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
我清清楚楚地记得那一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出去吃饭,回来的路上我忽然觉得全身无力,很难受。回到家里,我躺在沙发上。见到我这样,妈妈吓坏了,连忙找出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呀,发高烧了,妈妈着急的说,妈妈立即找出药来喂我吃下,又问我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去医院,扶我上床,给我盖被子。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喂我喝水。
就这样,在妈妈细心的照顾下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我感觉有个人一直在照顾我、抚摸我,那是一种温柔的熟悉的感觉。我不知不觉地做了一个美梦,梦见妈妈在细心地照顾我,我的病好了之后我帮妈妈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想我一定要回报她!我正沉浸在梦中,忽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宝贝醒醒,该吃饭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才发现天亮了,妈妈照顾了我一夜……
从这次的感冒中我懂得了父母对子女的关心和爱护,我们长大后一定要好好报答自己的父母。
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