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妈妈的吻,甜密的吻,让我思念到如今。”每当我想起这首悦耳的歌时,妈妈那充满关爱的目光便会在我眼前浮现。
有一天下午,我去学画画,放学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想:苍天呀你怎么现在才下雨呀,我即没有带雨伞,也没有带雨衣怎么办呢?我对自己说:“勇敢的孩子不怕任何困难。”我就冲向雨中往家跑,没有几分钟我就成了“落汤鸡”了,就觉得有点冷,全身发抖。这时我突然发现在狂风暴雨里跑过来一个人,我仔细一看,是我的妈妈。当我看到妈妈时我的眼泪哗一下流出来,张开嘴哭了。妈妈说:“苗苗,妈妈来晚了,你冷吗?快穿上雨。”这时我的心中如温暖的泉水,不知有多幸福。
回家后,我真的发烧了,这时我妈妈给我去买药,让我吃上药,妈妈一直坐在我床前陪着我,一直到我退烧后她才睡觉。
妈妈的爱,就像春风一样,能吹去我心中的悲伤;妈妈的爱犹如会唱歌的浪花,带给我学习生活的自信和快乐,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