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4
那次,晚上我有点儿不舒服,可是我没告诉妈妈。半夜,妈妈觉得我身上很烫,赶快拿出体温计量了下,哎呀,烧到了39。妈妈给我又是端水,又是拿药让我赶快吃下,这一夜折腾的妈妈都没睡好。早上,妈妈又带我去医院检查,把情况给医生详细地说了下,医生诊断扁条体发炎需要输液。我就老老实实听医生的输了两个多小时的点滴,在这中间,妈妈一刻也没离开我。我的烧慢慢地退了,妈妈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我感受妈妈太爱我了,这么辛苦的照顾我,我以后也要这样对妈妈,以后不惹妈妈生气。
今天是母亲节,我给妈妈做了一碗长寿面,用我的零花钱给她买一束鲜,祝福她健康长寿永远美丽。我永远爱我的妈妈。
这就是疼我爱我的妈妈,我也一样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