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14
在我记忆的小匣子里,有许多人让我难忘,有的是幼儿园同学,有的是小学同学,有的是英语班同学,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乒乓球班的同学。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我有来到乒乓球般,教练看见人都来了,说:“今天,我们学反打。”说完,做了几个动作后,说:“照我的动作,先练一下。”同学们都开始练,我也开是做,不一会儿,有的同学就做熟了,教练开始拿着他们的手,练打球,教练该叫我了,他拿着我生硬的手,说:“放松。”可总是打不到网里,教练对我失望了,去教下一个同学,我想:我比别人笨吗?为什么我不行呢?一个学会的同学说:“别灰心,我来教你吧。”他给我说了要领后,我自己有不断练习,终于学会了。
有许多人我以淡忘,可这位同学,我一定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