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老妈是个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武林第一美人。
我的老妈是个厨艺达人,她做的菜可香了,每次还没做好饭,我就闻到香味了,我就大喊开饭,开饭。
我的老妈还是个大喇叭,每天早上6:30就准时叫我起床,我请求道,老妈,您就让我再睡一会吧,我都要快变成熊猫眼啦!可是,我越想睡,我的老妈就偏不给我睡。
我的老妈还喜欢催人,每次我做什么事要是慢了,她就大吼:你这速度都比蜗牛还慢啦!还不快点!
我的老妈唠叨死了,我和我的爸爸每天都要吵死了,谁要是说她哪里不好,那,你可就遭殃了,因为她会发泄出她那母老虎的脾气,一个降龙十八掌,我完蛋了。
但是,妈妈这些都是为了我好,她希望我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我一定会实现妈妈这个愿望的。
我喜欢妈妈,有妈的孩子像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