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9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已快上了初中,我在小学六年生涯中有很多朋友,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一实小六(1)班的王四同学!
他外表可爱,个子不高,身财不胖,机灵的像小猴子,跑起来比兔子还快!
有一次放学,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拿玉伞,只好站在一个屋檐下面发愁;再加上我的脚又受了伤,不能湿水。正当我茫茫无助的时候,有人在背后拍了我一下。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王四。他打着一把雨伞在我身后,说:“我和你走同一条路,咱们一起走吧。”就这样我们俩同撑着一把伞,他一直把我送到家门口。第二天去学校,我见他无精打彩,面黄的如稻子。我就忙问:“王四,你咋了?”他说没事。原来他为了送我感冒了。第三天他没来上课。中午放学,我带了他喜爱的漫画书去看他。
往事桩桩件件,都是令人难以忘怀。虽然现在我们分开了学校,但是,我们照样要把友谊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