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9
有这样一句赞美父爱的名言:“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
爸爸,您是我贴心的大朋友。每当春暖花开时,您总是带我到美丽的田野,幽静的河边玩耍,感受春的气息。炎炎夏日里,您一有空就和我去海边,听着海浪的声音,捉小鱼、小蟹……爸爸我想对您说:“和您在一起我真的好开心。”
爸爸,您是我成长的伙伴。空余时间,和我一起做有趣的小实验或小制作。您都是先让我自己动手,遇困难了您才肯帮我,看着您那认真、耐心的样子,爸爸我想对您说:“我感觉自己好幸福。”
爸爸,您是我的生活老师。每当去超市买东西时,别的父母自己选菜,可您不一样,让我看着,跟我说着,什么样的新鲜,从您那我学到了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爸爸我想对您说:“您真是一个有心的好爸爸。”
您是一位辛勤的工作者。您每天工作时间大约12小时,晚上我们进入梦乡了,您才回宿舍,有时凌晨以后才能休息。一想到您在外工作时间长,吃不好、睡不好,我和妈妈就会很担心您。爸爸我想对您说:“注意身体,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好吗?”
爸爸谢谢您!您的爱是我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