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3
母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
妈妈的爱在放学的路上。每次放学,妈妈都会给我带来新鲜的水果,给我吃。路边的树在窗外奔跑着。我一边吃水果,一边和妈妈聊着学校的趣事。
妈妈的爱在作业里。每次我回到家,妈妈就机器人般地说:“快去洗手,然后就去写作业吧!”我只好逃命般地回到书桌前玩命般地写起了作业,妈妈这才放心去做饭了。
妈妈的爱在餐桌上。妈妈会做很多菜:剁椒鱼头、鱼香肉丝色香味俱全,味道不比厨师差。一天晚上,我写完作业,顺着香味跟到厨房,抬头一看,原来是我最爱吃的剁椒鱼头,肥美多汁的鱼头上撒着许多红红的小米椒,我凑近一闻:“哇!好香啊!”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