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我有一位善良、慈祥的妈妈。我的妈妈对我的成长倾注了她所有的爱。
我从呱呱坠地开始,便沐浴在母爱的阳光中。为了把我抚养好,一个母亲能做到的她都做到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妈妈那和蔼、真挚的微笑。当我有了进步,她微笑着表扬我;当我有了过失,她微笑着批评我;当我骄傲自满时,她微笑着给我泼点凉水。我是在妈妈微笑的甘露浇灌下茁壮成长起来的一棵小树,我是在妈妈微笑的春风拂煦下绽开的一朵小花。
但不知道为什么,当我步入小学,妈妈那亲切的笑容已不再多见,取而代之的常常是严厉的面孔。每天陪伴我的只有书桌、台灯和作业。"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而妈妈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爸爸说:“爱之深,责之切”。原来妈妈是希望我能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谢谢你,妈妈!我会好好的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