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想对您说2
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那就让我趁这次写作的机会一吐为快吧!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放假了,您也在家休息,我对您说:“妈妈,我能去同学家玩吗?”您却说:“去干什么?上学那么多时间可以在一起,不行。”“为什么?”我大声反驳。可是您发脾气了,吼道:“再过一会你补习的时间就到了,玩什么,赶快去书房看书。”我撅着小嘴,来到书房。不一会儿,我听见有人敲门,您把门打开,我听到您说:“你下一次来找她吧,她不在家。”我跑了出去,同学看了我一眼,转身就走了,我去学校向她道歉,可她不理我。妈妈,您知道吗?您让我失去了一个朋友,我知道您是为我好,怕我贪玩成绩会下降,但您可以让我跟她说明原因呀!
还有一次暑假,您去上班,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看书,我看见您骑着车走了,于是也想跟着去,连忙出门去追。您知道吗?我跟着您的车跑,跑得很累,汗珠浸湿了我的衣衫,我差点中暑,整整跑了半个小时,才跑到您上班的位置。我跑到您面前,您有点惊讶,连水都没有让我喝一口就说:“不是让你在家看书吗?算了,来都来了,就在我办公室看吧!”您的同事说:“算了,孩子太累了,小脸红红的,得多热啊!”可您坚决让我看,您知道吗?我当时很累,您还这样严厉要求我。
妈妈,我求您了,让我放松点行吗?您对我的要求太高了,我根本就受不了,请对我要求少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