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8
我的妈妈很漂亮。长长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是一双充满和善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像一个熟透了的红樱桃;妩媚的脸白里透红。妈妈漂亮是出了名的,可是,妈妈的唠叨让我有点不喜欢。
每天我的闹钟刚响,妈妈一定会准时在我耳边唠叨:“刘宇骏,快起床,要迟到啦,快点,快点!”当我放学回家一进门,妈妈肯定又会唠叨:“刘宇骏,要写完作业才能看电视噢!”诸如此类的唠叨举不胜举。
虽然有的时候听到妈妈的唠叨我有点烦,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因为我不听妈妈的唠叨而吃亏的。
记得有一次,因为第二天要考英语,妈妈叫我听英语磁带和背英语单词,我自认为英语学得很好,并没有听妈妈的话。结果考试的时候,我有好多单词不会,吃了个大亏。从那以后,我不得不把妈妈的唠叨放在了心上。
还记得有一次,天气晴朗,妈妈却让我带雨伞去上学,说天气预报说天会下雨。放学的时候,天老爷就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真的下起雨来了。幸亏我听了妈妈是话才没变成“落汤鸡”。
现在我已习惯妈妈的唠叨,甚至有点喜欢妈妈的唠叨了,因为我知道妈妈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
唠叨的妈妈,唠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