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3
在每个人的心中,父亲就像一座大山一样,非常的伟岸,因为他不怕吃苦,把自己的儿女拉扯长大,但我对我的父亲有点儿小意见。
记得那一天,阳光明媚,可是我的心情不太好。妹妹肚子饿了,想吃面包,可是拿不到,就一直在那哭,妈妈就问妹妹:“怎么啦?”
妹妹委屈地说:“姐姐欺负我。”
您一听,非常恼火,不容我分辩,上去就“啪”的一声,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那一巴掌,打得我两眼冒金星,让我非常难受。眼泪“刷”的就流了下来。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您以后,先把事情搞清楚,再作打算,不要随随便便冤枉别人。”
您平时还紧紧地逼着我学习、练字。还记得那天,劳动节放假,我写完了假期的作业,爸爸便自己出题给我做,如果做错了还要让我把这题抄几遍,直到会做之后。而且爸爸还会让我练字,写不好得重新写,让我一点儿都不舒服。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能不能让我轻松一点,我每天都很累了,真得没有精力再做其它事了。”
我对爸爸您有许多话想说,有许多意见想提,但是我知道,爸爸有的时候虽然没有搞清状况,就打了我,但您不是故意的。每天给我出题,让我练字,都是对我好。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会好好学习,听话,让您少操点心,少长两根白头发,等我长大了一定好好报答您。爸爸,如果您能改掉那些不好的地方,您在我心中的形象会更高大,您才能成为我真正的好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