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1
有这样的一个人,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放不下对我的牵挂;有这样一种爱,让你肆无忌惮地索取和享有,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就是妈妈,这种爱就是母爱。
记得去年,我生病了,晚上妈妈觉得我有点不对劲,便温柔地问:“宝贝儿,哪里不舒服呀?”我有气无力地回答道:“妈妈,我的头好晕,好热啊!”妈妈摸摸我的额头,“发烧了”她一下子脸色变红了,她把我抱在怀里,给我盖上一层被子说:“你别怕,出身汗就会好的!”我瞬间觉得好热啊!我们俩像是在蒸炉里,过了一会儿,妈妈的头发都湿了,我也已满头大汗,妈妈将我扶到卫生间里我洗澡,她先拿出一个大盆将它洗干净,然后在里边装水,把我泡在里边,在我的身上浇水,洗完以后,我觉得自己精神也好多了,妈妈却早已经汗流浃背了。
我很爱我的妈妈,因为她为我付出了很多,我摔跤出了血,妈妈会帮我包扎;我不懂得的题她能帮我解答……
这种无私的爱,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