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今年10岁,你们猜我妈妈多少岁了?答案是34岁。但是我妈妈的内心年龄却是3岁小孩。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妈妈,她很瘦,但自己还说自己肥,总要减肥。我才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我的妈妈嘴上说着减肥,立志要出去跑步,但是身体上可不这么做她早上六点半起床,我早上六点起床;她晚上走一圈,我晚上能走两圈;她早上不想做饭,我爸爸就给我炒鸡蛋;她周末不起床,我周末五点半就起床;她这种事可多了去了。我家每天都在上演着这样的情景:宝贝啊,帮我倒杯水吧。宝贝啊,帮我拿充电宝过来。宝贝啊,帮我拿哎,什么都不会做。周末的时候,就连让她出卧室,我也得三顾茅庐三催四请的。刚出了卧室吧,又赖沙发上了。哎,真像个孩子。
说我妈妈是个孩子吧,她又30多岁了,会做各种事,可谓是样样精通,我觉得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她。说她是个大人吧,她又像个孩子一样爱赖皮。但不管怎么样,她都是最爱我的妈妈。
她有时会生气,有时会赖皮,还有时又变回了大人,把我训的五体投地。
她做家务很勤快,有时又赖在沙发上不起来;她收拾狗便便很快,有时又不愿意闻臭味,让我去收拾;有时起床给我做早餐,有时又懒得起来,给我叫外卖;有时很温柔,有时又很暴躁,像个母暴龙;有时是大人有时又是小孩;有时很成熟,有时又特幼稚
我的未成年妈妈,很可爱吧?不管她是什么样,她永远都是我最最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