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她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眼睛像两颗紫莹莹的葡萄,个子高高的,不胖不瘦92斤。她的眉毛又黑又弯就像两个美丽的月牙,我觉得比月牙还美呢。她每天都要化好妆,小小的嘴巴涂上红色口红,好看极了。她老是在镜子里照来照去的,像臭美的公主一样。她喜欢穿白色,黑色,咖色,粉红色的衣服,喜欢穿漂亮的鞋子和美丽的高跟鞋。这就是我爱美的妈妈!
有一次妈妈买了很多好吃的,妹妹高兴的说:这么多好吃的啊,妈妈我可以吃吗?”妈妈说:“当然可以啊!”妹妹说:“谢谢妈妈!你最好了。”然后妹妹给我拿过来了说:“姐姐给你吃,妈妈说好东西要分享。”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
还记得妈妈说考试考到优异的成绩时就带我去万达玩,为了考好成绩,我前一晚好好复习,在自己房间玻璃上写上认真考100分。等到成绩下来的时候是优,我很开心,家人都夸我棒,妈妈也叫我要继续努力。
周末妈妈空的时候就带我和妹妹去万达游戏厅了,妈妈充了120个币,但只先拿了50个币给我和妹妹。我先玩了夹东西的,3次才夹到薯片和可乐,我兴奋地跑去告诉妈妈,给了妹妹。然后我又去玩了其他的,还碰到了同学,我们一起玩了一会。币都玩完了,我还想玩,妈妈说:“一次不能玩太久,想要奖励就要自己争取,你们表现好,都听话,下个礼拜我还带你们过来玩。”我和妹妹只好答应,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戏厅。回去的路上我们看到了南洋大师傅蛋糕,妈妈知道我们很想吃,就排队给我们买了一个。回家后我们迫不及待的打开吃了起来,好好吃啊,没一会就吃完了。妈妈说我们是小馋猫,我们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严厉起来很凶,有时也很温柔,我还是喜欢妈妈不凶我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