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4
妈妈的爱是那烦人的唠叨,可是我知道其中的意义。
"懒猫,起床!懒猫,起床!"唉,妈妈定的闹钟猛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美好的一天刚刚开始,就被这可恶的闹钟破坏了好心情,真是的!我极不情愿地走进厕所,洗脸、梳头,一个辫子还没辫好,就听见妈妈不厌其烦地说:"以后早点儿,一会儿读英语要认真,上课别跟同桌说话,要积极回答问题......"一直"轰炸"了五分钟,妈妈才心满意足地胜利而归,留下了狼狈不堪的我和我那嗡嗡鸣叫的耳朵。
昨天,学校组织春游活动,我一路上看着那郊外的美景,不仅感叹道:"没有家长的唠叨和监督,感觉真好啊!"可是到了基地,我突然觉得不适应了,没有妈妈的唠叨,我竟然连衣服都穿不好了,没有妈妈的唠叨,我的心里空荡荡的。
下午一回到家,我就听见妈妈开着"轰炸机"向我"发射":"玩儿得开心吗?吃的好不好?喝了几瓶水?把你的脏手洗干净......"可是这次,我一点儿也不烦,因为我知道这一句句唠叨包含了浓浓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