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精品15篇)
第二天清晨,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踏着上学的步子,迎接着、迎接着新的一天。突然,我惊奇地发现一棵树没有了上半截。我继续往前走、往前走,我又看见了地上有个鸟巢。这个鸟巢不是很漂亮,有几片小鸟的羽毛挂在上面。妈妈让我把鸟巢带回家用心观察。
回到家,我才回忆起昨晚的风。风那样大,都把树木吹断了,为什么还不能吹垮区区一个鸟巢?这说明了鸟妈妈建鸟巢的时候,一定是非常有耐心的。
我仔细地观察着这个不起眼的鸟巢,发现它是用枯树枝一根一根完成的。外面还用了些枯叶包裹起来,真是又坚固又温暖。想像一下鸟妈妈在建造鸟巢时的情景,真是令人感叹!
其实,鸟巢不仅是用枯树枝做成的,也是用鸟妈妈的爱做成的。鸟妈妈的爱心不仅让孩子没有受伤,也让鸟巢在经历大风大雨后,依然没有松垮。这是一只多么、多么、多么有爱心的鸟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