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在超市上班,每天搬货卸货,就很劳累了。还要早早起床给我们一大家子准备早点,又忙着洗衣服。晚上还得陪我做作业到很晚,就更辛苦了。
妈妈 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对我放宽些,给我一点自由!”我知道自己写字特别慢,别人十分钟就可以完成的作业,我也许半小时都完成不了。
做作业时,不知怎么地经常开小差,这时,您心急如焚。“妈妈,请给我点自由!”其实,星期天早上,我多么想看少儿频道,可是我只有在您上班时偷偷摸摸地看,因为我知道您发觉我看电视肯定会很生气。
每当我看见别的小朋友在玩水枪、打篮球,可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她们,因为您总是说:“作业都做不完,还要出去玩?”您知道吗?我多想和他们一起玩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每当我过生日的时候,您就会烧我最喜欢吃的菜;当我生病时,您全心全意、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让我感动无比;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我看见您的眼眶里含着高兴的泪水。
妈妈,我想对您说……