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想个宝......”每当听起这首歌,我的泪水就从眼角流拉下来。
我妈妈的样子很像中国娃娃。她有一双大而迷人的眼睛,眼睛上有一对精致的眉毛非常的浓。还有长长的眼睫毛。她那鼻子就像一座“小山”又高又挺。下面还有小巧玲珑的嘴巴。我妈妈是一个公司的会计。
我的妈妈虽然只是个普通的会计,但他给我是无私的爱。
记得我5岁时的一个晚上我的妈妈虽然只是个普通的会计,但他给我是无私的爱。,那天我发烧,妈妈和我睡在一起觉得我的身体很烫,就摸了摸我的额头,这时我醒拉,觉得我头晕晕的。我看见妈妈紧张的眼神,好奇的问:“妈妈,咋拉?”“你是不是觉得头晕晕的?”“恩......有点。那是为什么呢?”“啊,你肯定发烧拉!”说完这句话,我妈妈就把爸爸从睡梦中喊醒拉:“邱阳,宣宣发烧拉!”“啊?”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转身就往厕所去。他从厕所里拿拉一盆冷水和一条毛巾。说:“来给宣宣敷上吧!”妈妈拿起毛巾搓拉一下就拿出来拧干敷在我的额头上,我见爸爸上床睡我也就睡拉。第二天早上我看见妈妈在我面前为我换毛巾,我也看见有许多皱纹爬上拉妈妈的面颊,看到着我鼻子就酸拉。。。。。。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