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母爱是一缕阳光,驱散我心中的阴霾;母爱是一簇火光,点燃希望之火;母爱是春风,吹拂着我的脸庞。每当我回忆起和妈妈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泪水就会情不自禁地涌了出来。
有一次,我在小区和几个小伙伴玩耍,这时,其中一个朋友说到:“咱们来赛跑怎么样?”我们拍手叫好。赛跑开始了,我遥遥领先,最终取得了胜利,可正在我得意忘形时,没注意脚下,摔倒了,膝盖破了,流了许多血,我只好一瘸一拐地回家。妈妈看到了,大声训斥我的同时,还是心疼地为我上药。夜晚,我从卧室的小窗里望向窗外,只见黑色的天幕中嵌着一轮弯弯的明月,此时,我的眼中却是满是妈妈关切的神情。
妈妈,我知道全天下的父母都望子成龙,盼女成凤,您也不止一次的对我说:“女儿啊,你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可我不是你眼中的文雅淑女,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我不喜欢优雅的古典舞,而喜欢狂野的吉他,我不喜欢背三字经,而喜欢朗朗上口的绕口令。所以妈妈希望您能尊重我的意见。
母爱是甘露,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是河流,流淌在我的心间。我的妈妈不像别人的妈妈,她很严厉,但严厉中透着对我浓浓的爱。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