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想对您说13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亲爱的妈妈,转眼间我从调皮的婴儿变成了翩翩少女,妈妈,您却已经早生华发了。
妈妈,您还记得我受到委屈时,你的安慰吗?您还记得我想放弃骑自行车,您的鼓励吗?您还记得我生病时的照顾吗?你还记得去年圣诞节,你送给我的手表吗?……这些,我都记得,因为那都是您对我的爱。
妈妈,你还记得有一次我和您在小公园散步的时候,一群小孩骑着自行车向我身边飞驰而过,随后一阵阵清风向我迎面扑来,这时我心生羡慕,就决定学自行车。您先告诉我,骑自行车的重要事项,然后我用脚蹬了一下地,准备放下,可是车头摇摇晃晃,总是不行,在我正想放弃的时候,您就用两个大拇指鼓励我,让我继续加油。
我鼓起勇气用脚一瞪又立刻又把脚放在踏板上,骑了一小段,我以为自己成功了,就得意洋洋地望着您,却不知道危险在于步步紧逼到了,一到转弯口,转弯转的太猛了,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擦破了皮,您见状立刻把我扶了起来,您看上去好像比我还疼,过了一会儿您问我:“还学不学自行车?”我立刻就说:“不,不,不,再也不学了!”您说:“如果你长大之后有人问你,你会不会骑自行车?你说你不会,别人会大笑说自行车这么简单,你都不会,真笨,永远看不起你!”听了您的话,我用脚一蹬,把脚飞快地放在踏板上,认真专心地踩着,后来我终于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