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新鲜事15
我们校园里的事特别新鲜,尤其是运动方面,更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
下课了,别看只有十分钟,可同学都像衣服着了火似的跑出教室,汇集在操场,一会儿就把操场给围了个水泄不通。有的参加,有的助威,还有的观看。
我们学校里的事就是新鲜。这不,近来流行起了打羽毛球,这可是我的强项。看,我在和一个比我低三年级的小同学玩羽毛球,观战的都是双方的同学。比赛开始,首先我发球,先把球往上一抛,然后用力一打,球像子弹一样径直向对手飞去。但对手也毫不恐惧,后退几步,使出吃奶的劲儿,把球打到了几十米远,说是迟,那时快,球像激光一样掠过头顶,向我的身后飞去,速度别提有多快了,我没来得及赶上,球就已经落地了,我揉了揉眼睛,说什么也不敢相信这眼前的一切。由于比赛采用的是一局定胜负,我被退出了。唉,被比我小三岁的人把我打败,真没面子,同学们唠叨了两三天。
我们学校里的事就是新鲜。这段时间打篮球又成了时尚,这回,我在一旁助威。瞧,五年级和六年级在进行篮球比赛,谁先满十五分就获胜。首先,五年级的人抢到了球。经过一路狂奔,来到三分线外,瞄准篮框,用力一投,三分空心球,操场上的人情不自禁地喊好。然后六年级的人拿到了球,就在离篮框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五年级的人快马加鞭地又抢到了球,然后又投了一个三分空心球,又得三分。五年级的人还在投三分球,三个、四个......最后五年级的队以十五比零的得分取得了胜利,还创造了五个连续空心球的奇迹。十五比零,这件事被全校同学议论了好几天。
校园里的新鲜事还接连不断,同学们对校园充满了好奇,充满了肯定,充满了祈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