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抚摸着书的封面,看着上面的旧残月,以一种庄严的姿态感受着来自灵魂的呼唤…
新月,这是一个让人听起来如此安静的名字。顾名思义,她一定是一个非常娴静的女孩。她可能在别人眼里幸福得无可救药,仿佛命运女神只眷顾过她,但谁知道她在人生航程中会遇到多少风雨,也许这就是一种黑暗中的宿命吧。
她出生在一个穆斯林家庭,注定是她一生的悲剧。严格的家训,父亲、母亲、妹妹之间的爱恨纠缠,让她从小就失去了母亲的爱,只有一次。在那个无知的童年。
她有一个好哥哥,——,宁愿牺牲自己的幸福,也不愿意让她幸福。他不想看到他妹妹不开心。他总是在她背后默默保护她,呵护她脆弱的心灵。
她有一个好老师。他们有共同的爱好和理想。他们之间的缘分被一首《梁祝》歌紧紧联系在一起。优美的旋律在两人心中久久回荡。它们不就是飞舞的蝴蝶吗?
她年轻,就像含苞待放的蓓蕾,在清晨的风吹雨打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就像大自然的声音,在复杂的年代里被诠释为纯粹;没想到,这个蓓蕾还没开放就枯萎了,和谐还没升起就戛然而止。她刚刚触及的爱情梦被命运打碎了。
上帝是那么公平公正,让人无法接受。新月,这个可怜的女孩,上帝给了她美丽、智慧和智慧,却相应地夺走了她母亲的爱、生命和幸福。她应该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她有过人的智慧,美丽的家庭,即将到来的甜蜜爱情,但这一切都因为上帝的公平而破灭。
直到合上书,我的心还在颤抖。我真的不敢相信,纯洁无瑕的新月会悄无声息地消失在漆黑的夜晚,池水依旧细细荡漾,水中的月亮却消失得无影无踪;那个花一样的生命,会在这样的瞬间枯萎。花儿还在鼻子前飞舞,但香源已经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