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正如这首歌里唱到的一样,让我时常想起妈妈对我无私的爱。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有点低烧。正好家里的退烧药用完了,妈妈二话不说不顾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跑去医院给我买退烧药。不一会妈妈就急匆匆地回来了,可是身上却都淋湿了,头发上还滴着雨水,妈妈顾不上换衣服,赶紧给我喂药。还隔一段时间给我量一次体温,半夜等我醒来的时候还看见妈妈坐在床边,用毛巾交替着放在我额头上帮我降温,妈妈见我醒来,又连忙给我端上一杯水一点一点地喂我喝。看见疲惫不堪,眼睛布满血丝的妈妈,我的鼻子一酸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妈妈摸摸我的额头见我退烧了,脸上才露出欣慰的笑容。
妈妈对我的爱就像春天的雨滋润着新生的小草。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无价的。无处不在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