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新鲜事5
校园里的新鲜事太多了,说也说不完,但有一件你肯定从来没有听说过,不信听我给你讲讲吧!
这天是星期一,天气很好,鸟儿在树枝上欢快的歌唱,我的心情也跟着雀跃。一走进教室,就听班主任李老师说:“我们学校要举办“兴趣自助餐”活动,口号是:我的兴趣,我做主!”老师边说边在黑板上写着。同学们私底下开始纷纷议论:“兴趣自助餐是不是里面有好东西吃呀?会是什么样的活动呢?”一个大大的“?”也围着我转呀转。等老师写完了,我们仔细一看,原来老师所说的“兴趣自助餐”,就是组织一个个活动小组呀!具体有:手工、针线飞舞、棋类、篮球、绘画书法这可真是个新鲜事!以后我们的业余生活肯定是丰富多彩了!老师说:“你们想报那一班,就报那一班!”我思来想去:这“针线飞舞”是什么做什么的呀?是缝东西的吗?好奇心鼓动着我,于是我开心的报了这个班。
活动开始了,我进活动室里一看,里面有新椅子、桌子,还有编制课本,让人耳目一新。原来是学习织毛衣呀!平时看妈妈在家里织毛衣,自己也很想学,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开始织了,老师说织东西有正针和反针,我心里想这织东西还分正、反针吗?老师先教我们织正针,同学们都在很认真的学习。在活动室里同学们有的用毛线织小围巾,有的织毛衣,有的织手套,有的有趣极了。我越来越来喜欢这个活动小组了!
我们校园里的新鲜事是不是棒极了!在这里不但培养了我们动手的好习惯,还提高了我们对事物的认识,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你是不是也很想来参加?那么也欢迎你有时间来品尝一下我们的“兴趣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