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4
有一双眼睛,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那就是我妈妈的眼睛。她的眼睛圆圆的大大的,瞳孔的颜色是天空的颜色。每当我凝视它的时候都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妈妈的眼睛很纯净,仿佛可以净化我的心灵。妈妈的眼睛是世界上让我感觉到最温暖的眼睛。我爱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是星星。每当我有一点儿进步或是取得一次成功的时候,我妈妈的眼睛就会变成璀璨的星星。还记得两年前的那次,当我将满分的试卷捧到她面前的时候,我看见妈妈的眼睛笑了,笑得特别好看。从她的眼睛中我看到了我是她的骄傲和自豪。正是因为那双明亮而又饱含深情的眼睛,使我对人生充满了自信和希望。我爱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是冷月。每当我说谎、懒惰或任性无礼的时候,妈妈总是一句话也不说,只用她那美。丽的眼睛看着我。那双眼睛依然很漂亮,但是此时却像深秋的弯月,散发着淡淡的冷光。有一次我因为贪玩而没有完成作业,当妈妈回来问我是否将作业完成时,我撒谎说我写完了,妈妈马上说要帮我检查一下,我这才很惭愧地告诉她,我骗了她。而妈妈只是望着我什么话也没有说。但是从她的眼睛里我读到了失望和伤心。正是这样的眼神深深地刺痛了我,也让我学到了生命中最痛苦的一课。自此以后我再也没有说过谎。我爱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是太阳。每当我伤心或是难过的时候,妈妈的眼睛就会变得温暖、亲切。从小我的体质很弱,经常生病。有一次我病得很严重,在床上整整躺了三天,整个人非常难受。是妈妈一直陪伴着我,一刻也不曾离开我。那时妈妈的眼睛有如春日的阳光,散发着煦暖的光芒,她帮我驱散全身的痛苦。我爱妈妈的眼睛。
无论我在哪里。我都知道有一双眼睛始终注视着我,给我安慰、勇气、信心、温暖……
在她的注视下我无忧无虑地生活。
在她的注视下我将平安,快乐地走过我的一生。
我爱妈妈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