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动人的歌曲,我经常唱起,因为我有一位爱我的妈妈。妈妈的爱,充满着温馨。
妈妈的爱,浸润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妈妈每天既要备课、上课、改作业,又要督促我学习,还要做饭和忙家务。
有一天晚上睡觉前,我忽然想第二天早上吃油条,实在太想念油条的美味了,于是向妈妈提议。但当时已经九点多了,妈妈没有回答我。我知道做油条发面需要好个小时,看到妈妈疲惫的面容,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过几天再吃油条吧,你早点休息。”
第二天早上,我刚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就闻到了一阵诱人的、油条特有清香。原来妈妈知道我想吃油条,天还没有亮就起床做油条了。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早就起床做油条,妈妈只回答了一句:“你想吃我就做。”
也许有人说这件事太小了,但我愿将它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长河中。享受并回味这妈妈的爱,是多么幸福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