包烟,却弄得家里一团糟。您为了不让我们发现,拿了一支烟和打火机走到厕所里,抽起了烟。
我和妈妈回来以后,发现您躲在厕所里,便无奈地各自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爸爸,我希望您不要再抽烟了。您为了抽烟,阻隔了与家人相互陪伴的时间,缩短了与孩子相互玩耍时的快乐,推却了长辈的关爱。爸爸,请您放下您手中的烟吧,虽然您现在觉得抽几支没关系,但长此以往,会危及到您的身体健康。
爸爸,我再一次由衷地希望您放下手中的烟,多陪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