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11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十一个春秋了,我成长中的每个春秋都离不开妈妈的爱,每个春秋都离不开妈妈那时时充满关切的眼神。
妈妈的眼神是慈祥的,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在一旁用慈祥的目光鼓励我;妈妈的眼睛是和蔼的,每当我做错事情的时候,妈妈总是用和蔼的目光耐心地教育我;妈妈的眼睛又是可亲的,每当我捧着沉甸甸的奖状回家时,妈妈的眼睛总会流露出可亲的目光。
夜幕悄悄地降临了,夜的使者给湛蓝的天空穿上了黑衣,此时我正听着封尘已久的歌谣,那甜美的歌词是那样的让人陶醉:当我在病床上,从昏睡中醒来,就会望见妈妈那充满爱抚的眼睛;当我……我眼前又浮现出妈妈那充满深情的眼神。
20xx年的三八妇女节到了,同学们都在陆续地张罗着给自己的妈妈准备礼物:有的想到了鲜花,有的是温馨祝福的话儿……我送什么给妈妈呢?左思右想,花费了无数个脑细胞也没能找出个有创意的礼物。"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突然眼前一亮,有了:送个戒指给妈妈,一定会让她惊喜的。
三八妇女节到了,恰逢今天又是周末。放了学,我一改往常的习惯,来到了一家商店,在首饰专柜端详了一遍又一遍,终于选中了一款我认为最适合妈妈的戒指,付了钱,我将戒指连同包装一起小心冀冀地放进了书包,怀揣着愉快的心情大步流星地向家走去。
整个晚上,我一直很激动,夜是那么的漫长,好不容易等到了天明,穿好衣服,推开房门,发现妈妈已经起来了,这时我返回房间,取出藏在书包里的神密礼物,双手捧起,送给了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深知这是女儿的一片心意,欣慰地笑了:"欣宇,今年长了一岁,懂事多了。"妈妈的目光中流露出幸福的光芒。
妈妈的眼睛是一口井,是一口很深很深的井,井里不仅有甘甜的水,还有爱,它将伴随我走向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