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对于我的妈妈,我再熟悉不过了。
她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镜,眼镜把她的脸衬得很好看!妈妈爱化妆,总是画着黑黑的、粗粗的眉毛,涂着红红的,似桃花的腮红,很美丽!她还是一个想减肥却吃很多的妈妈。
她的声音是多样的。早上穿高跟鞋的妈妈是“嘚嘚嘚”的;晚上穿拖鞋的妈妈是“嚓嚓嚓”的。她唤我起床的声音是轻轻的、柔柔的;叫我睡觉的声音是高高的、硬硬的。她表扬我的声音是快乐的;批评我的声音是愤怒的。她的声音无处不在。
她的味道是多变的。洗完澡的妈妈是香香的;打完球的妈妈是臭臭的。满脸笑容的妈妈是甜的;生气的妈妈是苦的;累了一天的妈妈是咸的;做饭的妈妈是辣的。不管她变成什么味道还是我的妈妈。
我喜欢抱妈妈,在夏天穿真丝裙的妈妈摸上去是凉凉的、滑滑的;在冬天穿羽绒服的妈妈抱上去是暖暖的、厚厚的。当然我还会亲亲她。
同学们喊我的妈妈叫“蔡妈”。可你们知道吗?我的妈妈能煮出五颜六色的饭菜,能穿出绚丽多彩的衣服。她的双手可以飞快地打出文章,她的双脚可以骑一个小时的自行车驮着我去美堤雅城看外婆。在我的心中她就是一个“彩妈”、“才妈”。
我的妈妈是个多才多艺的妈妈,虽然我长大后不能成为妈妈,但我要成为一个像妈妈一样有才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