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6
您知道吗?您每天忙碌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像录像带一样循环播放,令我难忘。
那天,姐姐星期五回家,您将姐姐沉重的行李箱满头大汗地在楼梯上艰难地往上搬,好不容易搬到家时,还没来得及停下来歇口气,不懂事的我却吵着要吃大闸蟹。一旁的妈妈笑着说:“别理她,菜市场哪有大闸蟹。”可您却二话不说地答应了,还笑着说:“你个吃货!”话音刚落,您就小跑跑出去了。
足足过了一个小时多,您手里提着一大袋大闸蟹回来了,您一进门就把大闸蟹递给了我,还说:“我的小吃货,够你吃了吧!”看着您气喘吁吁,额头上的汗珠滴答滴答地流了下来,汗水浸透了您的衬衣。顿时,我的心里暖暖的。我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
您宠我的事儿多得数不清,为此,我越来越任性了。那天早上,7:50了,可您的电话不停地响着,您接完一个又一个,再不上学,我就会迟到了。我冲您发了一顿脾气:“还有完没完啊,我都快要迟到了!”您马上挂断电话,安慰我:“别生气了,别生气,晚上给你买菠萝蜜,别生气啦!”听着您的话语,我愧疚极了!我真想对您说声对不起。
爸爸,您的付出与宠爱让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