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是猎取和占有对方,而是发自内心的责任感,爱是一生一世的承诺,就像信仰一样永不改变,永不背叛!不要用?自我牺牲?这样的辞藻来贬低我,我们双方都不是祭坛上的羔羊,我们付出了爱也得到了爱,爱得深沉,爱的强烈,爱的长久,这就是一切!?
看到这里我哭了,真的替新月感动。
真正的爱情当然不是用来牺牲的,但是为了爱情敢于牺牲自己一切的楚老师曾用他像火一样的爱曾几度使绝望无力的新月重拾温暖与力量。为这样的爱情活着的和做出牺牲的人都是幸福的。
我其实想不通,为什么故事里的真爱为什么都没有得到成全?难道残破的才是美丽的吗?我们该庆幸生活在这样安稳开放的年代,对于我们来说,寻找和拥有一份真爱的条件已经足够奢侈了,但它依然是圣物。对此我无权多说什么,如果有幸被真爱打动过,请冷静,请自持,请勇敢,请珍惜。
穆斯林葬礼上的神圣的悼词救赎着所有人的罪恶,活着的和死了的;濯洗着所有人的灵魂,书里的和书外的。
银装素裹的未名湖畔,新月和眷恋和向往的地方的。雪还会下,可湖畔的足迹已不再属于她了。
满头花白的梁冰玉在寻找着女儿的青冢,同样被琴声牵动内心的她不会知道,那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来过多少次,奏过几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