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说到妈妈的爱,我不禁想起了那个晚上。
那天,我放学到家,打开台灯,拿出书本和笔,开始埋头做作业,天快暗下来了,我飞快地做着作业,前面的几道题基本上不难,但是,当做到最后一道题的时候,我停住了。我反复地读着题,敲打着草稿,就是没有结果。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感觉就算脑汁绞尽,也无济于事,我双手趴在桌子上,头靠在手臂上,没精打采地生闷气,心想:这道题怎么这么难啊?这么长时间一点解题思路都没有,真是的……
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她悄悄地走了过来,手轻轻地搭在我的肩膀上:“怎么了?题目不会做了吗?”我抬起头,把题目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一下,对我说:“看这里的一句话,有很重要的信息……”妈妈分析得很认真,思路也很清晰,我渐渐理解了,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做好之后,妈妈严肃地对我说:“以后遇到困难一定要勤动脑,不要轻言放弃,只有努力思考,才能想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虽然妈妈很是郑重,但我能感受到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妈妈的爱就像一盏明灯,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