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一个老好人,名叫乔仁毅,特别宽容,不管遇到什么事,都是让。
曾同桌的你
他身材又高又瘦,就像一根长竹竿,脸上架着一副眼镜,全身散发着书生特有的文雅气质,不知道的也许真的会认为他是一个书呆子,但其实他就是个傻愣子。
我们班大部份人都喜欢叫他外号:”乔猪“。猪是英文的,他们天天都这么,但他都没有怎么抗议过,就任他们叫,也不在乎。女生们路过的时候,喜欢逗他玩,顺手牵羊拿走一样他的东西,然后让他发现,不还给他,让他自己抢回去,当然他是抢不到的。女生们最后也会还给他,当然经常是随意一丢,丢到他桌上就是他好运,丢到其它地方,让他自己捡。他捡回来后,也没多说,没抱怨,最多也就小声滴咕几句。于是,他在女生群里又多了个称号:”班上最好男生“。
有一次,我的蓝笔用着用着没水了,但我又急用,我便盯上了他的那支。我把蓝笔从他手里”借"了过来,我本来还是担心他会不会要我还回去,迅速把笔赶紧藏好,不过看来是多余的,他只是等我慢慢用完了才拿回去。然而那节课又多次用到蓝笔,我便一直借了还,还了又借,下课了,我把笔还给他,他只是快速收好笔,离座去玩,完全没有生气。
我的同桌乔仁毅,真的是个大好人,这么宽容,我都为他感到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