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2
爸爸,您就像一座大山用力保护着我;您就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您就像一缕金色的阳光,时刻温暖着我……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所以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我爱您!”
爸爸从不对我发脾气,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总是耐心地教育我。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错了很多不该错的题,但您给我检查完作业时并没有责骂我,而是用您那温暖的大手指着作业本上的题给我耐心地讲解,讲解后还写了几道类似的题让我做。爸爸,谢谢您不用暴力的方式监督我的学习,正是您这种春风化雨的教育方式让我更明白了学习知识的重要性。
爸爸,您对我和妈妈的爱是深沉的全面的无微不至的。您下班回到家非常疲倦地坐在沙发上,用手不断地捏着肩,我想您每天上班都很辛苦吧?可您还是和往常一样给我检查作业,给家人做好饭菜,您从来没有在家人面前抱怨过工作的辛苦挣钱的不容易,您也从来不把工作中的烦恼带回家里,但我能隐约感受到您的辛劳。每当我看到您远去的背影和头上的几根白发,就经常想:我必须得懂事了,该给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这样我就能减轻您和妈妈的负担。我也不能再让您天天为我的学习和种种小事操碎了心,爸爸,您放心吧,我一定能自立、自强起来!
爸爸,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默默地付出,谢谢您不辞劳苦地撑起我们的家,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