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新鲜事4
校园里的新鲜事星期四,我们学校发生了一件新鲜 事。当班主任李老师把“想参加全国四驱车比赛的举手,只有两个名额!”这句话送入我们耳边时,大家都认为自己发生了幼觉。因为以前都是让老师带领我们参加 唱歌、体操、跳舞集体舞等比赛的,可是没有一次是让我们玩的。当我们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时,那两个宝贵的名额已经被姜关鑫和陈里昂给抢走了。
“好,就你们俩了!”李老师说完,扬扬头发,满意地走了。她留下的,是一片片的哀叹和无穷的遗憾。
就这样,他们俩成了参赛队员。他们牺牲了所有的休息时间来摆弄那辆赛车。有一次我放学参加鼓号队,都五点半多了才回家,在回家路上,却见到了姜关鑫在路上徘徊,我上前一问,才知道他赛车上的一个零件丢了,他正在找。我真佩服他的毅力。
不仅他们的休息时间被占用了,甚至他们上课时间也随时可能被占用呢。因为教室里的音箱随时可能播出有关于四驱车比赛的消息。所以,他们不得不尖起耳朵来监听音箱,生怕自己没听到任何一个来自音箱的关关四驱车比赛的消息而错过一场比赛。
现在,他们两人已经达到了“广播一响,集中思想;广播一停,拔腿就跑”的痴迷境界。不管到哪里,他们都会带着赛车。为此姜关鑫还挨了李老师的一顿骂 呢。因为,校领导要我们为体操比赛来训练,可姜关鑫却还带着那辆赛车。李老师问:“你怎么还带着这个?赶紧放回去!”他只好把车子放了回去。
姜关鑫和陈里昂之所以这么刻苦地摆弄赛车,是因为他们俩想为班级增添一点荣誉。我们要学习他们这种精神。祝他们在大赛中拿个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