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还是三年级的时候我住校,我们宿舍有个叫王国军的同学,他很可恶,常常打骂我们。我就想:等到放假,妈妈来接我的时候,一定让妈妈狠狠的批评他。终于盼到这个假期的最后一天天了,我盼望已久的妈妈来了,正好碰到他又欺负别的小该,我妈妈就严厉的对他说:“你为什么老要欺负别人了,住在一个宿舍应该互相关照,咋能以大欺小呢?以后再这样我们就告诉老师和校长。”王国军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欺负过我。
还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玩手机,一不小心手机掉到我的眼睛边上,砸了个红印子,很疼。妈妈回来看见了,着急的问:“宝贝,眼睛咋啦?”我说让手机砸了一下,妈妈心疼地说:“以后可不能这样了!”还三番五次的嘱咐我:以后小心点。
这就是我那最爱我的妈妈,舍不得我受一点点伤害,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