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2
“啪”的一声,我磕倒在地,左腿上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我连忙低头一看,糟糕,我的新棉裤磕了一个大大的洞!我摸摸我的新棉裤,真希望我会变魔术,让它变回去。可是,漂亮的新棉裤不仅没有变回去,而且雪白雪白的棉絮还一个劲地往外跑,最后飘飘扬扬地飞到空中去了。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心想:“回到家一定会被妈妈批评了。”
我忐忑不安地回了家,一边心不在焉地做作业,一边听着大门口的动静。妈妈回家了,我紧张得手脚冰冷,一边手忙脚乱地收拾作业本,一边战战兢兢地站起来,对着妈妈小声地说:“妈妈,我的新棉裤磕破了。”还没等话说完,我就低下了头。妈妈连忙放下包,揉着我的膝盖,问我:“这儿还疼吗?”我摇摇头。妈妈没有批评我,而是摸摸我的头,说:“下次可要小心点,不要磕倒了。”
我紧张的心一下子平静了,感觉一阵温暖―――原来妈妈最关心的是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