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妈妈,是慈祥的,跟蔼的。为了能够使我们懂得更多的事情,妈妈常常在我出去玩或者是去学校时,反复地叮嘱我们,不是让我们不要把刚换的衣服弄脏了,就是让我们好好听课,听学校老师的话,我想,大家都一定“逃”不过这一关吧!用我们小孩子的话说吧,也就是“妈妈的唠叨”。
在我上二、三年级的时候,每次出门时,妈妈总要边帮我整理好衣着,一边又开始了,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下课不要在地上玩,不要把衣服弄脏了,看着妈妈这副一点儿刀不耐用烦的脸,我在心里头笑了。“难道妈妈不累逃避“妈妈的唠叨,而骗妈妈。我快要上学去了,一想到妈妈又要为我而又开始了她从不厌烦唠叨,想到这,看见妈妈去我房间整理东西我就趁着妈妈不在,忙着把早餐往嘴里塞,尽管我的嘴小,塞不进去几个,但是我还是”拼命“地塞呀塞,看见妈妈准备出来了,我就马上背起书包,道了一声”“妈妈,我走了。”就往外跑,妈妈也跟着出来,看见我离她很远,就在门口大声说:“不要把衣服弄脏了,原老师的话,”虽然我离妈妈很远,但我还是能模模糊地听到。不要把衣服……像这样事,还发生过很多次。
我渐进地长大了,也慢慢地懂得一些照顾自己等一些事了。随我渐进长大,妈妈也随着我长大,而慢慢地把她“厌烦”的唠叨减少了,慢慢地,甚至到没有!
如今我长大了,懂事了,才明白以前母亲对我的关怀,是这样的深,这样的深。每一句都是对儿女的期待。希望我们能够早点长大成人,懂得更多的是非。母亲没有了唠叨,但我还能够听到自己的母亲在远方为自己的儿远在他方的女祈祷着。“一定要好好学习,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要为妈妈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