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想对您说4
妈妈,您辛苦怀胎十月生下了我,给予了我生命,给予了我学习的机会,非常感谢您对我十年如一日的付出。在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今天,就让我用文字的方式一吐为快吧!
妈妈,我很感激您。每当我写作业遇到困难时,您都会来把解题思路讲给我听。您一讲完,我立刻就会了。当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您都会来鼓励我。鼓励完,我又有信心迎接下一次考试了。当我感到无聊时,您就会带我出去散步;当我想出去运动时,您也会立刻带我出去打羽毛球。妈妈,我觉得您是我在这世上遇到的最好的人!
妈妈,您养育了我整整十年,陪着我度过了我的喜怒哀乐,让我的童年变得丰富多彩。我相信,在今后无论什么时候,您都会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而我也会陪伴您慢慢变老。长大后,我一定会好好报答您,让您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妈妈,我知道您很爱我。但是,您应该让我多做点儿事。像上次,当我看见您疲劳地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时候,我拿起您身边的拖把,想上楼去拖地。可是,我上楼的声音吵醒了您。您就一把拿走了我手中的拖把,让我回房间去做作业。我多想为您做点事,为您分担一点家务活。
妈妈,我明白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我能多得点奖状的心情我也能理解。虽然你每次报的比赛,都是根据我的能力来报,让我可以轻松地获奖,可是,您问都不问就帮我报名比赛,这好像不大好吧?另外,一周给我安排五个补习班,真的太多了!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自由支配。
妈妈,希望您能好好地看完,明白我内心的真实想法。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