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11
我有一个同学叫庞雅文,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同学,比起这些,还不算什么,我们甚至还是结拜的好姐妹,可是我们就快分离了,知道这件事的我每晚的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下面是我给她的最后一封信……
亲爱的庞雅文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走了,可是我们依然是好姐妹,我们虽然不能见面但是我依然会想念你,希望你在学校依然会过的很好,大家都说你是女汉子,如果你要是在学校被欺负了了的话,那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哦,在家,在学校都要好好的知道吗?要不然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哦,一定要记住我的话,再见……
祝你天天开心,快快乐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