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是谁每天接送我们上学?是谁每天给我们做香喷喷的饭菜?是谁每天晚上半夜起来给我们盖被子?是谁每次考试给我们信心和鼓励?是妈妈,是我们亲爱的妈妈。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
妈妈每天上班是那么的辛苦,可她从来都没有怨言。看着她每天忙碌的身影,我很心疼,更感觉是否应该为妈妈做些什么,来表达我的心意!今年母亲节的时候,我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个礼物,并且第一次给妈妈煮了一碗饺子。“妈妈,我的礼物不太大,不过,这是我的一份心意,你不会生气吧?等我长大后,我一定会好好爱你、报答你的。”妈妈听完我的话很高兴说:“孩子,记着,妈妈不需要你多大的报答,只希望你一生平安、健康、快乐,做一个善良、有诚信的好孩子。”我和妈妈紧紧地抱在一起。
我在妈妈的爱里健康的成长,正因为有了妈妈的爱护,我才成为了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正是妈妈的爱,才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只要付出、肯吃苦,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