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新鲜事
星期三的下午开大队会。第一项是中队长出列报数,各班精神抖擞,报完数由中队长喊稍息之后回队,全校听大队长的命令才能立正。第二项是出队旗唱队歌,四—六年级的同学齐声演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家演唱的十分认真投入。第三项是齐背小学生一日常规歌谣。大家配合的都十分默契第四项就进入表演系了我们学校编排的课本剧《九色鹿》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瞧!扮演九色鹿的一位同学评这她那优美的身姿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第五项是三年级小弟弟小妹妹表演的诗歌朗诵。听!她们用清脆的童音来朗诵《泌春雪》是多么的好听!第六项校长和书记为好习惯少年颁奖,各班代表脖子上都挂有奖牌,手里拿有证书,面带微笑的向全校同学展示奖牌和证书。无比的自豪跟骄傲。是第七项是我们舞蹈合唱队表演地《我们要阳光》,我们穿上了好看的演出服。手提大葵花。合唱队以他们动听的嗓音节征服了观众。而我们舞蹈队则以轻盈的身姿征服了观众。当最后一个动作摆出来了之后。全场以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我们。当同学都回到了班里,各位领导又过来给我们合照。又单独给我们照了几张照片。
这次队会是校园里的新鲜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