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大家好!
当我摊开这张叫做感恩的信笺,写下所有饱含真情的文字时,心里只有两个字:感恩。
我赤身裸体来到这个世界,体重不到十斤,只有一尺长。不会说话,不会走路,只会哭,用来表达心意。是你用无限的爱,用努力,用努力,用期待喂养我,教育我,培养我。一切,一切都是你的礼物。
爸爸,你是一座山,你的爱伟大,坚实,博大。你教会了我坚强,记得包容,懂得自控。妈妈,你是大海,你的爱温暖无私,简单细腻。你教会了我如何感恩生活,如何用爱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早上起来,空气中有一丝寒意,但桌上却有一丝温暖——热气腾腾的早餐已经等了很久,我知道妈妈早上为我准备的,里面蕴含着深深的爱。每次我考试不及格,爸爸总是来安慰我。虽然他没有学识,但我也能从他的善言中深深感受到一份真爱。
当我遇到困难不知所措的时候,当我因为失败而失去信心的时候,当我悲伤无助的时候,是你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给了我充分的信心。你的话永远像冬天温暖的太阳,像夏天清澈的春天,像干旱的雨……每一句话都给我启示、安慰和温暖。
你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像春风一样温暖,像百花一样美丽。你的爱让我的世界充满温暖,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让我的心充满美丽...甚至微笑都散发着迷人的醉意。
现在,你的女儿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孩,渐渐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报泉。”更何况你为我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我应该真诚地感谢你。是你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看到了世界的美丽。我们要感谢你用温暖的翅膀保护了我。我想感谢你一直给我力量和勇气,感谢你从未放弃我。我要感谢你,你在十字路口一次次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你是我停泊的港湾...
感恩是一种温暖的情感,像一条缓缓流动的小溪,轻声吟唱,传递着人间最纯粹的讯息。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为我撑起一片晴空;谢谢你在我成长过程中对我的照顾,对我的错误的宽容,是我坚强的后盾。谢谢你无私地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对你的感激,从来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表达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最简单的话:“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对女儿好了。女儿会一直在我心里感受,静静的,深深的听着。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后做个有用的人报答你对我的好。”
祝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