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想对您说10
妈妈我想对你说的话犹如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今天就让我借着这篇作文来说说儿子想对您说的话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养育之恩,谢谢您陪伴我度过的十个春秋。在我生病的时候,是妈妈日日夜夜照顾我;在我没有考好,受挫折的时候,是您安慰鼓励我,让我不要灰心;妈妈是您教育我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带着我一起做好事;是您每天下班拖着疲劳的身体,还要给我检查作业……我成长的每一天都离不开您的关爱,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兴趣爱好的支持,不逼我做不喜欢的事。我爱运动,尤其爱打乒乓球,您就给我报了个课外班,我这一打就坚持了四年。这四年有苦也有乐。您总会说:要全面发展,身体是一切的根本。妈妈,您知道吗?在打乒乓球时,我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是最开心的时候。当然我的身体也棒棒的!噢,妈妈谢谢您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谢谢您让我爱上了乒乓球,爱上了运动。
但是,亲爱的妈妈我还想对您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请不要拿我和别的同学做比较。您有时候会说:“看人家**考得多好,**多优秀。”每当你说这些话事,其实我都很伤心。妈妈请不要拿我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作比较,那样我会很没有自信。当然,我都明白,妈妈也是为了我好,请您相信我会改正自己的缺点,一天比一天优秀。
最后,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儿子已一天天长大了,会越来越懂事,我会成为妈妈的骄傲,请妈妈不要再为我操心了。也希望妈妈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
妈妈,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我想对妈妈说的话。噢,妈妈,您不知道我有多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