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5
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她为我做了很多事,让我特别温暖。
每天上学时,妈妈都会早早地起床,给我做饭,做好饭后,她又去叫我起床,生怕我上学迟到。到学校门口时,她会很关心地叮嘱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
每天写作业时,如果我有不会的,妈妈一定会聚精会神地给我讲解,而且讲得非常有趣。学会了之后,妈妈还会给我做一个小测试,检查我是否真的学会了,防止下次再出现类似的问题时我做错。妈妈对我的学习总是很关心,每一次都会很耐心地陪伴我。
放假的时候,妈妈会带我去很多好玩的地方。上次就带我去了南京,那有很多美景让我非常放松,妈妈还给我讲了南京博物馆的许多故事,让我了解南京的历史文化,我爱妈妈,她的爱最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