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每天为你洗衣,为你做饭。每当你感到失望她会给你鼓励,每一次你生病的时候是她熬了一天的夜去照顾你。她是谁呢?你们一定会好奇地问吧!她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的人——母亲。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会说道理的嘴巴,一个小鼻子,额头上有几丝浅浅的皱纹,一头乌黑中带着几条白发的短发。
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从小就培养我好的品德。
记得有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在一个星期一的下午,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铃、铃、铃下课声响了,我开始着急了,还自言自语地说:"这可这么办呀!"我看见许多的同学都已经回到自己家了,我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在雨中看到一个瘦小的身影,走近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可高兴了心里想:救兵来了,我终于可以回家看电视了。妈妈打着雨伞,我们在回家的路上,老天爷却和妈妈对着干,把雨越下越大。妈妈悄悄地把雨伞轻轻的斜到我这边来,而他全身都淋湿了。
回到家后,妈妈已经变成了一只"落汤鸡"眼泪在我眼眶打转,我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这就是我的母亲,在你们眼中,她只是一位平凡的母亲,而她在我眼里是一位伟大而又慈祥的母亲,所以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