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
当你捧到这封穿越时空的信,也许您已忘记了当时写这封信时的心情,也许你也忘了当时的迷惑。但相信你现在肯定是激动不已。这是年幼的你送给已成年的你一份珍贵礼物。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小时候的你如此调皮幼稚还有痛苦悲哀
儿时,你做过无数件好玩刺激可笑可爱的事。还记得吗那年冬天,天灰蒙蒙的,天上飘着鹅毛大雪,湖面结着厚厚的冰;尽管寒风刺骨,你还是和小伙伴勇敢地站到了湖面厚冰上,你们还胆大包天在冰面上跳,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冰面有了裂缝,由于你的身体比别的小盆友重所以你就溜了下冰面。所幸当时快过年了,当地居民要捕鱼抽干了水,所以积水不多。但我还是像鱼一下钻进了烂泥塘。湿泥一直钻到我的腰身。我手上脸上到处是烂泥,我脑中一直想象我掉到沼泽中了。我要小命不保了......还好舅舅赶来了,费了好大劲把我救出来。寒风中的我哆哆索索又冷又怕,从此我就下决心好好练游泳,从此我把我那魁梧的海军上将舅舅视若神明......
你12岁那年的冬天,一家人快快乐乐地去巴厘岛旅游,回家的第二天爸爸就查出患了绝症,原本欢乐的家庭消失了,爸爸皮包骨头常常凝视着我,我那时太小不懂意味着什麽。没多久一天凌晨,妈妈把你叫醒,爸爸去天国了......从此你再也吃不到爸爸做的菜了,再也没有人跟你争论也再也没有爸爸帮你修飞机模型,也没有爸爸陪你开卡丁车......
你13岁时得了很奇怪的头痛。但你比以前任何时候都爱学习,妈妈不用关心你的学习了,看到越来越多的优你开心不已,你也学会了交朋友,更重要的事你能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原本贪吃贪睡的你渐渐变成了勤快的小伙,你学会了尊重外婆保护妈妈......
印皓荣你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有痛有乐,现在的你也许是个作家(这是你小时候的梦想)也许是个商人,也许你自己也有了可爱的孩子和温柔的妻子以及美好的家庭。
你每天都会体会到幸福,记得每天坚持锻炼哦!有个杠杠的身体才会有。
给自己未来的一封信
未来的我:
我不知突然想到给你写信,过得开心吗还是像以前那样没有自信吗
开心的心情随着年龄慢慢消失是吗是不是很多压力的感觉呢你还记得你以前说过的话吗你是多么成功,多么渴望自由的吗
04~09年那个时期,你一定还记得吧经过后,你一定在所有的方方面面都更坚强更勇敢了吧曾经的你是多么没有自信和勇敢,每次上课你都不够勇敢举手发言,每天都是开心就笑,难过就哭。自己有想法不告诉给家人,现在的你还是一个调皮男孩吧
还记得吗你的最爱——篮球,你说等你长大会继续你的篮球梦,现在怎么样了哦对了,你还说过要是没有完成就去完成公务员梦。
你说还要孝顺家人,赚了钱就给家人买套豪华别墅,做到了吗还是以经买了,如果没有请即快买。04~09之间是他们为你操心,是他们在你身边陪伴这你,一定不要忘记。
你是个重友谊的人,那些并肩走过的朋友,能不能一一叫出他们,他们还在你的心里,还联系吗你的朋友们还是像亲兄弟一样吗你们一定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还有,不管有多难,一定要走完。最后,我祝未来的我:
身体健康,万岁如意。
未来的你
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未来自己:
你还好吗
你像一个谜一样在我的脑海里如影随形,我想知道你,却又不敢知道你,或许知道了以后,心中就少了一份奋勇向前的执着和努力。
未来的自己,你知道吗,年少时候的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做一名保家卫国的好警察,我不知道未来的你会不会梦想成真,但是,年少的自己正在为这份梦想痴迷着、努力着、奋斗着。如果未来的你如愿穿上了帅气的警服,就一定要对得起它,不能把它当成普通的衣服。既然穿上了,也就意味着你已经承担起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未来的你,有了这份光荣坚定的目标,将来无论服务在怎样的工作岗位上,你都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干好每一件事,这是年少的你对自己的要求。
未来的自己,我期待着你的到来,但又没有勇气去迎接你,我想,未来的你肯定比现在的你要勇敢许多,因为,那时的你已经长大了,已经学会了独立,学会了自强,学会了怎样在社会中更好的生活......
未来的自己,告诉我好吗,未来的你是怎样的呢
嘘!仔细想想,未来的你是怎样的,不是应该由现在的我去决定吗
呵呵,未来的自己,我要向你保证,为了你以后更好的生活,现在的你肯定要拼命学习,未来的自己,我要让你变得更优秀,让你变得更伟大。
此致
祝你学习进步!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