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15
美丽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眨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回顾五年的小学生活,犹如一部部精彩纷呈的电影。难忘的一幕幕的精彩的小故事再次展现在我的眼前。
“呜---”哎!又有人哭了。不用说,肯定是我们班的胡耀阳又打人了。每天都有人被他打哭,找老师告状的。“哎呀,疼死我了!”这位是我们班的中队长孙怡萱。她的绝招之一是——掐,这是我们班已经失传很久的绝招了。
第三个同学宋耀辉,他很厉害。你可不要去招惹他。如果惹怒了他,他非把你揍个“万紫千红”,“眼冒金星”不可。
第四个同学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李炎。在一次语文课上,老师让他读课文,他用四川话读,结果逗得全班同学笑的东倒西歪,热泪盈眶,肚子抽筋儿。好玩死了!
这是我们班的突出的人物代表。如果你想看他们的庐山真面目的话,就请来我们班吧!一定会逗得你开怀大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