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朋友之间的爱叫友爱,父母之间的爱叫亲情,但是最让我难忘的是亲情。
记得有一次,中午还是大晴天,突然就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天哪!我不禁担心起来,这么大的雨,放学回家时该怎么办呀?放学时,眼看着别的同学都陆陆续续地回家了,我心急如焚的等着妈妈来接我回家。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呀!是妈妈!我好高兴。妈妈一手把我搂在怀里,并冒着风雨把我送上了车,我发现妈妈的衣服湿了,原来妈妈刚才把雨伞全遮在我这边,自己却淋湿了,顿时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头。
还有一次,我生病发高烧,妈妈连忙带我去医院,等医生开好药后,妈妈又带我去挂盐水,她一直在旁边陪着我,喂我喝药、吃饭、喝水我的病好了,妈妈却生病了。
妈妈的爱如阳光般温暖着我,如雨露般滋润着我,她的爱永远印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