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这是我最爱唱的一首歌,每天我都要唱给妈妈听。
记得那次幼儿园放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一场雨。雨“啪啪啪”地拍打着地面,远看像一层纱布一样。妈妈拿着伞,大声地叫我:“陈荧……”我一回头,发现妈妈在校门口向我挥手。我赶紧把书包顶在头上,冲进大雨中。妈妈看到我跑了过来,心疼地说:“干嘛这么快就跑过来,我正准备去接你呢?瞧你那湿漉漉的样子,今晚肯定感冒!”在回家的路上,我冷得直发抖,妈妈就赶紧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给我穿上,我朝妈妈笑了笑。这一刻,我觉得心里暖暖的,不知不觉地流下了泪水。
回到家里的时候,我发现,妈妈已经被雨淋湿了。当天晚上,妈妈却发烧了,但妈妈怕打扰我学习,就安慰我说:“没事,小小的感冒,没什么大不了的!”
妈妈,您对我的爱,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长大一定会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