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12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巧舌如簧的小嘴巴,再加上身轻如燕的身体,构成了一个阳光男孩。
他学习不错,是前几名。他体育不错,是体育委员。他不错,常被当范文在班上读。他人缘不错,班上的人都和他是“哥们儿”。
记得有一次,我们举行运动会,他四个项目都有,而有的同学却一个都没有,那天下午是拔河比赛项目,我们班的选手都是大力士,个个都满怀信心的参赛。
比赛开始了,他不顾受伤的危险使劲向后拽,只见他满脸通红,两个眉毛“接”到了一起,手腕上青筋怒暴,好像谁都不可以把绳子从他手里夺出去似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胜了,全年级第一,他在黑板上写下了“我们胜利了!”几个挺拔有力的大字,使同学们十分开心。
他就是孙尧,我在小学生涯中的一个“好哥们”,更是一位使我难忘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