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观后感
今晚闲来无事就看了部电影,最近好多人都在夸流浪地球,于是激起本人好奇心。所以,决定看看试试。以前我对科幻片都不来电,不是太喜欢这类型的电影。可看完今天这部电影,我就特别特别喜欢这部电影。
主角刘启影片一开始就是个熊孩子,让我这个观众都忍不住打他一顿出个气,可是他身上的调皮也和我很像。我和他在调皮这一点上特别特别像。有时候,爱搞一些小事让家人朋友生气,我反而乐在其中。就觉得自己特别优秀。可是当他和爷爷开车回去的时候,遇上王磊一行人拦车,说实话我是抗拒的。就好比我们和朋友出去玩的,遇见警察拦车,说是紧急征用一样。我比喻好像有些不太对,这就是我此刻所想的。当刘启爷爷韩培强死的时候,我也特别难过,就好像你成长的速度比不上家人老去的速度。你对你的家人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无能到让你难受。还有一点重要的是:当救援只剩下最后7天的时候,一开始救援站的人员选择逃避,我对此没有批评,设身处地的想想我也会那么做。因为我只想在最后的时间和家人朋友在一起,而不是去为了救人,在影片即将结尾的时候,大多数靠近救援站的救援人员都选择回去,我看这一部分的时候心怀激荡,有种我也想参与的感觉。这是值得怀念的,因为当你身边的人为了希望跟你一起奋斗的时候那种感觉特别特别好。就好比你可以不畏煎熬,无所畏惧。韩培强这个角色塑造的特别成功。把对孩子的怒其不争演的特别好,以及疼爱,就好像发生在我周围的亲人疼爱我一样(虽说有些自恋)。从这部电影中我看到很多的东西,平日里我可能忽略了,但结果是,我尽管忽略这些东西,可它真的发生在我周围。以前我对自己变好有些坦然的态度,爱咋咋的说的是我。
可我真的不能在家人的疼爱下,就对,所有发生在我身边的一切忽视啊。我甚至有一些恐惧,这种恐惧感无法言说。可我真的要努力。争取让自己变优秀的时候更快一些。想要得到你所想要的东西,你总会付出一些代价,如果你没有付出,就不要怪上天不曾眷恋你。我也不要给自己找任何借口逃避让自己安逸的理由了。
整个影片最让我为之心动的一幕是各个国家的救援队人员一起推东西的画面,这正是人类为之生存至今的原因,爱,大义,每当国家危难之际,总会有一些仁人志士以挽救振兴国家为己任。
我不能再找一些借口让自己逃避现实了,我得活在当下,不能逃避自己不想面对的事情。因此,我得越来越自律,其实不怕粉丝们笑话我,我是真的是那种拖延症的人。这次要若非就要开学了,我也不会努力的狂补影片任务,谁让我给自己挖了个坑,一个寒假看10部电影,并写读后感,我想问问自己是怎么想的。居然有这种勇气,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走完~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不想上学,我不想学习,我就只想天天无所事事的玩手机。求别笑,谢谢。我有些茫然,真的是开学后,又得为考试繁忙一阵子,有种重回期末前的感觉。可无论如何,我也要搞定那门综合素质啊,感觉自己考不过的可能性特别特别大,我也要努力一些。成为我想要做的那种人,虽然有些累,压力也很大,我不能轻易放弃。只要自己想做某件事,一定要坚持到底,这样结果才有可能好一点,最重要的是为自己想做的事情默默奋斗的感觉真好~
我看完这一部科幻电影,居然有种想把科幻电影高分的那些都看一遍,我想试试,结果可能会好一点。我要扩大自己的眼界。虽说电影不太靠谱~可我看电影这事,还比较适合我。因为特别轻松,让我更加的多思多想,让我成长为从多个角度看问题的人。虽说有些夸自己。可这样做有点不容易,我是喜欢看电影的,可我不喜欢写读后感,感觉自己有病一样,既然我立下了目标就要实现,不能给随便找个借口打发自己。还有就是多多的看电影,真的能让你成长为自己想做的人,可能看电影期间,你有一些感受,可你不记录下来,很快就会忘,你记下来,看文字可能就会唤醒你当时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