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有一个多功能的爸爸,爱我的外婆,面无表情的外公……我还有一个温柔而美丽的妈妈,我的妈妈很能干又很爱我。
我的妈妈今年37岁了,身高是1米6左右,脸是瓜子脸,皮肤雪白雪白的,像一个黑头发的白雪公主。可我妈妈的头发不是黑的,而是深紫色的短头发!我最喜欢我妈妈的五官,因为妈妈的五官比我还端正,她那瓜子脸里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排洁白的牙齿和一对灵敏的耳朵。
在平常的日子里你们虽然都很少看见我妈妈的能干,但在我爸爸出差或下乡的时候妈妈就忙开了。每当我放学回来时(爸爸出差或下乡的时候)妈妈都会在厨房里做着美味的菜……有一次,爸爸出差了,第二天我回到家门口时就闻到了一股饭菜香,我以为是隔壁阿姨煮的,可我的答案是错的,正确答案是:香味是从我家传出来的。这时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说:“在那里干什么,赶快洗手吃饭!”……在饭桌摆着各种各样的菜(这些都出自于我妈妈的手)。从小到大我是第一次吃妈妈做的饭,吃得津津有味的……吃完了饭我休息了一会儿就去睡觉了……
其实世上的妈妈们都是爱我们的,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只要我们对她们说一声“我爱您”她们就很幸福了。可我到如今却没有说出这普普通通而又充满爱的三个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