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9
在我家,一天到晚都会响起妈妈的唠叨声,我知道这中间饱含着妈妈对我的爱。
——早上起床时
“宝儿快起床,今天还要上补习班,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妈妈跟老虎一般的大声喊道。“让我再睡一会儿,”我说。“你07:50上课,现在都七点了,”妈妈喋喋不休的说了起来。听了妈妈的话,我就赶快起床了。唉!妈妈的唠叨吵醒了我的美梦。
——考试时
今天要期末考试了,妈妈好像比我还紧张,“尺子带了没有?铅笔带了没有?书本带了没有?铅笔刀带了没有…”妈妈说的没完没了,一路上,我好像连续回复了10多个带了。哦!妈妈的唠叨是爱的叮咛。
——放学时
回家的路上,我好像蜗牛似的,慢吞吞地走路,因为一回家就能听到妈妈的唠叨。这不,我刚到家,你听,“宝儿,你今天在学校里做了什么事,老师表扬你了没有?你欺负同学了没有?……”妈妈的话,像水龙头里的水,怎么流也流不完。我一字一句的回答妈妈的问题,我真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就大声的说,“妈,你天天唠叨,烦不烦啊!你问的话我都会背了!”听!妈妈的唠叨是无微不至的呵护。
妈妈的唠叨,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我爱我的妈妈,更爱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