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7
说起难忘的,相信你会有很多很多。但是,说起最难忘的同学,是不是信息有谱了呢?那就快快记录下来吧!
说起我的好朋友,那可有很多很多。但是说起最难忘的,那就非付艳珍莫属了!
她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还有一个梳得高高的马尾辫,看起来活泼极了!
她,有两个绰号……
一个是“狂亲王”!她最近得了一种非常奇怪的病,这种病的名字就叫做:狂亲症!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很奇怪呢!其实呀,就是他最近来亲人,而且是不停地亲,亲完那个亲这个!哎!“付彦珍!”听——又有一个被害者了!
她还有一个绰号叫做:“吃醋大王!”他可是我们班有名的吃醋大王!你一冷落她,她就会说:“你又不叫我!”哎,她这醋劲到底有多大呀!付彦珍呀!你上辈子到底吃了多少醋呀!朋友们!你们可小心了!可先玩别冷落她,否则,下场就惨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朋友!我又元特不会忘记她!因为她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