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5
母爱,是无微不至的,但有时也很唠叨。
一个冬天的早上,天空中下着小雪,天气特别的冷。刚起床,我就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很费时间,更何况今天这么冷呢。我看今天这么冷,又钻进了温暖的被窝。这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对我说:“看看,这都几点了?还不起床?”说着便把窗户打开了,并掀开了我的被子。顿时寒风刺骨,我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准备吃早饭。就在这时,我想起了今天是星期二,有英语老师的早读课。妈妈又唠叨起来了:“快快快,吃几口再走。”我不耐烦的说:“知道了,知道了。”
星期天在家,妈妈一贯都是让我和妹妹睡到自然醒的,我们都是八点左右才起床。起床之后我便拿起手机玩起了游戏。游戏玩厌了,便看起了电视。
就在这时“咔嚓”一声,门被推开了,妈妈走了进来。我心想:不会又要开始唠叨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唠叨了起来,说:“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还在玩手机。明天还要上学,你这孩子……”为了不让妈妈继续唠叨,我连忙放下手机,跑出去写作业。妹妹见状,也匆匆忙忙地跟了上来。
唠叨也有唠叨的好处,一次我发烧了,妈妈连忙把我送到医院。路上还不停地说:“让你注意,你不注意,现在倒好。”这次我没感到不耐烦,反而感到很开心,看到妈妈那焦急的样子,我流下了眼泪。
这就是我唠叨的妈妈,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