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妈妈对我的爱。妈妈每天上班很辛苦,下班回来还要检查我的作业。妈妈是我们家的大忙人。她诚心诚意地照顾着我们全家。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发烧到38度,脸色苍白,眼睛紧闭,躺在床上起不来。到了晚上,她的病情有些好转了,我的肚子也饿的咕咕直叫,我跟妈妈说:“我饿了”。妈妈只好迷迷糊糊地走到厨房,帮我煮了一碗香喷喷的水饺。我狼吞虎咽地吃着那一碗香喷喷的水饺,赶到万分感动,我觉得那碗水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一碗水饺。
还有一次,妈妈下雨来接我回家,但是我们只带了一把伞,妈妈把伞的三分之二打在我这里,三分之一打在她那里。回到家里,我才发现,她身上有一大半都被淋湿了,她很焦急得检查我有没有湿,完全不管她自己全身已经完全湿透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首诗深刻得描述了妈妈对我的爱。我也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