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4
在我六年的学期里,唯一一位让我难忘的同学就是——杨扬。他长得有点胖,但是他说这是智慧与胖胖的并重。他说他幼儿园的时候,长得“玉树临风”,我也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圆圆黑黑的眼睛里透着智慧,透着光亮。
他的成绩很好,身高比我高一些。他喜欢打篮球和乒乓球,他打起球来的时候,一点也不逊于国家队队员,虽然他的身材稍稍发胖。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我和他就像是猫和老鼠一样,是对冤家。做操的时候,我在他前面,他一家踩到我的脚跟,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我当时的怒火一下子飙升到极限!转头就说:“你这小子又踩我鞋子!老是踩我鞋子!”而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跟他一起玩。
现在回想起我俩在吵架的时候,就觉得那时候好单纯啊!很快,我们就会分开了,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那傻得可爱,傻的天真的胖胖的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