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15
妈妈的眼睛是双眼皮,又圆又亮,像两颗镶在夜空中的星星,是那么灿烂,那么迷人。妈妈的眼睛不仅美丽,还会说话呢!你如果不信,就听我讲讲吧。
严厉的眼睛
有一天,我在家里写作业时,很不认真,总是和弟第打来打去,写的作业十分凌乱。妈妈在检查我的作业时,不由得皱起了眉头,那双严厉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在说:“你呀你呀!作业写得这么乱,下次可不要这样了!”我望着那双眼睛,心里十分畏惧。
亲切的眼睛
记得去年的一天下午,我因为数学课没听懂,作业做得十分糟。妈妈便一题一题地跟我讲解。我听了两遍还是没听懂,这时妈妈的眼睛闪耀着亲切的光芒,好像在说:“孩子,别急,慢慢听,仔细想,一定会弄懂的。”我稍稍舒了一口气,专心听妈妈讲解。最后听懂了。当时,真想对那双眼睛说声“谢谢”。
关心的眼睛
有一天晚上,我发烧40度,妈妈急坏了,赶忙送我去医院。第二天早上,经过医生的治疗和妈妈的照顾,我的病情总算好一些了。躺在床上的我微微地眼开眼睛,看了看妈妈,她显然一夜没睡,一直看护我。她的脸是那样苍白,面容是那样憔悴,只有那双眼睛炯炯有神。妈妈见我醒了,脸上流露出又高兴又难过的神情,仿佛在说:“儿子,快快好起来哦!”
快乐的眼睛
以前,我总是考九十几分,很少考一百分,有一回数学考试,我竟然考了一百分,望着那鲜艳艳的分数,我心里有数不尽的高兴。路上,我觉得一切都变得很美丽。回到家,妈妈看了我的试卷也喜笑颜开,那双眼睛发出快乐的光辉,好像在说:“这次考了一百分,有进步,妈妈十分高兴!”我心里也乐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
到现在,妈妈是40岁的人了,可那双眼睛还是会说话,当我看到妈妈时,总是先望一下那双美丽的眼睛,看它又要对我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