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我耳边响起这个歌谣,我就会想起我亲爱的妈妈。妈妈这个词中包含了孩子对妈妈的爱,正如俗话说得好“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妈妈也疼爱自己的“小公主”。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刚有了我的妹妹,那时是冬天我每天早上要去上学,我妹妹太小了,没人给我做饭我只好每天吃包方便面。我就以为妈妈不爱我了。那天早上,我正要向厨房里走去,妈妈叫住了我对我说∶“你别再吃方便面了,我给你剪了个鸡蛋,你快吃了吧。我对妈妈说∶“我不想吃,您吃了吧。”我在妈妈的再三说服下吃下了那个鸡蛋。我之所以拒绝吃那个鸡蛋,不是因为我不爱吃,而是因为我害怕哭出来。虽然是个普通的鸡蛋,但是在我看来那是最好吃的东西,在那里边饱含了浓浓的母爱。
吃完了饭,我要去上学了,妈妈执意要去送我,我不让她去。因为妈妈刚生完妹妹身体不好,但是妈妈还是去送我。我把沉重的书包交给了妈妈,坐上了车子。妈妈一边走,一边说∶“淑欣啊,你是不是以为,我生了你妹妹,就不照顾你了。你不要这样想,你们都是妈妈的好女儿,妈妈谁都爱,只不过你妹妹小时刻不能离开,所以照顾你的时间就少了。不要以为我偏心。”妈妈说完了这些话,我也到了学校。妈妈递给我书包的时候,我摸到了妈妈的手。冰冷冰冷的,再看看妈妈,穿的那么单薄。我霎时感到了妈妈对我的爱。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没有回头,背对着妈妈说的再见。
您对我的爱依然是那么的多,那么的深。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