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8
爸爸说妈妈的眼睛很漂亮,我仔细一看还真是,不过,妈妈的眼睛有时温柔有时严厉。
在我们家,妈妈的眼睛无处不在,吃饭时在,做作业时在,连上厕所时也在。
有一次我回到家,把书包一扔,准备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可是一不小心把书包砸到了妈妈的脸上。她生气地大声喊道:“肖亦昕,你……你给我过来!”那声音震耳欲聋。我胆战心惊地走到妈妈面前,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直打哆嗦,她愤怒地吼道:“怎么养了你这么个白眼狼女儿!给我回房间面壁思过去!”于是,我只好灰溜溜地回房间面壁去了。
晚上,妈妈火气消了,让我出来吃完饭后再去写作业。可是那天晚上我迷上了一本书,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九点。妈妈十分恼火,瞪着漂亮的眼睛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通。
过了一会儿,英语老师给妈妈打来电话,她对妈妈说:“亦昕这次英语是满分哦!”妈妈一听开心极了,跑到我的房间对我说:“昕昕啊,妈妈刚刚不应该对你发火,对不起哦!”妈妈漂亮的眼睛里满是骄傲。
怎么样,你们喜欢我时而严厉、时而温柔的妈妈吗?偷偷告诉你们个秘密:我妈妈的眼睛还会放火和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