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我的妈妈她有一副瓜子脸,大大的眼睛像宝石一样清澈明亮,高高的鼻梁和樱桃般的小嘴,她在我的心目中就像天使一样,心地善良,乐于助人。
我记得那是一个秋天的夜里,晚风微凉,当时我感冒了,妈妈给我吃了感冒药,可刚吃过药后,我的眼睛就肿了起来,妈妈吓坏了,不知如何是好,急忙和爸爸一起把我送到医院,在路上我已经昏睡过去了。
妈妈一直在呼唤着我:儿子,你不能睡,坚持一下就到医院了。”后来我听妈妈说,我当时鼻子不通气,妈妈怕我睡着后憋过去。到了医院后,大夫确诊是药物过敏,大夫说没什么大事,这下妈妈放心了,大夫开了几样药,告诉了注意事项,我们就回家了。
可回家后妈妈不放心,她一直在我身边看着我,给我倒水,敷眼睛,做物理降温,焦急地忙碌着,一个晚上都没有休息。这时我心里想起那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
记得还有一次,爷爷生病住了院,夜里两点多打来电话。妈妈抓起衣服就往楼下跑,开车去医院。爷爷是个暴脾气,他想出院,医生不同意,他却和医生吵了起来,奶奶和姑姑怎么劝也不听。但是妈妈出现后,妈妈就像哄小孩一样耐心的和爷爷沟通,告诉爷爷要听大夫的话,爷爷也真奇怪,他不再大喊大闹了,我心想一定是妈妈的爱心感动了爷爷,让爷爷静了下来。更让我深刻的体会到是妈妈的孝心与对爷爷的尊重,让爷爷知道了,发脾气是不能解决问题的,爷爷还得乖乖的听妈妈的话,继续住院接受治疗
这就是我的妈妈,这就是我最敬爱的妈妈,温柔善良,有一颗天使般的心,她不仅给予我生命,还教育我怎样做人,是妈妈的一件件事教育了我,我要对妈妈说:谢谢你,我亲爱的妈妈!(661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