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是我生命的源泉,她总是扶持我从跌倒中站起,从失败中学会坚强。每当我遭遇失败的时候,总能得到妈妈的安慰和鼓励。妈妈的爱,烘干了我的眼泪,治好了我的心病,令我备感温馨!
妈妈的爱锦集[15篇]
香喷喷的午餐,是母爱的结晶。每天中午,当饭盒一打开,马上飘出阵阵香味。精致的饭盒里,空心菜内加入了妈妈辛勤的盐巴,炸鸡腿中调和了妈妈关怀的五香。这些饭菜在我眼里,胜过燕窝、人参,因为这是妈妈亲手做出来,然后顶着烈日给我送来。每当同学说:“你妈妈对你真好”,我的心里好骄傲,好温馨,我为有这么爱我的妈妈而幸福!
热腾腾的牛奶是妈妈的爱。每天晚上,我为了赶功课开夜车,忙的晕头转向。这时,妈妈会端杯牛奶给我,让我放松紧张的心情。香甜、甘醇的牛奶不但补充了我的体力,而且还让我信心十足,和困难“抗战到底”。
干净的房间也是妈妈的爱。每天睡觉时,放眼望去,整齐的床铺,干净的棉被,使我夜夜好眠。妈妈甚至帮我装冷气,装小灯,装纱窗,为的是怕我热,怕我晚上起来时会跌倒,怕我变成“红豆冰”。被妈妈这么无微不至的关爱着,我常常会在梦里发笑呢!
妈妈的爱是我的精神支柱,我为自己拥有的母爱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