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10
六年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就这样,2190天轮回,我即将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老师们说再见。斗转星移,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我的同学,他们各有特点。
清梅,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相貌平凡,并不引人注意,一头波浪卷头发。她总是没有什么自信,所以,总是很羡慕我自信满满。她是一个很孝顺的女孩,记得有一次,她父亲生病了,她为了父亲而请假,却被我们认为是她生病了。希望你能自信一点,丑小鸭也会有变成天鹅的那一天。
家韵,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漂亮、温柔、可爱、活泼,成绩也不错。我们简直就是亲姐妹哦,她私下叫我姐姐,我就叫她妹妹或韵韵。
谢金伟,我的终极死党兼好友。他高佻、帅气,但神经线搭错位置,总爱和大家说一些捧腹的笑话。跟我吵起来,三天三夜都停不了,我们就这样磨嘴皮子,最终以我的耍赖告终。
李菲,我的死党兼老乡。“我帅得被人砍。”,他的经典口头禅,但他确实挺帅的,成绩优异,也高大,但现在即将转走了。我们吵架,总爱“抄家伙”指着对方骂,一下普通话、一下广东话、一下又家乡话,不吵赢誓不罢休!最后以我的失败告一段落,但我们还是乐此不疲的继续吵。
同学,一个美好的名词,一个美好的回忆,一个令人遐想的名词。他们就像我行进的沙滩上的一颗颗美丽的贝壳,是我在通往罗马路上的一盏盏明灯,好舍不得,尽管有许多争吵,但这是友谊中的调味料,有了争吵才有快乐,难忘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