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毕业了,最难忘的还是同学。我有两位好朋友,一位是伴随我六年的朋友李素珍,一位是伴随我一年的朋友王瑜瑾。
难忘的同学
你们肯定以为我和李素珍玩得好,因为她是我六年的朋友,你们这样想就错了,王瑜瑾虽然和我只是一年的朋友但也不差于六年的朋友,因为李素珍这个朋友只是平平淡淡的过去了虽然也有一些风雨,别人都说“朋友经得起平淡禁不起风雨。”但是我和王瑜瑾一年里有许多风雨,都平平安安过来了。
我那两个好朋友真是各有各的优点,李素珍学习很好,也很搞笑有了她就不会无聊,王瑜瑾我们很好一起闹,她经常和李素珍说悄悄话,搞得我都吃醋了,谁知他们居然咱谈论我。
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谁知日子过得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