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微笑9
世界上有一种不会凋零的花,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季节,不论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它都会开放。越是高洁的心,微笑之花越美。
我爱微笑,深深地迷恋上了这种美丽的表情。因为,永远微笑的人是快乐的,永远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把微笑带给生活,犹如阳光斜洒着大地的粲然,浪花冲刷着礁石的激情……
微笑总是给予人勇气与力量,记得在七年级时,上课我不敢回答问题,从来不举手,恨不得把自己掩藏起来。有一次,老师问了一个问题,我看了看,这道题我会,可是我不敢回答问题。看着周围的同学都积极举手发言,我鼓起勇气举起了手,老师很给面子,让我回答,当我站起来时,却又紧张得说不出话。老师向我微微一笑,看到这个笑容,我顿时有了勇气,流畅地把答案说了出来,老师还夸我答的好。我十分感激老师能在我紧张时用微笑来鼓舞我。
笑又能给人带来春风般的欣慰。记得在七年级的那次运动会上,我参加女子400米,小组赛我取得了第一名,当同学们向我贺喜时,老师对我笑了笑,那笑容中传达了对我的赞赏。颇时,我不再感到累了,可又有点对不起老师的微笑。因为虽然我得到了小组赛第一名,可在总排名中却只能排第四名。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下一次运动会,我一定要争取拿到奖,无愧于老师对我的微笑。
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将你最灿烂的微笑播撒在世间的每一个角落,充实生活的每一个空间,你的生命会因此而绽放出绚烂的花朵。
留一个微笑给伤痛,伤痛会悄然溜走,因为心中已盛满阳光,它便无处驻足;留一个微笑给善良,它会发扬光大,它会升起奋进的风帆。
老师有一颗最高洁的心,自然而然,微笑之花便是最美的、最感染人的。老师用微笑去传播爱,用微笑去传递信息,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