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在这十年里,你们都陪伴着我,与我共同学习,一同游戏。
为了感谢你们,我编了一首歌: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十岁了。
像一只羽毛丰满的小鸟,
不再依赖在爸爸妈妈的怀抱。
我十岁了。
不再像小时候这样淘气。
我会听你们的话,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记得在我小时候,妈妈陪我练习电子琴,每当我弹错时,妈妈都会耐心的对我说:“不要着急一个音符一个音符的弹。”她那指导如有神力,我很快就会弹了,而且弹的既流畅又好听。
还记的有一次,我觉得学习很烦,爸爸就告诉我,现在你学习就像盖一座高楼一样,只有踏踏实实的学习,多找几根钢丝,多找几块砖,才能打好基础,长大以后才能盖起高楼大厦,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亲爱的爸爸妈妈,在你们悉心爱护下,我就像一棵小苗,得到阳光雨露般茁壮成长,长大以后我一定会结出颗颗饱满的果实感恩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