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3
爸爸,我想对您说的话非常的多,可每次话到嘴边,又马上咽回去了,这次正好借写作文的机会说出多年来我想对您说的心里话。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每次下班回来,不要太懒,您看看妈妈,妈妈自从生了我和我小弟以后,就没有自己的空间,(也许没生小弟时可能还会有一丁点的空间。)每当下班,妈妈回到家,要么陪小弟玩,要么刚回家就吃饭;吃完饭要么洗碗;要么给小弟喂饭。晚上要么带小弟散步;要么洗衣服。而您下班,回到家找一条椅子坐下,就开始看小说,到吃饭的时间,自觉地走进厨房,吃完拍拍屁股就走,是不是洗一次碗,但多数的时候吃完饭就看小说,看到精彩的时候拿几瓶啤酒和一碗下酒菜一边吃一边看手机,直到凌晨一二点才小心翼翼地把手机充上电,上床睡觉。
爸爸,我想对您说:虽然您平时一直对我说要尊老爱幼,但是,您对爷爷奶奶说话的语气,可以看出您对爷爷奶奶不是很尊敬。
爸爸,我想对您说:不要一直骂我,有一次您在众人面前骂我,你知道我当时是有多么的难堪吗?我恨不得找一条细缝钻井去,直到人都走了之后跑出来,马上回家。
爸爸,我想对您说:别干这个法院副院长了,多陪陪我和妈妈还有弟弟。
爸爸,我最后想对您说:谢谢您给了我一个五彩的童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