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新鲜事3
校园是一个快乐的地方,孩子们的童年都聚集在这里,即使我认为校园是学习知识,为长大后做准备的地方,可在校园里还真的有快乐的事情。
在四年级开始时,我们排座位,老师耐心的给我们排座位,一个一个,一桌一桌,我在老师新排好的座位上做好后,我开始四面八方默默的找起我的好朋友——杨贺为来。找到我的朋友之后,老师便问起我们对新同桌有没有意见,有的话还要重新排一下,我前后左右看了一下,发现都不是我的好朋友,心想可以安心的学习了。这时,我把目光投向了杨贺为,他刚好在举手表示有意见,老师把他叫了起来。本来我以为老师能耐心的为他换座位呢,可老师却对他说:“你说你有意见,可你坐在哪里能不说话呢?”老师说完还让杨贺为自己选座位,杨贺为有些不服气,便寻找起可以不说话的座位来,可看完后,他竟叹了一口气,扭过头小声对老师说:“我还是坐在这里吧”。说完,他默默的低着头坐下了,这时,同学们都哄堂大笑起来,就连我这个“冰冷”的人也不禁笑了出来。别的同学看到这一幕,也都把手放了下来,只有极少的同学举起了手,想要换座位,老师便继续开始了她的工作。
从那次开始,我明白了学校不但是学习的地方,也是一个充满快乐的地方,可我冰冷的性格还是改变不了,咦,这可真是太难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