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想对您说5
妈妈,明天就是您的节日了,借着这个机会,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您是一个多么伟大,多么无私的母亲啊!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呱呱落地时,你就毫无怨言地担当起母亲的责任。而当我第一次牙牙学语时,你的眼睛里闪烁出激动的泪光。小时候我天天晚上闹着要喝水,每次不管多累,妈妈都会起来给我倒水,每当我愿意读书时,妈妈就陪着我一起看书,是您让我爱上了读书,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为我开启了智慧的大门,陪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妈妈,我还记得你怀着我弟弟时,奶奶做了许多有营养的东西给您吃,您却给我吃,自己只吃一点。奶奶不准给我吃,说妈妈正是需要营养的时候,可是妈妈却偷偷的给我吃。
妈妈,我还记得每次您带我去菜场买菜时都会买我最喜欢吃的菜。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一些苦瓜,我说我不喜欢吃苦瓜。妈妈说苦瓜的营养很高,吃了就可以和白雪公主一样美丽。我一听就一直是古话,妈妈看着我点了点头,我看着妈妈这么开心,我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妈妈,您是我生命中一盏指路灯,指引着我人生的道路。在我考试不理想的时候,您鼓励我让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怎么战胜困难,是您让我有了自信,让我开朗起来。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妈妈对我付出的太多了。每天早晨先把我叫醒,让我自己做自己的事,然后在忙自己的事儿。正因为这样,我的学习成绩非常优秀,为了我。每天不论您多么辛苦,也会陪我写作业。作业写完了,您会认真的给我检查作业,您可真辛苦。
您的鼓励给了我信心,让我勇敢的站起来。您的鼓励,让我看到了前进的路,找到了奋斗的方向。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我绞尽脑汁想不出来,您走过来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我心一亮,终于想出了答案。
妈妈你辛苦了,是您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