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今天阳光明媚,可我却生病了。唉,真倒霉!我发着高烧,脚软绵绵的,好像棉花似的,全身都没有力气,而且非常想吐,难受极了。
妈妈非常着急,一会给我喝水,一会给我量体温,一会给我吃药。看着难吃的药片,我怎么也咽不下去。妈妈劝我说:“乖儿子,吃了药,病才会好呀!”我对妈妈说:“我想吃苹果!”妈妈马上把又大又甜的苹果削好,一块一块地喂到我的嘴里。我看着妈妈疼爱我的样子,心里想:“我每次生病,妈妈都是那么关心我,妈妈真辛苦!”我对妈妈说:“妈妈,您也休息一会吧!您生病的时候,我也会给您削苹果,也会照顾您的!”妈妈笑了笑说:“儿子,快点睡吧!”我幸福地躺在温暖的床上,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第二天一早,我惊奇地发现我的病好了!我们全家人都非常高兴。妈妈是多么关心我,是多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