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新鲜事11
转过街角,走进学校的所在地——希望巷里,里边顿时热闹起来。可巷外的冷清和这“一片狼藉”的热闹比起来,我宁愿选择巷外的冷清。于是,我加快脚步,一脚跨进校园,耳朵终于清静了。
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画面:校园里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除了和我一样刚刚走进校园的,还有一些正在打扫卫生的“清洁工”。“美好的一天就要有美好的开始,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我在心中想着。
转眼间,我已经走到了教室门口,我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进去。
“天哪!”我在心中惊奇的喊,“我是不是进错班了,这还是我们五一班的教室吗?我们的教室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在洁白的墙壁上,贴着一张张漂亮的小组卡片,(我们班有九个组,所以有九张小组卡片),在小组卡片的上面还有“勇争上游”,“班级理念”,“班级口号”,“班级公约”,“提示语”,“小学生十个好习惯”,“展示栏”等记录小组积分之类的大卡片。在黑板上还有黄色的颜料涂上去的小组积分栏什么的,后黑板也是一样。
除了表面的变化,老师讲的课也比原来有趣多了。
如果我们上课认真听讲,不说闲话,不浪费时间,老师会给我们这些未成年的“小宝宝们”讲上一些珍贵的课外知识。我们现在上课的方式跟原来也大不一样了:除了一些题老师必须讲给我们外,我们都是自己预习,自己对答案,自己复习的······
我们学校的新鲜事每天都有,今天就先给大家讲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