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变、变、变
今天早上,我正在认真的读书,突然门外有一个老师跑了进来,我的同桌说:“这是谁呀!”我抬头一看说:“这是一位新老师吧!”我同桌说:“不对,这位老师是我们原来的老师,”我仔细看了又看,这还真的是,我真的一点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们原来的语文老师。
我们的语文老师变了,变化太大了,我们班同学的嘴巴都张成了一个大大的“0”,甚至英语课代表李格格还情不自禁的来了句“Howbeautiful!”。语文老师的变化太大了,变得漂亮了,变得年轻了,变得让我们都惊呆了。
仔细地看一看,哦,语文老师的发型变了!!
语文老师原来是淡黄的卷发,现在一夜之间竟然变成直的了,葡萄紫的颜色非常漂亮。直直的头发,比原来那卷卷的头发乖巧多了!脸型也显得清瘦了许多。
我喜欢语文老师现在的样子,因为我觉的语文老师现在像一位大学生,像十八岁的小姑娘一样漂亮、潇洒,有魅力。不,我觉得语文老师一定是昨天晚上喝了返老神童药水。
语文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我心里还在想:老师你真美呀!你真可爱呀!刚一开始我还有一点儿不习惯,可能因为我看惯了原来的发型。我和同桌还趁老师不注意时,小声争吵了一番呢。因为他觉得语文老师原来的发型漂亮,我喜欢现在的。
我越来越喜欢现在语文老师那漂亮又可爱的发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