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 拥有一个好的妈妈,比世上一切财富都主要。因为,妈妈会教你双手能创造出更伟大的未来。 我的妈妈,是不用我去说,就能读懂我的、心的好妈妈妈妈对我的爱是世上的一切一切都无法相比的。
现在的我是一只羽翼未丰的小鸟,喜欢撒娇喜欢淘气喜欢一分钟喊上40遍妈妈,喜欢坐在那儿看着妈妈给我笑,喜欢……一切的快乐、不快乐,总喜欢给妈妈一半,还希望她的比我多。而妈妈,总会哭笑不得地看着我:“你呀……” 我看着妈妈,心想:妈妈我爱你,无比的爱你,因为有时,只有你能一下子明白我心。妈妈的心思我明白,她希望我好好学习,重大找个好岗位工作。可是,她嘴上从来不说,我知道,他是不希望给我增加压力。现在的社会上,无数父母都给子女安排了一大堆课外辅导,没有人不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可妈妈不是这样的,她总是对我说“想学自己去报吧,妈妈不求什么,只要你用心学就好。”
我是一个喜欢乱放东西的男生,而妈妈呢,总是时时的帮我找东西,然后就会瞪着眼,尖声尖气地开始罗嗦,再然后就是我和妈妈,大眼瞪小眼精彩场面抱以大笑…… 我已经悄然泪下了,我无法再下笔了,因为妈妈的爱是我无法用手中这只笔能写的完的。母亲给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而现在的我只能在这儿深情地喊一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