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想对您说1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让人感觉无比亲切感人的歌吧?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困难来临,您告诉我:“宝贝,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战胜一切!”
痛苦之际,您告诉我:“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撑过去!不历经风雨,怎能见到彩虹?”
失败来了,您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你不是失败了,只是还没有成功!”
您是太阳,我则是小草。小草在太阳的保护下,健康成长。
您是雨露,我则是幼苗。幼苗在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是您教会我做人在谦虚,告诉我:“骄傲的天鹅是飞不远的。”
在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您从不骂我,只是说:“付出了,总会有回报,下次再继续努力吧。”
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也不大肆表扬我,只是笑笑说:“好成绩要继续保持,不能松懈。”
妈妈您知道吗,同学常常羡慕我,因为您从不来约束我。您一直认为给孩子一个自由的空间,才会发挥得更好。所以,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您!”
总之,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说不出我对您的深深的爱,最后,妈妈我还想对您说:“让我用爱为您打造爱的天堂,祝您永远幸福快乐!”
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将我们包围。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是您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您的爱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是您的爱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的美好,是您的爱让我懂得了生命的重要!
妈妈,您是一路阶梯,让我走向成功;您是那寒冬中贴身的暖衣,给我带来阵阵温暖;您是一个救生圈,在我危险时出手相救。您总是那样不求回报,您总是那样奔波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