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今天是三月八日女神节,我要给妈妈送一件礼物,帮妈妈服务。
放学回到家,我就等妈妈回来。妈妈一开门,我故意把花藏在背后,不让她看见,然后大叫:“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送你一束花!”妈妈听了,脸上露出了笑脸,笑的真可爱,我的心情也好极了,真整个人美滋滋的,不禁甜甜地笑了起来。
我让这位“女神”坐到沙发上,我紧握着拳头,轻轻地打着“女神”的腿和背,又去房间把化妆品拿来,左擦擦,右抹抹,“女神”被我美颜之后更加美丽了,妈妈赶紧跑到卫生间照起来,不禁甜甜地笑了起来。
妈妈高兴的说:“谢谢宝贝,但是如果你能自觉完成作业,才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我不敢不听“女神”的命令,赶快跑到房间写作业。
“三八妇女节”是一个全天下母亲的节日,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我能帮助妈妈服务,也是一个愉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