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新鲜事7
最近,我发现一件新鲜事,校园里常有一些同学在拾垃圾,他们默默无闻,也没有得到报酬,但他们总是在做,我不知道他们是为什么?
中午,我刚一进校园,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打量了一下,原来是我们班的李昌哲同学,我连忙喊了起来:“李昌哲、李昌哲”,并走了上去说:“你为什么要拾垃圾呢?”李昌哲说:“你没看到,我正在为班级争分啊!”“哦!那我先走了,对了,还有中午作业呢!你快一点!”说完我就上楼了。我回到教室正准备翻开作业本写作业,就见李昌哲已经急急忙忙的跑回来,拿上了垃圾桶和扫把,像一溜烟似的跑掉了,好像是帮别的值日生扫地。当我写完作业的时候,发现李昌哲才回来,见他满脸大汗,身上还脏兮兮的,可他什么也没说,默默地把工具放在那里,就赶紧开始写作业,没想到他的作业得了100分加优,这可是他第一次得这么多分。见他一写完作业,又翻开了语文课本翻读,李昌哲怎么这么努力呢?我不知所解。到了星期五,我们班评比希望之星和每周之星,还有环保小卫士,结果李昌哲被选上了希望之星和环保小卫士。同学们都很羡慕他,我终于明白了,心想:“这可能就是报酬吧!”
这就是我们学校最近发生的新鲜事,怎么样?这就是一个人努力和付出的结果。希望以后我们都要向李昌哲同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