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1
爸爸,我常常想对您说些心里话,可一见到您那严峻的面孔,我又不知从何说起了,爸爸,我想对您说。就借今天写作文的机会,来跟你说说我的想法。
爸爸 ,您总说我不爱和你沟通,可您还记得小学时候的事吗?那时,我每天放学回家就兴匆匆地跟您说班级里的趣事。可在你的脸上我永远找不到理解,看到的只是一脸的茫然与不屑。您认为这样,我能跟你沟通吗?
您常说我不懂事,说我不理解您。可是你还记得你生日时我送你的礼物吗?那时我用一个月的零花钱换来的。现在再想起来,我并不是需要您的认可,我只想证明: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我也在长大,也懂得您的辛苦,只是我不懂得该如何去表达,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理解您啊!
爸爸,您总说我学习不用功,但是您可曾知道,我是如何的努力啊?为了得到你的赞同我的压力有多大啊。您总说您没有个我施加压力,可是您的一句“拿出好成绩来啊”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压力了。
我知道,您常翻我的书包。我都知道,可是您却不告诉我。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怕我早恋。但是也请您尊重我一点,行吗?爸爸,我希望您能够理解我。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我希望亲人与亲人之间不再有隔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