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新鲜事6
在我所上的这所学校里新鲜事比比皆是。
还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们下午来上学,可来到班上门是关的,再一看才注意到走廊上站住的全是我们班的人。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会事,所以我就问了周子月:“这是怎么会事呀?”周子月无精打采的说:“有咱班钥匙的是刘喜璐,可刘喜璐还没来,所以我们只能等刘喜璐来了才能进去。”说曹操曹操就到,我们话音刚落刘喜璐就来了。可能是因为等了太久了,所以刘喜璐一来,我们班的同学一窝蜂似的拥了上去。只听“咔嚓”一声,钥匙断在孔里了!这下我可急了,我心想钥匙断了,我们可怎么进班里。总不能一下午都在走廊上上课吧!于是经过了一段时间,老师还是让修锁工把门里的钥匙拿了出来,并配了一把新钥匙。这门总算开开了,我们这下才进了教室。
“啪”“啪”每天早晨我来到学校总能听到这些声音,而这些声音是大绳甩在地上的声音。没错,这是大绳队在训练。每天早晨,当我们还在被窝里伸着懒腰时,大绳队已经在训练了。每当我看见他们艰苦的训练时,我就不由的升起敬仰之心,因为这些队员们无论刮风下雨都坚持来训练,就是为了为学校争光!
这一段时间学校外边修京沙大道,让我们体会到了“郑州郑州,天天挖沟,一不挖沟,不叫郑州。”的这句俗语。校园悠悠球风波又让我体会到了一条线,一个球竟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看来,校园里的新鲜事还真是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