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8
夜晚祝您说;烈日下您说,寒风中您说……别人多是妈妈整天在唠叨,而我们家,确实是您整天不停地说着。今天,我想对爸爸您说一些话。
每天晚上,您都是给我改作业到大半夜,我一直在那叫着要睡觉,可是你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一笔一划在为我检查作业写着评语。每次下大雨,无论您多忙,都会来给我送伞,回家后,只有我的衣服干干的,而您的大半个个身子全都被雨淋湿了,每次我把伞向您那边推时,您总是说;:“没事的,雨下不到我”,可我只是看见您的那大半个身子在雨中露着,有时甚至全身都淋湿了。
每当一次次考试卷发下来后,考好了,您会和我去吃好吃的;没考好,您就和我一起分析原因,把我做错的题认真知道我重新做一遍,并鼓励我今后要好好学习,每天都要有进步
每当我生病时,您会一遍又一遍得让我多喝水,说是可以加速排毒,您总是准时为我倒水,让我吃药。您苦口婆心地老是重复着那几句话,烦不烦。记得在我上幼儿园时,有一天回家高烧不退,有时甚至跑上40度,爸爸一回家,二话没说就背起我向医院跑去,在医院里我们一起呆了五天,在这五天里,您一直陪伴在我的周围,寸步不离。
爸爸,对不起!从我出生到现在,您一直爱着我,可我只是一直认为您烦,我不知道那是您对我的爱啊!爸爸对不起,请您原谅。
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