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0
妈妈的爱像一盏亮亮的灯,当我走进黑暗时,那一盏灯就会为我而照亮;妈妈的爱像辽阔的草原,我就是草原上的一根小草,看着我渐渐长大。
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我让妈妈来教我,妈妈立即来教我,她仔细地看着题,耐心地为我讲解,从这里我感觉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还有一次,我晚上发烧,妈妈焦急地皱着眉头,快速地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又要交费签名还要给我买药,害妈妈跑上跑下,累的妈妈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等回到病房我又输液,妈妈为了陪我,她那么累也不去睡觉。
到了第二天,医生说要去抽血,抽血之前还不能吃饭。因为我,妈妈也没有吃饭。到了抽血那里,我不敢抽,妈妈鼓励我说:“不用怕,一点也不疼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大胆伸出手让医生来抽血,没想到一点也不疼,只是有点像蚂蚁咬的一样。抽完血,妈妈又带我去吃饭,妈妈也陪着我饿到现在才吃饭。
父母的爱无处不在,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