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我的妈妈像世界上所有妈妈一样爱我。妈妈还能给我织毛衣、做饭,还能像所有军人妈妈一样,对我进行严格的养成训练,让我具有雷厉风行的作风。妈妈又像一切老师一样,教我语文、数学、英语,她是我的全科辅导老师。妈妈对我的教育方法很有艺术。我很小的时候特别爱吃零食,尤其是果冻布丁。妈妈为了让我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就给我讲故事:“有一个做布丁的作坊,里面有许多大缸,缸里盛着淀粉做成的东西,可能已经放了半个多月了,上面长满了很多的白毛。”以后,每次拿起布丁,我就会想起妈妈讲的故事,所以再也没有吃零食的坏习惯了。
妈妈在生活上,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和姐姐闹矛盾了,回家后委曲地在妈妈面前数落别人的不是,但妈妈却要我从自己身上找毛病,让我会正确地对待朋友;考试没有别人考得好,心情不好时,妈妈也是总让我找出自己的差距;受到老师的批评,回家找妈妈诉苦,妈妈就帮我找原因,让我正确对等老师的批评,并鼓励我振作精神……
我有这样一个好妈妈,是多么幸福啊!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