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8
我最难忘的同学有两个:分别是薛莹莹和董文杰。她俩与我贾玲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她们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好朋友。是她们在我难过的时候开导我,是她们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帮助我,是她们在我不知数学题怎么做的时候开导我……我最粘的就是董文杰了。她是我好朋友里最好的朋友,但我觉得她似乎变了一点,变得不那么喜欢和我一起玩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第二粘的就是薛莹莹,她在我眼里可是学霸一枚啊!每次我数学题不会时我都会找她,我还拜了她当我的师傅。
董文杰和薛莹莹都有点小暴力。她们俩的秘密我都知道的差不多了。虽然她们俩有些小暴力,但她们很善良,是个心思细腻的女生。永远记住你们的。
这个时候的我是最快乐的,因为我们还在同一个班,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跟你们在一起,我觉得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