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
大家都知道,阿姆斯特朗是第一个踏上月球的地球人。而他说的那句话:“我个人的一小步,是全人类的一大步。”他的这句早已享誉全球。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和他同时漫步在月球表面的还有一个人——奥特伦。
在他们回到地球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一位记者问奥特伦:“你作为第二个登陆月球的人,你感到遗憾吗?”
大家都注视着他,奥特伦很绅士地回答:“各位,千万不要忘了我是第一个从返回舱里出来的,所以……”他停顿了一下,笑着对大家说:“我是第一个踏上地球的外星人。”
他的话博得在座的人最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