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正所谓母爱如海,今天我又回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啊!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有一次夏天的夜晚,我非常热,妈妈看见我坐在沙发上满头大汗的样子,便拿出了一把小扇子给我扇风。我的额头上少了一些汗水,我望向妈妈,只见她的额头上已是大汗淋漓。
啊!妈妈的爱是挡雨的伞。有一次放学下大雨,我又没拿雨衣,只好跑到一边的商店屋檐下等候妈妈来接我,等了差不多五分钟左右,妈妈终于来了。妈妈手拿着伞对我说:“你淋湿了没有?赶紧回家换一件衣服。”我妈就这样问了一路,同时我听到几句她的自言自语,估计是在自责吧。
啊!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水。有一次我病了,感觉头很晕,便四处找手机给妈妈打电话,说明我的情况后,妈妈火速来接我去医院,我躺在病床上休息,妈妈得知这个病挺严重,要修养几天,坐在病床边哭了起来,我也有一点自责,要是那天没出去玩就好了,也不会得病了。那几天我妈都在医院陪我,晚上也不回家,我很感动,觉得母爱非常伟大。
母爱如海,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所以我不能辜负了妈妈对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