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知道,我快不行了;我知道,我已经爱入灵魂了;我知道,我已经无药可救了;我知道,我已经失败N次了;我知道,我和她是不可能;我知道,但我始终爱她忍受她的一切;我知道,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放弃;我知道,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爱她一生;我知道,我做了什么她始终都不会看我一眼;我知道,我的心一次次的破碎一次次的愈合等待着再次被伤害;我知道,我爱的太真太真了,已经爱入灵魂;我知道,我想放弃的时候那种决心;我知道,我想永远忘记她的时候;我知道,我可以忘记一切的时候;我知道,我的心将一切都不存在
为什么要爱,为什么要这样,我还;是不明白爱情的真正含义……是的,我已经放弃了一切……爱,痛;心碎。我?我吗?还是我吗?她?是她吗?爱她?喜欢她?可以?不可以?结局?痛苦?心碎的流泪?无言去诉说的话语?我?她?幸福?还是痛苦?你?爱是什么?我?为什么要去爱?她?她为什么要这样?原来爱……并不存在!恨吗?怨吗?我还是我吗?爱她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吗?爱她不就是看她开心的样子吗?爱她不是要全心全意的去爱吗?爱真的可以存在吗?我爱她?真的爱吗?是吗?我很爱她?在乎她的一切?忘记?所以?会心痛?
原来爱可以这样继续,对不起?我爱你?爱的不懂,才会去这样帮你!礼物收不收,都不重要,重要是你能开心!可以吗?还可以继续吗?真的好想在看到你!想你哦,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希望你开心哦!爱上一个人一定让她开心!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好吗?我只想你开心!
忘记吧,无论什么?都希望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好吗?爱的振作,爱的坚强,爱的无所不能,爱的一切都将成为你自己永远无法忘记的回忆,试着重新试着明白试着知道,你们到底为什么?如果一个人执着一直在让他犯错,他很会去做吗?如果一个人的关心让一个人厌恶,他还会去做吗?会做吗?
往往无论你做了什么,她始终都不会在乎你,甚至不会看你一眼,也许把甚至都不知道你在干什么,莫名其妙的,很烦很讨厌,甚至不理他,无论那个男人怎么努力,她始终都不会在乎他任何的一件事和举动。请问这个男孩还要继续下去吗?就是他喜欢她,默默的忍受这一切吗?也许吧。这个男孩子爱这个女孩子很深,但女孩子总是去逃避这个男孩子,男孩子始终在等女孩子明白的那一天。这个男孩在乎她的一切,无论的什么,总想她快乐开心,默默的去帮助她,但无论怎么女孩子都是爱理不理的,男孩子真的要这样吗?还可能吗?
呵呵,你们不懂,爱她真的很在乎,可是她不懂,她不了解,甚至不知道男孩子的感受,往往男孩子都是受伤,她的一举一动都在伤害这个男孩子,但这个男孩子一直在坚持,请问还需要去继续吗?这痛苦谁会明白呢?爱?不爱?恨?不恨?理解?原谅?无论什么这个男孩子都愿意去尝试,无论多大的苦难这个男孩子都愿意去面对,只希望这个女孩子快乐幸福,默默的当好一个守护者。
哎,我只想问问大家,他是否还要执着下去,去爱一个永远她都不会理解的人。
我懂,我也清楚,但是那个男孩子,总是喜欢那个女孩子,时间已经对他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只有这个伤痛,还有爱她的信念一直在支撑,也许有一天这个男孩子真的会不行了,因为他死了。
这个爱情算是爱吗?一个人的爱,默默无闻的爱,自己去付出没有回报的爱,是否值得呢?今天这个女孩子马上就要去外地了,这个男孩子要去看她,甚至把一切他想说的,她要注意的话都写在信里了,可是女孩子仍然的不说,男孩子甚至愿意花钱买一张票去火车上只为把信给她,到一站下去,自己回去,只想她路上能安全,一切都是好的。女孩子仍然的不说话,沉默,甚至关机了,请问这个男孩子还去做吗?还要去默默的去火车站等到一天去看这个女孩子最后的一眼,把信给她,但她会收吗?还是随手的扔掉,继续远行。
我只想问问大家,这个男孩子是否去给这个女孩子送信。这个男孩子要确定女孩子到底做哪个火车,有3辆,默默的等待是吗?可是女孩子不想看到他,不想让家里人知道,她甚至会骂那个男孩子。要去吗?一切都是要是悲伤的结尾吗?离第一次车还有2个小时,我只想问问大家,他是否去等待。
不是忍不忍,是太在乎了,因为陪行中就有她的亲人,她会被骂的。那个男孩子太在乎了,准备了很多东西,一封达到1W多字的信,4瓶女孩子喜欢喝的娃哈哈,一份当初情人节无法送出的礼物,2张最新的图贴,还有4份详细去她学校的地图,这一切只希望她路上安全,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个男孩子太在乎了。女孩子不想看到,真的不想看到,可是男孩子什么心情呢?原谅?理解?默默的忍受这最后的告别,也许下一次见面是3年后?也许永远不会再见了,孤独与寂寞一直在男孩子心里,也许吧,她是快乐的就足够了,是男孩子想太多了,女孩在始终是要飞翔在高高的蓝天中的,一切都是男孩太在乎了……
哈哈,不会的,这是责任,这也是信念,这也是一切他活在这个世界的唯一动力,如果你把爱看成生命,你会懂得如何去珍惜,去知道自己的内心,也会看清楚自己做到事情是否正确,无论做错了还是对了,只要自己不后悔,什么都是可以的,因为他在乎,在乎她的一切,无论多么大的伤害,男孩子都会去承受的,她能幸福快乐,男孩子愿意放弃所有。
爱一切都是记忆,爱一切都是虚幻,爱一切都是无法去兑现的,所谓爱就是面对,所谓爱就是坚强,所谓爱就是一次在一次的从来,让我们明白,爱是多么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