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作文
身处绿色的湖岸上,我抬头仰望碧蓝的天,风吹过耳畔,想,若我是天空的儿,该有多好啊!多么空洞的想法啊!
若我是天空的儿!那我是柔软的白云,是天边的彩霞,是夏日里的雷电,是季节里的雨水。天空的儿啊!你可以飘浮在山顶,领略大山的巍峨和挺拔。你可以突然出现在海与天交际的那头,有金色变为橘色再转变为紫色,被人类感叹,被人类定格在相框里,那么美。你同样可以出现在春天和夏天,在春寒料峭的傍晚,在暴雨来临之前,给一些丢失本性的人类一些震慑,给那些季节增添一些惊慌。当然了,天空的儿啊!你有着你温柔多情的一面,你在四季里幻化成雨水,以不同的身影出现在不一样的时间里。春天,你浇灌农田,你唤醒万物生灵,给予生命之水。夏天,你喜欢若即若离,而且你脾气古怪,一阵一阵的,总喜欢突然来袭,又突然消失,风起雨落,风停,你也便不见。你让人捉摸不透。当树叶由青变黄,开始一片片飘落的时候,那个秋天随之而来。天空的儿啊!尽管你遵循着大自然的规律,可是为什么在那个季节里,你总是那么忧伤,秋天里湿漉漉的雨水是不是你的泪水,你清风一般的气息落在了每一朵花草上,大自然里所有的生物经过你的温柔抚摸,都退掉了自己华丽的衣裳,悄悄的藏进了土壤。悲伤的同时,你给了庄稼地里最后一次营养的补给,丰收的喜悦抚慰了你落寞的心。冬日里,你同这个季节的气候一般冷酷,但你并非无情,你虽然不即春夏的温热,不会如秋般清凉,但是你保存了你本性的湿润,你给冬天干燥的空气些许湿度,让冬日的人类呼吸着舒服的空气。你是天空之子,不管你身处何地,不管你变幻为谁,你为你的子民们奉献着,努力着,你愿意造福人类。你内心充满着对人类的爱。同样你爱着你的母亲,大自然。
大自然的孩子,你们无处不在,你们拥有纯净的心灵。你们飞翔在天空中,你们奔驰在草原上,你们遨游在大海里,你们活在人类的心里。
一望不到边的绿色原野上,马儿在奔跑,人类在歌唱,花草在随风舞蹈,美丽的事物,美丽的画。倘若我是草原的孩子,我想我是代表希望的。因为我的身躯是绿色的。我充满了生机,我带来了马牛羊的快乐。我牺牲自己生命,只为寄养另一些可爱的的生灵。我并没有真正的离去,我是可以无限生长的,我不需要过多的回报,只想在春夏里尽情释放我的灵魂,给大地一片翠绿,给季节增添一丝色彩,给人类一份希望。我的兄弟姐妹很多,因为我生活在草原,我是草原的孩子,草原上的生命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我们一起生长,一起创造出广袤的天地。若我是草原的孩子,我要感谢这片土地,感谢这里的人类,感谢这里的所有动植物,让我的生命一直在重生。
一直喜欢碧蓝的天,也更喜欢深蓝的海。海的宽阔胸怀让人折服。他吸纳百川,广收名流。让世界各个角落里的水都收容在自己的怀抱。他也像一位仁慈的父亲,尽管天气恶劣时会发点小脾气,但他还是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原则,传送着每一个路过的船只到达彼岸。它一直在尽量做好自己的事情。他宽宏大度,却又是傲气十足。他是可以同高高在上蓝天相媲美的,他们都是无边无际的大,他们都拥有看不见彼岸的凄美。他们永远只能相对视,似乎又像一对恋人,只能相望却不能相拥。每时每刻,海都是仰望着天,天对视着海,天让自己的泪水流进海的心底,海把自己的热气传送给天。他们彼此重复着这样,续写彼此的爱恋。或许在海天的尽头,有一种遥远的相接,也许那会是他们片刻的拥有彼此。
那么的迷恋海,让我深深地爱着他,想一睹他的风采。可是,遥远的海,我心目中的海,那个海是不是我们身边的那些海呢?
倘若我是海的女儿,希望我有着如海般碧蓝的一头秀发,有着像父亲般宽容的胸怀,有着作为海的女儿的职责,把每一艘船只送达对岸上。倘若我是海的女儿,我一定会大声呼唤我父亲的名字。叫道:大海,我亲爱的父亲!我尊敬您,我爱您!倘若我是海的女儿,我想我会是一位英勇的女英雄,用我汹涌的波涛不停地拍打着海岸的礁石,让它们不再那么傲气凌然,我要削去他们尖锐的棱角,让船只能安全渡海。我要让浪花为善良的渔民送去丰腴的鱼儿,让潮水把鱼儿送到近水岸,让他们捕捉到我的心意。我还要把海底美丽的贝壳,多姿的珊瑚送一些给可爱的游人,让他们知道大海的美和纯。让他们感受天空下海水的清凉和海风的温柔。倘若我是海的女儿,我一定要让人类知道,海是伟大的,还是无私的,海会帮助人类一起完成自然的梦想。作为海的女儿,那是我的使命,我的责任!倘若我是海的女儿,我感到骄傲和幸福。
天空之子,草原的孩子,海的女儿!我向往的生命,我追求的灵魂。倘若我是大自然的孩子,那该有多好啊!那是多么的幸福和快乐!倘若我是大自然的孩子,我将承担着许多神圣的使命:就是造福人类,保护大自然。大自然要与人类和谐共处,共同创造完美无缺的世界。我们携手共同打造水晶般透明的宫殿,铺满绿色充满生机的道路,到处鲜花遍地的花园,还有一条永不停息永不干涸的梦愿之河。人类住在宫殿里,在花园里游赏,他们饮用着梦愿河里的水,人类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没有纷争,没有利益争夺,没有富贵贫贱,没有等级之分,每个人都拥有一颗纯净的心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美的笑容。人类感恩于大自然,保护着大自然。大自然疼爱着人类,给于四季的丰收。人类感叹生活的美好。和平,共处!
倘若我是大自然的孩子,我想我是超脱尘世的。倘若我是大自然的孩子,也许我是不复存在的。倘若我是大自然的孩子,就让无形的我跟随着风一起飞,飞远,飞走,飞向我的母亲,让我在母亲的怀里痛哭吧!让母亲告诉我哭泣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