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
未来的我,你好呀!你是否因为自己太多事而烦恼你是否因为自己做事太马虎而被公司老板批评没关系啦!当你觉得自己太多烦恼时,你就和以前的老朋友白毅谈谈心。
未来的我,你现在的身体还好吗你除了紧张的工作之余之外,也要经常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为了挣钱而生病。医生梁启超曾经说过;健康才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还有,人不能总是想着贪婪,而是要凭自己的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去解决每一个难题。你还记得吗为了梦想,我曾经和你并肩作战,努力奋斗过。
我给你说的这些话,你一定要记住,即使我成为了你心中很多诗似的碎片,但希望你也可以以此为心中的目标。你一定要珍惜时间,处处留心。古人说过: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呀!
我是一个粗心的人,希望你可以改正过来,我期待你能带给我一个惊喜。
我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有所收获,也可以为你在以后的道路上为你指明路线。
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未来的我:你好!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的梦想吗那时的你多么渴望当一名出色的飞行员呀!像雄鹰在辽阔无边的蓝天里自由自在的飞翔。飞过碧绿的森林;飞过蓝蓝的湖泊;飞过宽广的草原;飞过高高的冰山和人迹罕见的沙漠;翱游四海,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你的梦想实现了吗如果实现了,我热烈的祝贺你!如果没有,那现在的你在干什么工作呢做一个大老板做一名警察对了,你儿时绘画非常的棒,现在是否成为一名大画家了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是多么迷恋电脑游戏吗妈妈不让你玩电脑游戏你就发脾气,还一直哭呢!我想你现在已经戴上了一副厚厚的眼镜了吧!这种滋味不好受吧忘记了告诉你,如果眼睛近视了,你的飞行员梦想就泡汤了!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许下的诺言吗你说长大以后要孝顺父母,给父母买一套别墅,一辆豪华汽车,现在你做到了吗已经买了或是正准备买记得提醒爸爸少喝点酒,天气冷了提醒妈妈多穿件毛衣。父母已经年迈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他们呀!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的小伙伴吗有快乐你们一起分享,有悲伤你们一起分担,现在你们经常有联络吗如果有我真替你高兴!如果没有联系,赶快与他们联系吧,我想他们一定会很想念你的,有了他们的陪伴,你的人生一定会更精彩的!
亲爱的,你是否感到压力很大如果是,就和朋友喝喝茶,聊聊天吧!
亲爱的,你一定要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哦!
最后,祝愿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娇气,忘记了他们的操劳;也许是你的无知,总觉得他们的话特别逆耳。有人说,爱是与生俱来的,亲情是我们理解爱的最好的范本和老师。人再伟大也走不出爱的射程,人的生命之所以没有界限,那是因为爱的射程本身就没有界限。父爱母爱这个话题是古老且永恒的,不同的人总有不同的阅历和感受。像孟郊的《游子吟》,朱自清的《背影》。而你要感受的父爱母爱是:“风过无痕,大爱无声”。
你现在最大的毛病就是太粗心大意和学习不用功,你一定要改掉这些坏毛病,不管付出多少心血。在一点小小的困难面前不能选择退缩,要敢于正视,要敢于面对。清醒了以后就要坚强,要从泥沼里走出来;要自己找到方向;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今后的所有路途,今天过后,你要努力学习,要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