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1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发自妈妈内心的爱。妈妈的心是纯洁的,至高无上。世界上的每一位妈妈,都有一颗最虔诚的心,隐藏着一种真挚的爱。从小到大,妈妈便最爱我,尽管我不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但妈妈也是这么的爱我。
在黑暗的雨夜里,一声巨雷,我惊慌的叫妈妈,妈妈抓住我的手,轻轻的对我说”孩子,别怕"在小时候的梦里,只要妈妈在身边,就是妖魔鬼怪,也不用害怕。小时候,妈妈是女儿的主宰,饭是妈妈喂的,笔是妈妈削的,名字是妈妈叫我写的,蝴蝶是妈妈叫我画的。“白雪公主”是妈妈给我讲的。妈妈是万能的是伟大的。一年又一年妈妈向个辛勤的园丁,不辞辛劳的抚养我,培育我,不知费了多少心血!妈妈不断地鼓励我,鞭策我,为我操心,为我辛劳,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
无情的岁月,已在妈妈的额上留下痕迹,但她对我的爱,非但不变而且更加深长。总之妈妈为我付出的心血,为我付出的爱,是难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读书,孝敬妈妈。让她付出的能有点代价。我爱妈妈,妈妈爱我,无价的爱给了我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