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6
转眼间就快要小学毕业了,就要离开我们的母校了,离开我们尊敬的老师,离开我们朝夕相对的同学。在六年的小学时光中,总会有那些最难忘的同学们。
先跟你介绍介绍我最最要好的朋友之一马银巧。她是我们之间学习最好、最聪明的一个。她,高高瘦瘦的,不胖也不瘦,挺挺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红色的眼镜,看起来,像是一位严厉的老师。
还有刘紫月,她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她平时上课不怎说话,但,她的内心却非常阳光,她永远相信友情是天长地久的。
“ 我真是个绝世大美女”“我说你能不能别那么自恋,雨欣!!”这位忒自恋的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解雨欣。
啊!同学们,让这美好得友谊让六年小学生活成为我们最美得回忆,深深地刻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