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0
爸爸,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爸爸,我感谢你把我养这么大,为了我和弟弟日夜奔波,辛苦的赚钱养家。爸爸,我真的很想你。您不在我的身边,我的家庭作业不会做,没人教我;考试卷子老师让我回家纠正,我不会,只能找妈妈,你也知道妈妈的文化水平不是很高,有些题他也不会。
星期天,我看见其他同学一家三口在一起玩,我的鼻子总是酸酸的。当别人家的孩子向爸爸撒娇时,我只有羡慕的份儿。爸爸,或许你在别人的心目中不是最棒的,但你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最棒的。
爸爸,您对我的爱不仅是物质上的,也有精神的上的。记得三年级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在学校都不敢回家,担心您和妈妈会数落我,结果却出乎意料。您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鼓励我说:“考试有很多次,你这一次考砸了,并不代表你下一次还会考砸,再接再励吧,闺女,爸爸相信你。”您的这句话,使我的心温暖了许久。
爸爸,您对我的爱我会记在心上,在学校我会好好学习,在家我会帮助妈妈做家务,您在外面打工也好辛苦,一定要注意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