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
十五年的风雨,见证了我的成长。当我生病时,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您;当我遇到困难时,在我身边支持我,是您;当我悲哀难过时,在我身边安慰我,是您。每一次,都是您在我身边给予我无尽的爱。我明白,您为我度过了多少个彻夜未眠的晚上,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我无以回报,我也明白,您必须没有想过我回报您什么,但我会永记于心。当我在阳光下逐渐长大,您却渐渐地衰老,操心和忧愁使皱纹爬上了您原先无忧无虑的脸。妈妈,在这十三年中,你精心培育了我,使我一天天快乐地长大。而你们自己却不知为我流了多少的汗水和泪水。妈妈,我决不会辜负了您,因为我明白:是你们为我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我自信也相信我会用这对最有力的翅膀,飞向那浩瀚的知识海洋。还记得上次的“三八”妇女节吗?那天,当我手捧着鲜花,提着一个小蛋糕回来时,您有多么感动。其实,有时候,我们多么想你们能理解我们啊。多么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能够照顾自己了,我能够分清是非,我已经有自己的主见了”。毕竟,在你们眼中,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我们永远都长不大。但是我明白,您给予我们的爱都是真心的。不管是温柔,还是严厉,都永远饱含着对我们深深的爱。我们需要理解,理解我们的心,理解我们的意愿
,理解我们已经不是笼中的小鸟,已经不是那一个小孩子了。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